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足球俱樂部(裡面有哪些著名的球星)

2022-01-24 06:29:36 字數 5500 閱讀 2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只列舉豪門,其他的偽豪門(實力接近豪門)和知名球隊如熱刺,曼城,瓦侖西亞,弗羅倫薩等很多就不列舉了

只列舉五大聯賽的標誌性球星,因為豪門球星很多,全部列出來不可能.

五大聯賽:

英超:曼聯(魯尼,費迪南德),切爾西(蘭帕德,特里,德羅巴),利物浦(托雷斯,傑拉德,馬斯切拉諾),阿森納(法布雷加斯,范佩西,阿爾沙文)

西甲:皇家馬德里(c羅,卡卡,卡西利亞斯),巴塞隆納(梅西,哈維,伊布)

意甲:ac公尺蘭(小羅,皮爾洛),國際公尺蘭(埃托奧,麥孔,斯內德),祖雲達斯(布馮,基耶里尼),羅馬(托蒂,德羅西)

法甲:里昂(洛里斯),馬賽(無大牌),波爾多(古爾庫夫)

德甲:拜仁慕尼黑(裡貝里,羅本,拉姆)

其他主要俱樂部:

俄超:莫斯科**陸軍

葡甲:里斯本競技,波爾圖,本菲卡

荷甲:阿賈克斯,埃因霍溫,費耶諾德

蘇超:凱爾特人

土耳其:費內巴切

烏克蘭:基輔迪納摩

阿根廷:博卡青年,河床

巴西:聖保羅

等等...不列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梅西,伊布拉希莫維奇,哈維,比利亞,伊涅斯塔等;曼聯,魯尼,貝爾巴托夫,歐文,斯科爾斯,費迪南德等;ac公尺蘭,沒落了,只有皮爾洛,西多夫,小羅,帕托等;我不喜歡國際公尺蘭,但也得說,埃托奧,施奈德,薩內蒂等;皇馬,c羅,卡卡,本澤馬,哈維阿隆索,拉莫斯等;拜仁,羅本,施威英斯泰格,穆勒,克洛澤,盧西奧等太多了,我說不完,祖雲達斯,利物浦,切爾西,阿森納,沙爾克04,馬賽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太多了 歐洲八大豪門俱樂部 裡面有得事著名球星 世界足球先生 卡卡 c羅 梅西 還有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有德羅巴,蘭帕德,

世界上頂級的足球隊都有哪些有名的球星?

5樓:百度使用者

從歷屆世界盃成績來看,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英格蘭,法國都是傳統足球強隊。

荷蘭素有無冕之王之稱,也被看作傳統強隊。

西班牙、葡萄牙一直也還算是強隊,但榮譽史上缺少一些大賽的錦標支撐。

巴西主要著名當紅球星有:卡卡,前腰,擅長突破、長途奔襲;羅比尼奧,邊鋒,擅長盤帶突破;迭戈,前腰,擅長控球和組織;羅納爾迪尼奧,前腰,擅長控球、組織和射門;阿爾維斯,邊後衛,擅長炒作自己,身價最高的後衛。盧西奧,中後衛,擅長頭球和插上。

等阿根廷主要著名當紅球星:梅西,邊鋒,擅長快速帶球突破和連續過人;阿奎羅,前鋒,擅長搶點,射門技巧突出;特維斯,前鋒,擅長強行突破,體能、奔跑能力和鬥志驚人;里克爾梅,前腰,擅長控球,組織排程;馬斯切拉洛,後腰,驚人的耐力、擅長搶斷和補位。等

德國主要著名當紅球星有:巴拉克,中場,擅長遠射,頭球搶點和組織進攻,左右腳能力均衡;克羅澤,中鋒,擅長頭球、搶點和助攻;波多爾斯基 ,前鋒,擅長突破、遠射;拉姆,邊後衛,擅長突破,長傳,速度快,靈活。等

義大利主要著名當紅球星有:托尼,中鋒,擅長利用身體,頭球能力強,左右腳能力均衡;皮爾洛,中場,擅長傳球、控球、定位球和組織進攻;卡納瓦羅,中衛,擅長頭球,防守技巧世界頂級;布馮,門將,與切赫一同被公認的世界最佳門將。等

英格蘭主要著名當紅球星:魯尼,前鋒,擅長突破、助攻、遠射、搶點;碧鹹姆,前衛,極其擅長右腳;傑拉德,中場,擅長遠射、頭球和組織進攻;蘭帕德,中場,擅長遠射,傳球和前插射門;費迪蘭德,中衛,擅長頭球、補位。等

法國主要著名當紅球星:亨利,前鋒,擅長高速帶球突破和長途奔襲;維埃拉,後腰,擅長組織進攻、補位和搶斷;裡貝里,邊鋒,擅長快速突破、傳球;馬克萊萊,後腰,擅長搶斷和補位;本澤馬,擅長搶點,射門技巧精湛,左右腳能力均衡。等

荷蘭主要著名當紅球星:斯內德,中場,擅長組織進攻、遠射、定位球;羅本,邊鋒,擅長邊路突擊;範尼,中鋒,擅長禁區內搶點,頭球能力強,射門技巧精湛;范德法特,前腰,擅長傳球、控球、遠射。等

西班牙主要著名當紅球星:托雷斯,前鋒,擅長高速帶球突破、搶點,射門技巧高超;法布雷加斯,中場,擅長傳球、控球、定位球、組織進攻;哈維,中場,擅長傳球,組織進攻、遠射;普約爾,中衛,擅長頭球、補位。拉莫斯,後衛,擅長搶截、頭球。

等葡萄牙主要著名當紅球星:c.羅納爾多,邊鋒,擅長突破、控球、頭球、前插搶點、遠射、定位球;德科,中場,擅長控球、組織進攻、傳球、遠射,耐力驚人;誇雷斯馬,邊鋒,擅長突破、外腳背傳球射門技術一絕;佩佩,中衛,擅長盯人、搶截。等

6樓:百度使用者

國家隊:

巴西、義大利、西班牙、阿根廷、英格蘭、荷蘭、德國、法國。

俱樂部:

英超:阿森納、曼聯、切爾西、利物蒲

意甲:ac公尺蘭、國際公尺蘭、祖雲達斯、羅馬

西甲:巴塞羅納、皇家馬德里

德甲:拜仁慕尼黑

西班牙隊有哪些著名球星?

7樓:煙雨重樓繞

1、何塞·卡列洪(josé callejón)。

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西班牙莫特里爾,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邊鋒,效力於意甲那不勒斯足球俱樂部。卡列洪出自皇馬青訓體系。2023年,卡列洪加盟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

2、阿西爾·伊利亞拉門迪(asier illarramendi)。

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任防守中場,現效力於皇家社會足球俱樂部。阿希爾·伊利亞拉門迪於2023年入選西班牙u17國家隊,並隨隊參加2023年u17世界盃足球賽。

3、盧卡斯·巴斯克斯(lucas vázquez)。

2023年7月1日出生於西班牙柯蒂斯,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右邊鋒,可兼任中場,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4、雅戈·阿斯帕斯(iago aspas)。

2023年8月1日出生於西班牙莫亞尼亞,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現效力於西甲的維戈塞爾塔足球俱樂部,曾效力於英超的利物浦足球俱樂部。

5、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

全名迭戈·達·席爾瓦·科斯塔(diego da silva costa),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巴西拉加爾托,擁有西班牙和巴西雙重國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球隊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

8樓:夏娃視聽

西班牙隊的著名球星:拉莫斯、托雷斯、馬塔、席爾瓦、卡索拉、阿爾特塔等。

托雷斯,「聖嬰」從馬競登陸英超的第一站利物浦就大獲成功,142場打入81球。2023年1月以5000萬英鎊加盟切爾西後,揹負重壓的托雷斯表現有所下滑,78場僅僅收穫17球。

馬塔,去年夏天,馬塔以2350萬英鎊從華倫西亞加盟切爾西,處子賽季他就在53場比賽貢獻12球23次助攻,儼然成為球隊的大腦,並隨隊獲得足總盃和歐冠冠軍。馬塔在西班牙隊還拿到了世界盃和歐洲盃冠軍。

席爾瓦,2023年夏天,曼城狂砸2400萬英鎊從華倫西亞簽下席爾瓦。很快,席爾瓦就證明自己物有所值。處子賽季,他在53場比賽貢獻6球15次助攻,幫助曼城奪得足總盃冠軍。

上賽季,席爾瓦更進一步,49場8球22次助攻,力助曼城時隔44年重奪聯賽冠軍。

卡索拉,能傳善射的卡索拉技術細膩能力非常全面,今夏他以創俱樂部歷史的1650萬英鎊加盟阿森納。本賽季頭4輪聯賽,卡索拉就打進1球助攻2球,表現非常突出。上賽季,卡索拉在馬拉加42次出場貢獻9球5助攻。

阿爾特塔,去年夏天關窗日以1000萬英鎊加盟阿森納,阿爾特塔很快承擔起了球隊的攻防樞紐。宋離開之後,阿爾特塔位置後撤成為組織型後腰,他把球隊的進攻打理得井井有條。2023年,阿爾特塔從皇家社會登陸英超,他在埃弗頓的7年時間裡出場209次貢獻35球41次助攻。

來到阿森納之後,阿爾特塔一共參賽41次,進球6個助攻4次。

9樓:好麗友

席爾瓦,伊涅斯塔,蒂亞戈,拉莫斯,

美國足球隊名單裡面都有哪些球星

巴西有哪些著名球星

10樓:森海和你

1.貝利——足球之巔的最佳運動員。

貝利,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巴西,是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已退役。2023年,貝利被歐美20多家**記者評為20世紀最傑出的運動員之首,2023年6月被授予國際足聯金質勳章,2023年被國際奧運委員會選舉為「世紀運動員」,2023年fifa國際足聯百年慶典,獲得fifa世紀最佳球員和足球名人大獎。

2.加林查——在名譽中溘然長逝的巨星。

加林查,原名曼諾爾·弗朗西斯,綽號garrincha,即「小鳥」,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翼鋒,曾代表巴西隊參戰三屆世界盃,為贏得1958和2023年兩屆冠軍立下頭功,被認為是和貝利齊名的巴西最偉大的球員。2023年1月20日,因酗酒而飽受病魔折磨的加林查溘然長逝,年僅49歲。為紀念他的偉大功績巴西**把2014世界盃揭幕式主場改名加林查球場。

3.瓦德公尺爾·佩雷拉——足壇奮鬥18年,留下功名後人矚。

瓦德公尺爾·佩雷拉(英語:valdir pereira,2023年10月8日-2023年5月12日),暱稱「迪迪」(didi),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前職業足球運動員、教練,球員時代司職中場,曾代表巴西國家隊兩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4.濟科——"白貝利"濟科。

濟科,全名阿圖爾·安圖內斯·科因布拉,2023年3月3日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前職業足球運動員、教練,球員時代司職中場,曾效力於巴西弗拉門戈、義大利烏迪內斯、日本鹿島鹿角等球隊,在1978、1982、2023年三度代表巴西隊出賽世界盃,並在72場比賽中攻入52球。

5.羅馬里奧——羅馬里奧有"獨狼"之稱。

索烏薩·羅馬里奧,2023年1月29日-,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前巴西足球運動員。他是在國際比賽中入球數超越50大關的球員之一。他在2023年3月被國際足聯評選為足球史上125位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之一。

貝利(pelé),全名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托(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2023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特雷斯科拉索斯鎮,前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攻擊型前衛。

貝利被普遍視為是現代足球歷史最佳球員,有「球王」(o rei do futebol)與「黑珍珠」(pérola negra)之稱。職業生涯共出場1366場比賽,進1283球 ,這一數字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

2023年,貝利於桑托斯隊開始職業生涯,期間獲得2次南美解放者杯冠軍、2次洲際盃冠軍、6次巴西全國錦標賽冠軍,11次聖保羅州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2023年,貝利入選巴西國家隊,代表巴西隊參賽92場打進77球,奪得1958,1962,1970三屆世界盃冠軍,為巴西永久保留雷公尺特杯,是唯一一位三奪世界盃冠軍的球員。

2023年7月,貝利宣布退出巴西隊,2023年10月,貝利退役。2023年,他在美國紐約宇宙足球俱樂部復出,2023年獲nasl總冠軍,同年10月最後一次宣布退役。

2023年,貝利被法國《隊報》聯合多家報社評為「20世紀最佳運動員」,2023年被國際奧委會評為「20世紀最佳運動員」,2023年獲首屆勞倫斯終身成就獎,並被國際足聯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  同年《法國足球》組織30位金球獎得主將其聯選為世紀最佳球員  ,亦被《時代週刊》列入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100個人物。

2023年國際足聯百年慶典貝利與「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共同獲得fifa世紀最佳球員和足球名人大獎。2023年,貝利被金足獎官方授予「史上最佳球員」稱號。2023年他獲得首屆榮譽金球獎 。

玉龍雪山裡面有哪些景點,玉龍雪山著名的旅遊景點

藍月谷。藍月谷位於玉龍雪山腳下,與玉龍雪山目前屬於同一景區,僅持玉龍雪山門票 並非大玉龍門票 就可以免費遊玩。藍月谷是由玉龍雪山融水白水河流經此地形成,池水清澈見底,而且一片奇幻的藍色,非常震撼眼球。冰川公園。冰川公園位於玉龍雪山景區內,是玉龍雪山的主峰扇子陡東北坡一片平緩坡地,這裡秋冬春三季白雪茫...

《後天》是著名的災難科幻片,這裡面有哪些有趣的設定

看了很多災難片,我覺得從中我體會到了,不管有多大的困難不放棄就會有光明,生活也是 後天 裡面的劇情跌宕起伏,是最有趣的設定 我覺得災難片都是給人的警示,好好保護地球環境 災難片讓人看了會珍惜當下的幸福 從小到大就不喜歡災難片,看一次掉一次眼淚。看災難片特別容易聯想,如果現實生活的這樣了怎麼辦?災難科...

上海有名的美食街都有哪些,上海都有哪些著名的小吃街?

上海的各種美食街頗受各地遊客歡迎,其中著名的有雲南路美食街 黃河路 乍浦路 吳江路美食街 天鑰橋路餐飲街 仙霞路休閒小吃街等。城隍廟一定要去一下的,蟹黃包雖然沒有 南京的好吃,但城隍廟很有名的 上海都有哪些著名的小吃街?1 上海城隍廟小吃街 上海城隍廟小吃街與豫園毗鄰,位於方浜中路,東至安仁街,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