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和卡卡和梅西球員的特點是什麼,那個更厲害

2021-03-08 15:01:53 字數 5832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c羅速度、盤帶、突破、射門、助攻、任意球、頭球、電梯球、遠射、跑位、意識、力量、身體素質、技術都非常出色,是一名十分全面的足球運動員;吸引人們注意依靠的是他控球和射門的技術,他身材修長,然而那時的他遠稱不上健碩。漸漸地,在提公升自己足球技術的同時,也開始注重打造自己的體型,在身體裡注入了力量的因子;招牌式的「踩單車」過人動作、出眾的彈跳力和頭球技術、力量十足的射門、出神入化的傳球,以及在曼聯、皇馬等豪門俱樂部出色的表現,使他逐漸成為葡萄牙隊新的領軍人物;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傑出球星之一;他是那種在困難時刻可以把球隊扛在自己肩上的球員,在皇馬最需要幫助時,他會挺身而出。這是值得皇馬其他球員學習的,尤其是他身上的那種精神和個性,是可以帶動整支球隊的。

卡卡射門:射術出色,右腳的勁射和巧射都有相當的功底,當卡卡在門前起腳時,你會被他的冷靜所震懾。傳球:

如果再少帶一些,卡卡傳出好球的機率還會更大。盤帶:卡卡的盤帶突破有勢不可擋的氣勢,大步幅的衝刺向前是他的招牌動作,極具殺傷力。

速度:速度出眾,能以極高速度帶球跨越大半個球場。頭球:

和很多巴西球員一樣,卡卡更喜歡球在腳下;作為一名進攻型中場,卡卡技術精湛,體能充沛,球感好,頭球也不錯,帶球速度極快,突破和得分能力強,遠射相當有威脅,傳球和過人動作簡單實用,他將巴西人的足球天賦和自己的戰術素養融合在一起,讓他成為了ac公尺蘭和巴西國家隊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他的快速帶球吸引對方防守後的突破或分球,以及與舍甫琴科,帕托等進行快攻的配合,是ac公尺蘭極具威力的進攻方式。卡卡時常隱藏在前鋒背後,有時作為影子前鋒,給對手致命一擊;有時作為傳球者,協助隊友得分;在球場上,卡卡是當然的靈魂人物,他速度快,突破能力強,射門技術也很棒,中場傳帶能力也是一流的。

他現在堪稱全球最好的球員之一,雖然他還不如小羅那麼出神入化,也還不能和當年的馬勒當拿相提並論。他或許不如馬勒當拿或貝利那麼耀眼,但他更加全面,他雙腳能力均衡,很少炫耀技術,但卻總能出現在最適合的位置。

梅西梅西經常有頭球攻門的驚艷,而速度則是他撕破防線的利器。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梅西的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

梅西腳下靈活,左右腳內切極強。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也成西甲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出色的控球能力讓梅西每每如輕風一般掠過後衛,當後衛不斷地試圖用貼身和犯規阻止他時,他又開始為隊友不斷製造空間和機會。梅西2023年攻入赫塔菲隊的一球被認為是對馬勒當拿經典連過五人最成功的一次複製 ;四度摘得金球獎的梅西,從資料、獎盃、榮譽到技術、天賦、球品,無不是這個星球的一大翹楚;但他還缺一座世界盃,足球世界如果非要以世界盃作為稱王的標準,那麼,他距離所謂的「偉大」,就是一座世界盃的距離 。

梅西不僅僅在球場上揮灑著自己的天分,同時在場外也時刻體現著自己高尚的人格;作為球隊的隊長,球技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有領導才能,要能夠在球場上一呼百應。在球隊順利的時候與隊友一起瘋狂,在球隊不順的時候要能激勵、甚至是痛罵隊友,提起球隊的士氣和戰意。這才是乙個隊長應有的職責,而梅西由於性格過於沉穩和淡定,幾乎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他更多想用技術來擊敗對手,但是這樣對於球隊整體的幫助是有限的,尤其是全隊處於低迷的時候。連續兩屆世界盃和美洲盃的失利正是有這樣的原因在內。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人的共同特點是帶球速度快,突破能力強,得分能力也很強,他們三個面對球門帶球時都是他們威脅最大的時候。

c羅的任意球技術是世界級的,頭球技術也要好於梅西卡卡,可以說c羅最全面,而卡卡在中場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可以充當前腰,助攻能力很強。梅西,不用說,他的得分能力和帶球突破能力我覺得要強於c羅卡卡,在禁區前沿橫向帶球起腳射門是他的標準得分手段。

卡卡在剛剛結束的賽季由於傷病表現的並不是最佳,c羅和梅西則有點難分伯仲,真的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c羅的技術很全面 魯尼和c羅我認為是當今足壇最全面的球員 梅西的綜合能力沒有這2位強 但是他是一招鮮型別的的球員他的身體素質成就了他的 動作迅速靈敏 速度快 反應快的特點 使得他過人技術是當今足壇最強之一!卡卡的帶球速度很快 絕招就是長途奔襲 打反擊時很強 他的傳球能力也很強!不過自從到了皇馬開始 就走下坡路 狀態1天不如1天 當今足壇的3大巨星已經沒有了他的位置 取而代之的是魯尼!

魯尼的技術很全面。能得分 能助攻 能夠準確傳球無論短傳長傳 能頭球 左右腳均衡 力量強勁 身體素質猶如猛獸 速度超快 大局觀 意識都很好 過人突破現在不常用 不過還是可以的!他的缺點在於太無私 沒有梅西 c羅這麼獨 如果他能自私點也許能有更大的成就!

4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人 巴西人 阿根廷人

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5樓:蓋飯

梅西和c羅相比,哪一位實力更強?這一點梅西球迷不得不承認

6樓:娛樂笑而不語

要說起當今足壇,最大的乙個懸念,那就是:梅西和c羅,他們兩個的實力,到底誰更強。在很多人看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在個人榮譽方面,兩個人十分的接近。

不過其實仔細一想的話,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乙個悖論。

你問梅西和c羅誰更強這個問題,就好比在問:羅納爾多和卡納瓦羅誰更強;又或者是貝利和馬勒當拿誰更強。關於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只能這麼說,梅西和c羅在某些方面,是各有優勢的,下面我們就來仔細比較一下他們的優勢和劣勢。

射門能力

要說起臨門一腳的話,c羅得分的能力,在當今足壇肯定是無人能及的。在曼聯時期,c羅或許還是個盤帶高手。不過自從c羅加盟了皇馬之後,他就轉型成了乙個真正的中鋒。

在皇馬,他就是乙個射門機器。而梅西的射門能力在c羅面前,可能是要遜色不少的。單單在罰點球方面,梅西也只能望其項背。

盤帶過人能力

曼聯時期的c羅,在這個方面也許可以和梅西一戰。不過如今的c羅,可能連一戰的資格都沒有了。你可能經常會在賽場上看到這樣一幕:

c羅一連串的假動作,乙個人也沒有過掉。而梅西不需要假動作,就過掉了乙個人。大家不要笑,其實這就是真實的情況。

c羅在轉型成為純射手之後,過人已經不是他的強項了。

團隊領導力

這個方面,也是梅西一直為人詬病的一面。尤其是在阿根廷國家隊,梅西一直被質疑:是否能夠成為乙個真正的領袖。

而c羅,顯然從來沒有過這種困擾。無論是在皇馬還是在葡萄牙國家隊,c羅都是說一不二的。也正是因為c羅的領導力和對勝利的渴望,在上一屆歐洲盃上,葡萄牙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最終奪得了歐洲盃冠軍。

體力在這個方面的話,梅西可能也是不如c羅的。對於梅西的體力,稍微看過他比賽的人都知道:通常情況下,梅西在賽場上跑動的距離是最少的。其實這很大一方面,和梅西的體力有關。

但在c羅看來,體力就是他的強項了。你經常可以看到這樣一幕:c羅奔跑於對方後衛幾人之間,雖然有時結果很尷尬。但是你不得不佩服「c羅無窮的戰鬥力」。

梅西和c羅,誰更強?其實關於這個問題,真的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只能這麼說:

兩個人互有優劣勢。也許正如外界很多球迷所說:梅西是世界上最有天賦的球員,而c羅則是最為努力的球員

7樓:藺富貴扈培

首先說c羅的體形,他的身體來說絕對比梅西和卡卡要完美。然後是他的速度,那也是梅西和卡卡絕對比不

了的。還有c羅在足球場上的霸氣,看著他帶球奔跑,有一種如狼似虎,讓人恐懼的感覺,他好像在對每個

人說:你們根本攔不住我。這種感覺是梅西和卡卡沒有的。

我記得曼聯的教練,老佛爺說過:現在足壇的3個足球新星,梅西,c羅,卡卡。可以說c羅是最好的。

8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各有各的特點,很難說,誰比誰更厲害?進球的總數量多或者少,並不能代表他的球技棒,或者不辦。

9樓:紅筱紫沫伊人淚

都很厲害。

c羅的意念很強大、很堅持;梅西的技術很靈巧、稟賦超人。

他倆取得的成就也高出同時代的球員一大截。

雖然我也很喜歡羅本、伊布,但是得說。這個時代取得最大成就的是梅西和c羅。

都是值得尊敬的偉大球員,如果真要分個勝負,梅西球技更勝一籌,場上的位置也更全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梅西在2023年巴西世界盃獲得金球獎,而c羅比梅西多次獲得足球先生,很難分出誰更厲害

11樓:萊因克爾世錦賽

我覺得是梅西,從比賽的觀賞性和資料的質量是梅西更好,c羅動作生硬,身材又高,確實影響比賽的觀賞性。兩人的進球資料確實非常好,質量都很高,畢竟在俱樂部都是在豪門效力,國家隊進球質量則明顯是梅西好於c羅。另外兩人雖然有很多任意球和點球破門。

任意球技術我覺得兩人相當。

12樓:維斯布魯克

各有千秋,c羅的粉絲最多,我也喜歡c羅。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俱樂部層面應該差不多,但是在國家隊應該是c羅更強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來說的話,我比較喜歡c羅,因為c羅是射門王,而梅西是過人王,在球場上勝負只看進球,不看過人。而且c羅是努力,梅西是天賦,我比較喜歡支援努力的那個人。

15樓:小康夢想

梅西的技術更強,c羅的體魄更強

16樓:小公舉啦

c羅和梅西在乙個水平線上 但是c羅拿獎比梅西多

17樓:餘生看淡一切

梅西更厲害,但是兩個球員個有個的特色,可能我比較喜歡梅西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強大的地方,這兩人不存在誰更厲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自己搜一下梅西,c羅然後點開資料,梅西進攻:99,技術:99,戰術:

88,創造力:99,防守:29 c羅進攻:

97,技術:84,戰術:73,創造力:

67,防守:32。其實比誰更厲害沒意義,為什麼非要比呢?

20樓:晁玉蘭有己

c羅08年都被喻為「世界盃足球之王」奪取20多個世界級獎排了,梅西比他稍遜一點,不過c羅缺少團隊意識,今年世界盃不是他看不起其他隊員,導致沒人傳球給他,或許葡萄牙隊可以進四吧

21樓:海竹漢羅

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    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績決定一切的年代,這是乙個功利主義的時代,即使梅西贏得了所有球迷的心也無法贏得先生的頭銜。藝術和創造力趕不上沉甸甸的冠軍獎盃,想想當年的卡納瓦羅都能獲得歐洲和世界足球先生,那麼小小羅又有什麼理由不能加冕。

不過我還是固執的認為梅西比小小羅更應該贏得世界足球先生,我們不提小小羅的人品,也不提小小羅的如許情人,更不提他在面對強隊時候的習慣性陽痿,只要你看了他們在比賽中的表現,你就會知道獎盃應該頒給誰,這無關實用和花哨,這是藝術和技術的區別,這是智慧型和蠻幹的區別。梅西展現出來的是足球的藝術和智慧型,而小小羅更多的是技術和憑藉著身體的蠻幹。    金庸借用獨孤求敗之口說出了各種運動的境界,第乙個層次是

「凌厲剛猛,無堅不摧,弱冠前以之與河朔群雄爭鋒。」第二個層次是「紫薇軟劍,三十歲前所用,誤傷義士,乃棄之深谷。」第三個境界是「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四十歲前恃之橫行天下。」最後乙個境界是「四十歲後,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自此精修,漸進於無劍勝有劍之境。

」    小小羅還在利劍的凌厲剛猛和軟劍的紛繁複雜這兩個層次之間徘徊,他在這世界盃上暗算魯尼也正合了誤傷義士之說,而梅西因為天賦和性格問題出道之後不久就從利劍的無堅不摧向重劍的大巧不工邁進,而且他所展現出來的勢頭,如果解決好了無球跑動和任意球問題,一定會達到『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漸進於無劍勝有劍』的球王之境。    所以梅西沒有獲得世界足球先生,作為乙個梅西迷我反而有些喜悅,因為梅西的目標不是一年一次的世界足球先生,他的目標是球王,過早的獲得最高榮譽反而可能讓他失去前進的動力,他需要繼續提高他的球技,為阿根廷奪取世界盃為巴薩奪取歐冠而奮鬥。

我想已經達到了足球最高境界的球王馬勒當拿可能也是出於這種善意的考慮才把票投給小小羅的吧。

梅西 卡卡 C羅哪個更厲害?他們的詳細資料?

c羅厲害,除了足球界他最厲害,娛樂界還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女人。個人重要成績時間 賽事 地點 專案 成績。2000 2001 巴西國內聯賽 巴西聖保羅 足球 12001 2002 巴西國內聯賽 聖保羅 足球 12002 世界盃 南韓日本 足球 冠軍。2002 2003 巴西國內聯賽 聖保羅 足球 320...

C羅,梅西,卡卡,羅本,小羅,大羅,他們的帶球速度是多少?別胡扯

他們幾個都是非常快的啊!根據多年玩實況的經驗硬要分個高低的話應該是梅西第一,c羅第二,羅本第三應為外號叫小飛俠啊,小羅應該第四,卡卡第五,大羅第六。大羅最後一名不是說他差啊,樓主指的是帶球速度,他們六個帶球速度都不低於90啊!別說實況足球了,實際上誰都比不上大羅,如果那些新出來的 小飛俠 們也像大羅...

梅西和C羅的差距在哪,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差距,都是很優秀的足球球員。首先,梅西和c羅都很有能力。梅西是巴塞隆納俱樂部的,他被公眾認為是 世界足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從參加足球以來,贏得了很多的賽事冠軍,他贏得了6座的金靴獎。c羅效力於祖雲達斯俱樂部,他也是被公眾認為 世界球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好,c羅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