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 卡卡 C羅哪個更厲害?他們的詳細資料?

2023-04-25 01:55:02 字數 6381 閱讀 9844

1樓:莫離莫棄

c羅厲害,除了足球界他最厲害,娛樂界還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重要成績時間 賽事 地點 專案 成績。

2000-2001 巴西國內聯賽 巴西聖保羅 足球 12001-2002 巴西國內聯賽 聖保羅 足球 12002 世界盃 南韓日本 足球 冠軍。

2002-2003 巴西國內聯賽 聖保羅 足球 32003-2004 意甲 義大利 足球 12004-2005 意甲 義大利 足球 22005-2006 意甲 義大利 足球 32006 世界盃 德國 足球 四強。

2006-2007 意甲 義大利 足球 4 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c羅更強,比梅西強多了。

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一些?

巔峰時期的卡卡,c羅,梅西,哪個更厲害??望客觀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能力、比賽表現、身價來看,我認為c羅最強。另外2人也是當世頂尖高手,從近幾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足球先生的評選也可以看出,前三名基本由這三位囊括。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心態 大局觀 這是c羅和梅西所不能比的加上卡卡的領袖氣質。能帶領球取得更好的成績。

個人能力當然c羅可能更強一點。但是我還是認為能為球隊貢獻最多的還是要數卡卡這樣的。

以上數個人意見。

6樓:網友

這怎麼說啊,各有各的好。對於c羅和梅西,期待今年的世紀德比吧,一定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c羅第一 梅西第二 卡卡第三。

其實他們都有自己的優勢~~~他們各自的巔峰也實在是無人能及但是在綜合實力來看,我認為c羅無疑是最厲害的他的體能 速度 盤帶 射門都是最厲害的。

他還能夠頭球 這是很多很厲害的球星做不到的~~當然包括卡卡和梅西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當然卡卡和梅西的球迷會有不同的意見吧~~~

8樓:網友

各有千秋 c羅 總體比後面2位強,梅西主要靠巴薩的那些隊員,卡卡巔峰過了吧,傷了好久了,巔峰應該比梅西強不如c羅。

個人觀點:c羅 卡卡 梅西。

9樓:事前豬葛亮

c羅吧,c羅身體條件出色。

而且速度快,變向的能力很強。

雖然以速度梅西和卡卡有。

但是卡卡需要的是空間才能發揮速度。

而且c羅的任意球和射門力量不是梅西和卡卡能比的所以我認為是c羅最強,不過這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的嘛!!

10樓:網友

樓主如果問個人能力的話,我覺得是c羅。

一速度 c羅》卡卡》梅西 c羅百公尺速度達到,也就是左右,梅西百公尺10.

9s,卡卡不清楚,但是看過天下足球一期節目,卡卡在前面帶球,梅西一直在後面緊追,卻始終沒有跟上。

二盤帶 梅西》c羅》卡卡。

三射門 精度:梅西》卡卡》c羅。

力量:c羅》卡卡》梅西。

四任意球 c羅》梅西=卡卡 新一代球星中沒有**十年那麼多任意球好手,但好在還有c羅。

五頭球 c羅》卡卡》梅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 c羅 首先 在技術不遜色的前提下 他的身體素質是遠遠超過另外兩人的,有人說他就是足球場上的詹姆斯,對於任何對手可以選擇相應的方法或者盤帶或者硬吃。而且卡卡和梅西,固然強也很無敵但他們是在為他們設計的相應的戰術體系下,卡卡到了皇馬,和巴西國家隊,還有梅西到阿根廷國家隊的表現雖然不錯但絕對稱不上頂級。而c羅是在任何乙個球隊 任何乙個戰術體系下都可以發揮到極致。

還有就是 c羅的頭球,任意球也比那兩人高一截,所以我覺得整體來講還是c羅更強一下。也就是說在這三個人單挑的時候 我認為c羅會贏!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從什麼樣的角度來看,我們如果是全方面看的話,梅西當然排第一,c羅第二,卡卡第三。 卡卡技術全面,但是年齡和潛力有限了。..至於c羅,在曼聯踢得很好,畢竟隊伍的戰術原因,速度快。

盤帶好。射門 遠射 頭球 身體。都有。

身體也是他唯一比梅西好的地方,畢竟是英超球員。潛力方面也差不多滿了。年齡比梅西大3歲。

第一當然。是梅西 我巴薩球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應按自己的想法而決定匿名,三人各有各的特點,身價也是不菲,梅西年輕,技術超一流,速度很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直接比較,三個人都是速度很快,盤帶好,為球隊核心,巨星風範,但各有各的特點。c羅很全面,射門,頭球,盤帶過人,都是一流,但對比之下,c羅的力量,射門技術,頭球要好於他倆。對於梅西,最好的是盤帶過人,傳球,靈活,敏捷,再加上適應巴薩的地面進攻,當然,射門也是一流,但力量不如c羅。

對於卡卡,是屬於中場指揮官,攻擊型前腰,進球數不多,但對於球隊很重要,特點就是反擊當中快速帶球前插,然後分球或射門。總體來說,c羅更全面,梅西最強,卡卡屬於靈魂級,實在無法橫向比較。

給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特點吧!但是我更看好梅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大家的評價都很到位啊~~~

16樓:

梅西和c羅還沒到巔峰呢。

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靠著身體和速度吃飯的球員,不可否認,擁有ronaldo這個姓氏的人,身體條件都是那麼的優越。

從皇馬的最近體能測試上看,是名列前茅的,他的身體素質極佳,並不如看上去那麼單薄,白色戰袍下是完美的肌肉線條,和驚人的爆發力。同時c.

r在鋒線上同樣是優秀的,射門力量極大,進攻慾望強,進球能力出色,腳下盤帶過人。曾經的47場比賽42球的恐怖表現,堪比巔峰時期的範巴斯滕和羅納爾多。

以他目前的狀態,24歲。應該至少能保持2年這樣的水平,要是他的私生活再檢點,那麼他的職業生涯將持續更久的巔峰,他也將會成為葡萄牙第一位能夠比肩黑豹-尤西比奧的超級殺手!

其中,百公尺速度c羅大於卡卡大於梅西,50公尺速度梅西大於c羅大於卡卡。帶球速度卡卡大於梅西大於c羅,帶球技術梅西大於c羅等於卡卡,身體c羅大於卡卡大於梅西,創造力梅西大於卡卡大於c羅,傳球梅西大於卡卡等於c羅。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各自的特點不同,不具有可比性。

卡卡特點:卡卡的招牌動作是高步頻大步幅的快速盤帶,很多球隊的防線都是在這樣最正面最直接的突擊下被撕開的。卡卡在球場上視野開闊,他不僅時時威脅著對方球門,面對困境或機會總能表現出一種與年齡不相稱的冷靜,很多球迷認為卡卡在球場上的風範有貴族氣質。

梅西:能在極其狹窄的空間內從容控球,當今足壇無人能比。

c羅:速度加快,身體素質極佳!射門技術全面!左右兩腳都能射門,能頭球,會任意球,其任意球被別人稱為「電梯球」,「火箭球」,「棒球」,「戰斧式任意球」。

19樓:永恆陽光

各有特點,c羅比較全面,梅西突破和腳下靈活度比較突出。雖然比較喜歡卡卡,但目前看來和前兩位還有一定差距。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從技術上來講,三個人的技術都個有千秋,都是巨星級別;從身體對抗上卡卡稍微處於劣勢(今年世界盃的表現);從職業素養,個人修養上來看,c羅還欠缺一些;個人看好梅西。

21樓:di嶳

我最討厭c羅,生了個兒子拽死了。而且不注重團隊合作。本人喜歡卡卡。

但深知卡卡一日不如一日了。傷痛永遠是運動員避之不及的。支援卡卡,卡卡快點好起來。

巴西世界盃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最厲害,技術太細膩了,有目共睹。其次卡卡,c羅。這幾個我都比較喜歡,樓主覺得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分析是c羅,因為肌肉很發達,所以可以避免有些受傷,身體強壯,速度又快,衝撞能力強。

24樓:網友

這不能比較的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但力挺我羅,也喜歡卡卡和梅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沒法比!但我個人認為梅西!

卡卡 c羅 不是踢乙個位置 所以沒法比! c羅是前鋒 卡卡是中場 梅西邊鋒 前鋒 中場 皇馬vs巴薩 巴薩2場全勝 梅西還打進球!那麼應該梅西厲害點!

26樓:藍峰諾

這個沒法比呀,都很厲害,主要看踢球時的狀態吧,還有我覺得應該是梅西我跟喜歡梅西,我的啟蒙球員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只不過各有所長,技術和人品方面的話還是卡卡比較好,其次是梅西。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往往踢球踢的好的,都是倍受爭議的。就像c羅。

但是不可否認的,梅西很全面,卡卡很靈活。

綜合來看。我更喜歡小貝的任意球。呵呵。

29樓:亞美爾

我喜歡梅西,但是他世界盃上表現不佳,平時還行,人氣很高,長得帥;

卡卡,球技一般,人超帥。

c羅人品不好,但敢拼。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c羅。

不過也好喜歡卡卡和小梅梅。

小梅梅前途無量。

卡卡已經有了高峰期。

c羅正處在。

31樓:在卷橋拉小提琴的蘭果樹

論身體素質 一定是c羅。

論組織能力 一定是卡卡。

論突破 進攻 是梅西。

他們也都有自己的弱點 c羅 太狂了 不傳球 就是遠射卡卡嘛 個人攻擊力不強。

梅西 應該是最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煩c羅,其次梅西,卡卡一般喜歡。

33樓:今天我就知道

不好說各有千秋。

是在很難比較。

不過目前梅西的勢頭最盛。

c羅和梅西誰的能力值更高?

梅西和c羅誰厲害(梅西)

34樓:歡樂頌

如果要拿梅西和c羅作為比較的話,那麼c羅可能稍遜一籌,梅西在世界足壇中有著6次的足球先生c羅只有5次,同時在俱樂部中獲得冠軍,比c羅要多一些, c羅作為歐冠冠軍的次數比梅西多一次,所以從獎盃上來說c羅比梅西稍強一點,其實從根本上來看,這兩名球員的成就不相上下, c羅帶領過自己的國家隊,拿下過歐洲盃和歐洲聯賽的冠軍,梅西也得過美洲盃的冠軍和奧運會的金牌,在世界盃的舞台上他們都沒能奪冠,但是梅西在2023年帶領阿根廷獲得了世界盃的亞軍,以帶隊成績來說,梅西是比c羅更強的。

這兩名球員被我們稱之為絕代雙驕,從影響力上來說梅西是全能性選手,不管是組織還是傳控,都有著非常強的能力,在一年的時間踢進了91個進球,同時也有著非常好的性格,在比賽場上和訓練場上都更加的自律, c羅也是有著非常自律的訓練過程,但是相較於梅西在其他方面有些欠缺,但是不管從哪一方面來說,這兩位人才都是屬於足壇的頂尖人物,並且在歐洲盃的賽場上已經維持了非常久的狀態。

這次世界盃也將成為這兩位頂尖人物的絕唱,他們分別帶領著自己的國家隊,闖入了世界盃的正式比賽中,而且也非常希望為自己的球隊拿下世界盃的冠軍,對於球迷來說,也是能夠希望看到這兩位在賽場中的比拼,如果論門前射術的話,這兩位是不分伯仲的,對於梅西來說身體素質是不如c羅的,但是卻在盤帶和技術方面更加的出色,不管是跑位穿插還是足球的傳遞都更加的穩定,兩位的能力都各有特色,從綜合實力上比較是不分上下的。

梅西與c羅誰的實力更勝一籌?

35樓:沛落寂塵歪

本來在此之前,當今世界足壇兩大巨星c羅和梅西,我更看好c羅,因為c羅的外形更加帥氣,更符合我的審美觀點,但是在這次決賽之後活動梅西也產生了很好的印象。世界盃決賽的場地上,梅西是當之無愧的焦點,他站上球場的那一刻就創造了新的紀錄——超越德國傳奇馬特烏斯,以26次登場成為世界盃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比出場更重要的是表現,外界在這場決賽前就已預言,如果阿根廷奪冠,梅西將成為名副其實的「球王」。

獨享世界盃出場紀錄只是拉開了梅西「刷資料」的序幕。第23分鐘,他打入迪馬利亞製造的點球。這個進球是對過往遺憾的彌補,此前梅西曾隨成年國家隊6次參加決賽(世界盃、美洲盃、歐美超級杯),但均未能收穫進球;這個進球見證了「歷史第一人」的誕生——他在世界盃上直接製造的進球已達到21個;這個進球是梅西本屆世界盃的第6個進球,他也成為單屆世界盃打入6球的最年長球員(35歲177天)。

收穫進球後的1分鐘,梅西又以2218分鐘的世界盃出場時間超越馬爾蒂尼,登上世界盃出場時間榜首位,之後他在場上的每一分鐘都成為新的紀錄。

點破」僵局後,梅西第36分鐘頗具藝術性的傳球,成就了阿根廷經典的防守反擊和迪馬利亞的進球。加時賽第109分鐘打入個人本場比賽第2球、點球大戰第乙個出場並主罰命中……儘管梅西以一球之差輸掉了與姆巴佩的金靴之爭,但他贏得了更重要的東西。

c羅 卡卡 梅西 羅納爾多,哪個更厲害一些

c羅他的腳下功夫不錯,但是在世界盃中,我發現他老是放不下他那巨星的架子,以至於世界盃中表現不是很好,而卡卡是我認為巨星中最賣力的乙個,人長得也帥,而如果要看實力,並且都正常發揮的話,c羅不錯.毫無疑問是羅納爾多,因為其他人沒有幫國家隊贏得世界盃,而且羅納爾多的世界盃進球還是最多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

比較一下梅西,卡卡,C羅,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1.突破能力 梅西,高頻率變向突破。卡卡,大步流星式突破,樸素實用。c羅,單車 假摔式突破。梅西 卡卡 c羅。2.人品 梅西,能與人友好相處,無內訌。卡卡,能團結隊友。c羅,假摔。卡卡 梅西 c羅。3.前途 梅西,老馬傳人,有年齡優勢。卡卡,當今足壇唯一能與小羅比肩的人。c羅,能撈個曼聯領袖。梅西 ...

梅西和C羅的差距在哪,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差距,都是很優秀的足球球員。首先,梅西和c羅都很有能力。梅西是巴塞隆納俱樂部的,他被公眾認為是 世界足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從參加足球以來,贏得了很多的賽事冠軍,他贏得了6座的金靴獎。c羅效力於祖雲達斯俱樂部,他也是被公眾認為 世界球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好,c羅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