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是著名的災難科幻片,這裡面有哪些有趣的設定

2021-09-22 12:07:58 字數 979 閱讀 9311

1樓:上海閔行8號

看了很多災難片,我覺得從中我體會到了,不管有多大的困難不放棄就會有光明,生活也是

2樓:淡定的神棍

《後天》裡面的劇情跌宕起伏,是最有趣的設定

3樓:瓜籽仔

我覺得災難片都是給人的警示,好好保護地球環境

4樓:可愛的宋仙女

災難片讓人看了會珍惜當下的幸福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從小到大就不喜歡災難片,看一次掉一次眼淚。

6樓:

看災難片特別容易聯想,如果現實生活的這樣了怎麼辦?

7樓:

災難科幻片小孩子都願意看

8樓:popping坤

裡面的地球變成了冰天雪地,這個感覺很有創意

有個美國的災難片,裡面的班機叫天堂243,請問這個**叫什麼名字?

9樓:八八的姐姐

九霄驚魂,其實還有部電影也叫《天堂243》,嘿嘿~

10樓:小杏愛吃桃

《九霄抄驚魂》

真實事件改編的,主襲要內容講2023年4月28日下午,美國阿洛哈航空公司243航班從夏威夷起飛前往檀香山.航班使用b737,由副駕駛操縱,機長監督女副駕駛。副駕駛37歲,飛行8000小時。

機長44歲飛行8500小時。13:45分飛機剛剛爬公升到巡航高度,機組忽然聽到頭頂上有響聲,飛機上方一大塊天花板已經沒了。

最後機組憑藉紮實的技術將飛機降落在毛伊機場。

尼古拉斯凱奇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個小女孩會預言災難的,這個電影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 (又叫先知)我看過了,一般一般呵~~~預見未來 不錯

求幾部好看的災難片科幻片,誰能介紹幾個好看的災難片

獨立日 威爾史密斯 英雄主義與獻身精神,看得激情澎湃。後天 凸顯親情及在大災面前的信仰與堅持。絕世天劫 布魯斯威利斯 一群流氓氣質的人承擔了拯救全人類的重任。情節確實很好 2012 看這個 我覺得的那逃亡的一家人把所有運氣都用上了,太不可思議了點,視覺效果非常強大。洛杉磯之戰 與外星人侵略者激烈的游...

科幻片裡面有光頭小男孩頭上有咒語內容和金木水火土有關他好像轉世輪迴了

電影 最後的氣宗 由知名動畫劇集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改編而成。電影講述了在遙遠的東方,世界被分為水 土 火 氣四個宗族,但凶悍的火族卻想吞併世界,拯救世界的希望落在神祕男孩安昂的身上的故事。中文名 最後的氣宗 外文名 the last airbender 其它譯名 最後的風之子 終極風神戰士 降...

美國著名的科幻電影有哪些,美國科幻片世界著名,有哪些電影是不看後悔系列?

黑洞頻率 以科幻電影的外表包裝了乙個深情的父子世界,以懸疑電影辦的手法成就了乙個情節緊湊吸引人心的經典故事。不會令你失望的!52khs。這是剛出來現在的還比較好 重返地球 星際傳奇 雲圖 普羅公尺修斯 遺忘星球 極樂空間 第九區 別人說的再多不如自己親身體驗一次你覺得呢 kkyybb 不說別的x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