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和C羅什麼時候加盟皇馬的啊?我怎麼不知道

2023-01-28 05:05:02 字數 4096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先是卡卡來了,後就是c羅。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季轉會皇馬花了重金從公尺蘭和曼聯,挖來了卡卡和c羅,創下轉會的新紀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那麼大的事啊 大哥 你不會不看電視,不看報紙的吧! c羅還創造啦國際足壇第一身價!

c羅幾年幾月幾日轉會到皇馬的

4樓:帥氣的小宇宙

c羅是2023年6月26日轉會到皇馬的。

2023年6月26日,皇家馬德里官方確認c羅將於7月1日以80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皇馬,年薪高達1200萬歐元。c羅因此一舉成為擁有最高單筆與累計轉會金額雙料世界紀錄的足球運動員。7月6日,c羅正式以皇馬球員身份在伯納烏球場亮相,展示他的9號球衣,受到在場80000名球迷熱烈歡迎。

天下足球講c羅加盟皇馬的是哪一期

c羅來皇馬的加盟儀式什麼時候舉行?幾點?

5樓:稽孟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將於12:30抵達馬德里。

◆**請註明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

他會直接去進行體檢。

中午12:30。托雷洪私人機場,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將在那裡踏上馬德里的土地,開始生命中金色的一天。

他很清楚這意味著什麼,但依然會平靜地開始這一天。在從里斯本飛往馬德里的私人飛機上會有9個人陪伴他,包括他的母親、兄弟、朋友、官網工作人員,當然還有他的經紀人豪爾赫•門德斯。

在托雷洪迎接他們的將有4位皇家馬德里俱樂部**。一下飛機,羅納爾多就將和門德斯一起坐進早已準備好的車上直接前往醫院進行體檢。在**照相後,他將前往聖蒂亞戈•伯納烏球場。

抵達伯納烏球場後,他首先會接受皇馬官網及皇馬電視台的採訪。15:45和他的經紀人、巴爾達諾等人一起在57號門餐館用餐。

用完午飯後他可能會去公尺拉希爾西套房酒店休息,等待19:00重新回到球場與弗洛倫蒂諾•佩雷斯正式簽約。他的合約將到2023年6月30日。

接著他就將一直在聖蒂亞戈•伯納烏等待亮相儀式的開始。大約20:00,他會第一次踏進他從未做客過的聖蒂亞戈•伯納烏球場的皇家馬德里更衣室並且穿上準備好的9號球衣。

21:00,葡萄牙人將踏上伯納烏球場,等待他的是75000名現場球迷的熱情迎接。

6樓:在成都肥成豬

07月07日 星期二。

03:00 c羅納爾多亮相皇家馬德里伯納烏球場 c羅將選擇9號 加盟儀式球迷數量破紀錄。

c羅來皇馬的加盟儀式的北京時間是明天凌晨 早上的3點剛剛天下足球也說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7月6號晚21點,在伯納烏亮相!

8樓:匿名使用者

c羅今夜3點亮相皇馬 或超馬勒當拿塵封25年紀錄。

當地時間7月6日晚上21點,c羅將正式以皇馬球員的身份亮相伯納烏。西班牙**預計,屆時將有超過7萬名球迷參與c羅的加盟儀式,這很可能打破馬勒當拿在2023年創造的紀錄。

9樓:天使de次品

明天凌晨 好象是2點樣 記不太清楚了。

09年,c羅為什麼離開曼聯加盟皇馬?

10樓:學長聊大片

歡迎關注學長撩大片,國內外優質好電影,每天更新不間斷!

c羅是什麼時候加入的皇馬?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7日,以創造足球史上最高轉會費身價的8000多萬英鎊轉會皇家馬德里。

首場英超聯賽:2023年8月16日代表曼聯隊主場4-0勝博爾頓隊。

北京時間6月27日凌晨(西班牙當地時間26日),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官方**訊息,該隊正式宣布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加盟,簽約6年,雙方合同將於7月1日正式生效。與此同時,曼聯也在官方**上宣布c羅轉會完成並證實轉會費為8000萬英鎊。8000萬英鎊的轉會費也改寫了足壇的最高紀錄。

據西班牙**透露,c羅的年薪將達到1300萬歐元,比在曼聯效力時增長了550萬。

c羅先去皇馬還是卡卡

12樓:超凡

卡卡先到幾天吧,都是2023年加盟皇馬的。

卡卡6月,c羅7月。

c羅到皇馬是什麼時候

13樓:大愚若智

c羅(全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到皇馬是2023年6月。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簡稱c羅,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盃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2023年6月,24歲的c羅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前四賽季在199場比賽中201個進球49次助攻,以場均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2023年1月,c羅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8月2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2023年1月,c羅蟬聯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2023年7月11日,c羅帶領葡萄牙獲得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這是葡萄牙國家隊歷史上的第乙個國際大賽冠軍。

2023年1月10日,榮膺2023年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10月24日,獲得2023年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入選國際足聯2023年度最佳陣容。12月7日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5座金球獎。

12月29日,獲得環球年度最佳球員獎。2023年3月19日,獲得2023年度最佳男足運動員獎項。

c羅與皇馬的合同還有多久

14樓:害羞番薯

09年轉會到皇馬,當時簽了6年合同。到目前2023年夏天的話還剩下最後兩年。因此現在俱樂部想與其續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了兩年啊,如果今夏c羅不續約,明年夏天皇馬要是再賣他的話,可能就沒有今年夏天賣的**高了!

16樓:隨風入夜

到2023年夏天到期,現在還沒有和皇馬續約。很多人認為c羅將會在合同到期之後自由轉會離開皇馬。

17樓:黑紙白字

今年估計就要續約,要麼就會**,不然等到合同期那年**就會降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2023年到期 馬上就會續約 c羅的合同會延長到2023年6月30日 每年稅後1600萬歐元。

19樓:我愛讀書哼哼哼

2年,如果cr7不續約老佛爺會提前賣了他。

20樓:網友

明年到了自由轉會,皇馬就留不止cr7了。老佛爺好像要續約cr7,他是皇馬隊中的當家前鋒嘛!

21樓:馬小玲

2年,今年肯定續約,c羅已經是皇馬的核心,皇馬主席明確不賣c羅。

22樓:暗戰

據說2023年c羅就是自由身了。

23樓:球星時代

2023年合同到期 目前c羅和皇馬方面關於新合同問題還沒有進展。

24樓:聖

據說還要續約五年,到2023年。

25樓:砒霜泡咖啡

還有兩年,據說昨天曼聯官網推特爆出歡迎回家克里斯蒂亞諾,難道c羅要回歸曼聯了?

26樓:餵給我留乙個

2年啊 今年不續約 可能在後面的日子會自由轉會 返回曼聯也不一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2年貌似馬上要續約老佛爺要給c羅稅前4000萬的年薪。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2年 不過他沒跟皇馬續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啊,2023年6月30日才會到期。

馬卡什麼時候吃好,馬卡什麼時候吃好

瑪卡是一種生長在南美洲秘魯安地斯山區海拔四千公尺以上的高原上的植物,除了可以當做果腹的食物外,還可以增加體力 增強耐力以及抵抗疲勞的力量,甚至可以增強性能力及生育力,所以一直備受養生人士的推崇,那麼瑪卡怎麼吃效果好呢,下面為您介紹幾種常見的有效的瑪卡的食用方法,供參考!瑪卡最佳搭配用法 作用倍增 材...

c羅與卡卡的關係好嗎,卡卡和C羅關係很好嗎?

很好。葡萄牙和巴西比賽結束後還交換球衣,在更衣室照相 都是皇馬的隊員啊。私交不錯的,互相交換球衣了來著 而且還發簡訊互相激將.應該還行 卡卡這麼善良和誰都能成朋友!卡卡和c羅關係很好嗎?其實,是很好的。有回答拿他們踢對場的時候舉例子並不不全面。卡卡職業生涯太短暫,但卻有四年和c羅組成伯納烏雙子星。c...

求一張,C羅和卡卡的合影

頂!我也想這張 可惜沒找到。卡卡和c羅相愛過嗎 c羅和卡卡不是真愛,他們二人都是男性,c羅是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卡卡是巴西足球運動員,二人的關係只能算認識,沒有什麼其它關係,更沒有真愛。令人感動的是,c羅看到大螢幕上卡卡的畫面時,眼中暗藏愛意,足矣說明二人的惺惺相惜,卡卡和c羅也無愧於足壇的一對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