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布羅集市是哪部電影的插曲,斯卡布羅集市是哪部電影的主題曲?

2022-03-12 07:09:32 字數 4109 閱讀 7977

1樓:櫻空釋珍琪

scarborough fair(斯卡堡集市,也譯作「斯卡波羅集市」),是一首旋律優美的經典英文歌曲,曾作為第40屆奧斯卡獲獎影片《畢業生》(the graduate)的插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 沒 有 遇 到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請 放 伈dstu.baidu/www.mv-p.com?gjk

······································

一: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底部最左側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來的上拉列表中找到「執行」這個選項。

二:開啟執行選項,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命令「「regedit」,並點選確定按鈕。

三:輸入命令並按確定後,這時進入到登錄檔編輯介面。接著依次點選登錄檔中的資料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即可。

四:找到「namespace」資料夾後,點選開啟它,然後可以看在它的右側會展現出乙個「預設」字樣,接著在右邊任意乙個空白的地方右鍵一下,從開啟來的新建中新建乙個「項」。

五:新建乙個」項「後,會看左邊會出現乙個命名為「新建#1」的資料夾,接著做的是,把「新建#1」的資料夾名字改成「「{}」數值,

斯卡布羅集市是哪部電影的主題曲?

《斯卡布羅集市》是哪一部影片的主題曲

3樓:海哥哥的知識海洋

出自2023年邁克尼科爾斯執導的電影《畢業生》

斯卡布羅集市的原唱是誰?好像是哪個電影裡的插曲把 、可是我找不到、有有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斯卡布羅集市》原 唱 者:莎拉.布萊曼 (**) post by:2006-4-24 18:07:00

《斯卡布羅集市》 經典之曲,傾心之作,情感之託. 最早它是在美國電影《畢業生》中。對於歌曲的意義曾見過許多種解釋,以前在國內曾有人認為歐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這四種植物都具有很濃的香味,這種香味讓歌者聯想到了斯卡布羅集市,而歌中作者提出的那些要求其實是在考驗那個姑娘的能力。

另外據稱這四種草藥在英國傳統中都和死亡有著某種的聯絡,它們都被認為是能抵抗死神的草藥。聯想到歌中演唱者要求心愛的姑娘做的那三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似乎是在暗示那位姑娘已經死去了,歌者正虔誠地祈禱,讓死神把她還回來。 最近有人提出了完全不同的解釋。

歌裡的那個斯卡布羅集市其實是暗指那個姑娘毫無原由地離開了這位歌者,而歌者對姑娘提出的這些完全不可能實現的要求是在向她表明,愛情有時必須要求雙方做出在常人看來不可能的事情才會持久。當乙個人為了愛情去嘗試明知不可能的事情,才最能表明他(她)對愛情的忠貞。 歐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這四種植物則在中世紀時的歐洲分別代表善良、力量、溫柔和勇氣,這也是歌者對姑娘的期望。

不管當初歌者的動機是什麼,此歌那獨特的詞句和優美的旋律使得她永遠 地和愛情聯絡在了一起。 這首歌最出色的有兩個版本,西蒙和加芬克爾的最為流行,而莎拉布萊曼也有乙個版本,被你為」月光女神」的莎拉布萊曼表現的則是另外一種感覺的。

5樓:xin_葉

《斯卡布羅集市》 莎拉布萊曼

《斯卡布羅集市》是哪一部影片的主題曲

6樓:追命唐人

畢業生《畢業生》根據查爾斯·韋伯的同名**改編而成,由邁克·尼科爾斯執導,達斯汀·霍夫曼、安妮·班克羅夫特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通過描寫大學畢業生本恩的愛情經歷,體現了青年人的成長以及對成年人社會的奮起反抗。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25屆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影片、第40屆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提名等獎項。

斯卡布羅集市,這首歌是不是指環王某一部的插曲?

7樓:四葉草

lz,你好。本來護戒隊已經回答得很好了,但我希望能讓你更加明白,希望採納~《斯卡博羅集市》是2023年奧斯卡獲獎影片《畢業生》(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插曲,另外一首插曲《寂靜之聲》也是全球聞名。《斯卡博羅集市》電影原聲是西蒙和保羅演唱,不過我想莎拉布萊曼翻唱的更出名吧~《指環王》中沒有這首**,至於你說的洛絲蘿林的蓋拉德麗爾夫人在賽博納大河邊那首**,我想應該是恩雅的《may it be》吧~

斯卡布羅集市是什麼時期的歌曲

8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斯卡布羅集市是中世紀的一首歌曲。

《斯卡布羅集市》最初是一首古老的英國民歌,其起源可以追溯到中世紀。它曾經被英國民歌麥考選編輯成了一本介紹英國民歌的書。後來,英國民歌手馬汀·卡西(martin carthy)根據原創歌曲加入了自己的重新創作,將其變成了一首情歌。

斯卡布羅集市這首歌的歌詞至少可以追溯到十三世紀的英格蘭,並且曲調較早,由蘇格蘭產生,這很可能受到維京人和另乙個偉大的野蠻人凱爾特的影響。維京人是那種無所畏懼的人,而且凱爾特有許多神秘的傳說。他們給我們留下的印象更加隱秘和傳奇,但正是這些所謂的野蠻人創造了這種美妙。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斯卡堡集市(scarborough fair,也譯作「斯卡布羅集市」),著名英文金曲,原來是一首民歌。2023年,保羅·西蒙從一位英國民歌手,馬丁·卡西那裡學會了這首歌的旋律,加工成了現在的「斯卡堡集市」,並成為永恆的暢銷金曲。卡西對此非常不滿,埋怨保羅獨自分享這一殊榮。

斯卡堡本是由於維京人經常的登陸、作一些交換而形成的乙個定期集市。在幾百年的時間裡,每年的秋天持續乙個半月,現在的英國,還有這麼乙個小鎮。

斯卡堡集市這首歌的歌詞至少追溯到十三世紀的英格蘭,至於曲調則更早,產生於蘇格蘭,很有可能受到了維京人和另一支偉大的蠻族凱爾特人的影響。維京人是那種大無畏的民族,而凱爾特則有著很多神秘難解的傳說,他們留給我們的印象當中,更多的是詭秘和傳奇,但是就是這些野蠻人創作了那首充盈著敏感的詩意和微妙的幽怨的歌。時常出現在腦子裡的影象,是秋天的乾草溫暖的氣味夾雜著野花的芬芳,被蕭索的秋風挾裹著,掠過大地和田野,掠過即將封凍的河流和永遠嘆息的大海,乙個孤獨的男人,獨自唱著憂傷的歌,消失在天地之間。

斯卡堡集市的第二句唱到了四種花朵,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據說分別代表愛情的甜蜜,力量,忠誠和勇氣。而目前《斯卡堡集市》最著名的版本,也就是西蒙與加芬克爾(simon and garfunkel)為電影《畢業生》所創作的主題曲(當年曾超過了披頭四樂隊的白色**,登上了2023年暢銷歌曲排行榜的榜首),主要使用了「原版」 中「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這一小部分。

在歌曲的

二、三、四段,每一句的結尾,都有乙個不太明顯的聲音在唱著另外的一套歌詞,副歌的歌詞是西蒙寫的,而旋律則出自加芬克爾之手,副歌開始時如同秋天昏黃蕭索的天空,沉靜的講述戰爭當中的種種苦難,艱辛,這使得這一曲《斯卡布羅集市》不再僅僅是一首哀傷的戀歌,更是是一首尖銳的反戰歌曲。那套歌詞的內容講述了一場戰爭。結合當時的背景,可能與反對越南戰爭有關。

斯卡波羅集市是一部電影的名稱還是電影歌曲?如果是電影歌曲的話出自哪部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劇情介紹

本恩的父母忙著籌備慶祝他畢業的家庭晚會,但本恩卻對未來生活感到茫然。來客中的魯賓遜太太對這個小夥子很感興趣,不斷挑逗本恩,但被拒絕。可是日子如此無聊,不久後他開始了同魯賓遜太太幽會,同時他也愛上了她的女兒伊萊恩。

魯賓遜太太知道真相後堅決反對,並想盡辦法拆散兩人的交往。本恩終於找到機會向伊萊恩表白了愛意,並坦承了自己的墮落,只是沒說出那個夫人的名字。伊萊恩原諒了他,但魯賓遜太太的震怒使伊萊恩猜到了一切。

她傷心地決定與別人結婚。本恩得知這一訊息,不顧一切向教堂衝去,他要盡最後力量挽回愛人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歌 是 畢業生的 主題曲

12樓:笨

斯卡布羅集市,莎拉布萊曼

只是畢業生的插曲

主題曲是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靜之聲順帶說一句斯卡布羅集市建議聽聽保羅的,更好聽

如何評價《斯卡布羅集市》這首歌?

simon garfunkel把這兩個故事結合在一起,用他們最完美的和聲講述了這個令人動容的故事。故事的主角變成了那個在戰場上為了莫名的原因舉槍殺戮的年輕人,兩支故事同時進行,一支是殘酷的現實 將軍命令他們殺戮,腳踏在戰友的墳墓上,在炮火隆隆中走向毀滅 一支是在他腦海中反覆吟唱的民歌構建的虛幻世界 ...

來類似「斯卡布羅集市」型別的歌曲

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 天使女伶 celtic woman the sound of silence同作者的歌 誰能推薦幾首類似斯卡布羅集市的輕 1 baitown of windmill town of windmill 為日本作曲家a hsia aihara hisa...

求《斯卡布羅集市史卡保羅市集》,Scarborough Fair)的中文及英文歌詞,歌詞力求精確,謝謝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你正要去史卡保羅集市嗎 parsley,sage,rosemary and thyme 香菜 鼠尾草 迷迭香和百里香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請代我向他問候 he was once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