求一張,C羅和卡卡的合影

2023-05-22 01:15:03 字數 1040 閱讀 3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頂!!!我也想這張···可惜沒找到。

卡卡和c羅相愛過嗎

2樓:阿肆聊娛樂

c羅和卡卡不是真愛,他們二人都是男性,c羅是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卡卡是巴西足球運動員,二人的關係只能算認識,沒有什麼其它關係,更沒有真愛。

令人感動的是,c羅看到大螢幕上卡卡的畫面時,眼中暗藏愛意,足矣說明二人的惺惺相惜,卡卡和c羅也無愧於足壇的一對真愛。

卡卡和c羅身上,其實有太多的共同之處,同樣擁有英俊的面龐,同樣擁有高大魁梧的身材,同樣擁有精湛的球技。只可惜,由於被傷病所困擾,加之厄齊爾後來的加盟,卡卡並沒能在皇家馬德里和c羅一樣取得成功。但兩位金球獎得主一同奉獻的精彩,是那幾年當中,皇馬球迷最津津樂道的事情。

c羅已過而立之年,雖仍站在世界足壇之巔,但畢竟歲月催人老。作為卡卡和c羅的球迷,能做的無非就是趁著二人能在綠茵場繼續馳騁的日子,多欣賞幾場他們的比賽,別等到二人真正都退役之時才開始嘆息。

3樓:獾子奧

他們一定是相愛的 我們一直相信 只要我們一直等 總有一天會等到我們希望的訊息的。

來說說卡卡,c羅

4樓:臧澤叔學文

我曼聯球迷說下c羅。

卡卡其實已經挺清楚了。

03年1250w轉會曼聯。

穿上小貝留下代表曼聯國王7號球衣精湛球技華麗腳法令世人驚嘆04年歐洲盃葡萄牙惜敗希臘c羅眼淚。

05年9月6日世界盃預選賽葡萄牙對俄羅斯前c羅得知父親死訊10月10日。

父親葬禮。06年德國世界盃魯尼紅牌門c羅眨眼令成了全英公敵之每場英超等比賽都滿場噓聲。

c羅與卡卡的關係好嗎,卡卡和C羅關係很好嗎?

很好。葡萄牙和巴西比賽結束後還交換球衣,在更衣室照相 都是皇馬的隊員啊。私交不錯的,互相交換球衣了來著 而且還發簡訊互相激將.應該還行 卡卡這麼善良和誰都能成朋友!卡卡和c羅關係很好嗎?其實,是很好的。有回答拿他們踢對場的時候舉例子並不不全面。卡卡職業生涯太短暫,但卻有四年和c羅組成伯納烏雙子星。c...

遊戲王一張卡把另一張卡解放,另一張卡效果能發動嗎

看被解放卡的效果。可以先發動效果再解放。或者被解放卡的效果是被破壞時才能發動的就不能。只說送入墓地發動效果的應該就能。望採。遊戲王卡一回合發動一次是不是隻能發動一張 x 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意思是某張卡的效果使用一次後 當回合不能使用同名卡的同一個效果 而 這張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同名...

比較一下梅西,卡卡,C羅,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1.突破能力 梅西,高頻率變向突破。卡卡,大步流星式突破,樸素實用。c羅,單車 假摔式突破。梅西 卡卡 c羅。2.人品 梅西,能與人友好相處,無內訌。卡卡,能團結隊友。c羅,假摔。卡卡 梅西 c羅。3.前途 梅西,老馬傳人,有年齡優勢。卡卡,當今足壇唯一能與小羅比肩的人。c羅,能撈個曼聯領袖。梅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