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龍雪山裡面有哪些景點,玉龍雪山著名的旅遊景點

2023-02-19 00:50:07 字數 1403 閱讀 2375

1樓:abc生活攻略

藍月谷。藍月谷位於玉龍雪山腳下,與玉龍雪山目前屬於同一景區,僅持玉龍雪山門票(並非大玉龍門票)就可以免費遊玩。藍月谷是由玉龍雪山融水白水河流經此地形成,池水清澈見底,而且一片奇幻的藍色,非常震撼眼球。

冰川公園。冰川公園位於玉龍雪山景區內,是玉龍雪山的主峰扇子陡東北坡一片平緩坡地,這裡秋冬春三季白雪茫茫,夏季可以看到四萬多年前形成的冰川,而且這裡有索道相通,上山幾乎沒有難度,是近距離感受雪山魅力的好選擇。

甘海子。甘海子位於玉龍雪山腳下,曾經是一片湖泊濕地,後來乾涸成為一片茂密的高山草甸。草甸非常開闊,是優良的牧場,而且這裡距離雪山很近,可以看到玉龍十三峰,是仰拍玉龍雪山全貌非常好的地方。

雲杉坪。雲杉坪位於玉龍雪山景區內,是玉龍雪山主峰半山腰上的一片高山草甸,又稱「殉情谷」,傳說是以前很多青年男女的殉情之地。在這裡可以觀賞到茂密的雲杉樹林、高山草甸,還可以**玉龍雪峰,景色壯觀。

白水河。白水河是玉龍雪山腳下的一條河流,由雪山融水形成,因為水質非常清澈,流經過一段河床、台地都是白色岩石的地方,水也彷彿成了白色,因此得名。白水河流經玉龍雪山山脊的藍月谷時顏色五光十色,非常奇幻漂亮。

氂牛坪。玉龍雪山內有三條索道,分別通往冰川公園、雲杉坪和氂牛坪,三個地方景色各有特色,氂牛坪是以高山草甸為主,這裡的景色沒有另外兩處那麼豐富,但人也比較少,是欣賞草甸、安靜拍攝雪山的好地方。

2樓:帳號已登出

玉龍雪山位於麗江玉龍納西族自治縣,比較好玩的5a名勝區,玉龍雪山奇美秀峻,主要景點有甘海子、印象麗江劇場、雲杉坪、藍月谷等等。

玉龍雪山著名的旅遊景點

玉龍雪山有哪些景點

3樓:時尚現場

玉龍雪山在納西語中被稱為「歐魯」,意為「天山」。其十三座雪峰連綿不絕,宛若一條「巨龍」騰越飛舞,故稱為「玉龍」。又因其岩性主要為石灰岩與玄武岩,黑白分明,所以又稱為「黑白雪山」。

是納西人的神山,傳說納西族保護神「三朵」的化身。

玉龍雪山旅遊景點介紹

玉龍雪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時尚現場

玉龍雪山在納西語中被稱為「歐魯」,意為「天山」。其十三座雪峰連綿不絕,宛若一條「巨龍」騰越飛舞,故稱為「玉龍」。又因其岩性主要為石灰岩與玄武岩,黑白分明,所以又稱為「黑白雪山」。

是納西人的神山,傳說納西族保護神「三朵」的化身。

夏天去玉龍雪山要注意什麼,去玉龍雪山玩要注意什麼?

注意事項 1 雪山上海拔高,如遇風大的時候 一定要租羽絨。不同季節的雪山有不同風景,但十月份左右不要去,因為雪山經常被霧擋住,能見度比較低,冬天的雪山最壯觀,因為冷空氣都被雪山擋住行成大規模的積雪,但能看到千年冰川,能領略到當地納西族人民心中的那份神聖和虔誠。2 購了雪山門票,可去的地方有甘海子 有...

玉龍雪山景區大門在哪裡

7路不到吧 10路到玉龍景區吧 好像是10路車,玉龍雪山好玩嗎?麗江玉龍雪山自古就是一座壯美的風景雪山,唐朝南詔國異牟尋時代,南詔國主異牟尋封嶽拜山,曾封贈玉龍雪山為北嶽,至今白沙村北北嶽廟尚存,仍然庭院幽深,佛面生輝。拜山朝聖者不絕於途。玉龍雪山以險 奇 美 秀著稱。其氣勢磅礴,造型玲瓏秀麗。隨著...

從麗江機場怎麼去玉龍雪山,從麗江機場到玉龍雪山怎麼乘車去玩

一 先從機場坐大巴到麗江縣城 二 在縣城從公交7路。可以到玉龍雪山。具體參考如下 1 坐7路車 10元 40分鐘能到達雪山腳下,8點開始有車.2.坐7路下車的地方就是雲杉坪停車場 索道售票處對面,已經過了大索道乘索道位置 3.坐大索道玩乙個來回2 3小時 包括冰川公園 另外還有雲杉坪,白水河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