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十倍,你覺得工資高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24 06:29:37 字數 4794 閱讀 2551

1樓:來自鳳凰山穩重的美人魚

因為足球在中國球迷眾多,而且擁有廣闊的市場,多數國人也一直期待國足的成績能夠越來越好。此外,大量資本湧入中超,使得中超的工資水平很高。

在中國,足球仍然是第一運動,從每場中超比賽的現場球迷來看,每個城市的支援本地球隊的球迷都不在少數。雖然中國足球的成績不盡人意,但是依託廣大的球迷,中超聯賽的商業價值仍然是世界上僅次於五大聯賽的。對比南韓k聯賽,雖然南韓足球相比我們發展較好,但是南韓國內的市場以及價值遠遠比不上中超。

在02年世界盃的預選賽時,國足歷史性地殺入了世界盃,這在當時的新聞裡驚天動地,多數國人如同申辦奧運會成功一樣喜極而泣。面對14億人口的足球熱情,使得中超聯賽的熱度從來都不低。

其次,大量資本湧入了中超市場,使得球員的整體待遇大大提高。近些年,大量企業開始重金灑向中超,開啟了中國足球聯賽的金元時代。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俱樂部便是廣州恆大。

高層重金聘請外援和世界名帥裡皮,使得恆大創紀錄地奪得了中超球隊的第乙個亞冠冠軍。同時,資本的湧入也大大提高了中超聯賽的職業化程度。近些年來,跟隨著主流五大聯賽的潮流,中超的裁判也越來越專業,也引入了如鷹眼和vr等判決手段。

這使得中超聯賽更加規範,也使得聯賽球員的薪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國人心中對於足球能夠走出世界的渴望。源自國人心底的這份熱情,才使得中超聯賽的關注度有那麼高,當熱度都集中在中超聯賽身上時,各種資源、資金的傾斜也就不難理解了。所以這就是中超球員工資高的原因。

2樓:你到底敢不敢

中超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十倍,我覺得工資高的原因是要調動人們足球的積極性,為足球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中超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十倍,我覺得工資高的原因是因為這些球員們能夠給球隊帶來更大的商業價值,所以他們的工資都非常的高。

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工資高是因為本身中國的市場就非常的大,而且也有很多的喜歡**足球比賽的人。另外也有很多的一些廠商去找這些球員去代言或者是做一些廣告之類的,所以這就導致他們的收入很高。

5樓:老闆說的對

11月25日訊息,來自《足球報》的最新報道,中國足協有意第二次實施降薪,大概率的方案就是國內球員封頂500萬元(稅前),外援300萬歐元(稅前)。

足協公布中超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十倍,你覺得這是好事嗎?

6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足協最近公布了中超全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球員的10倍,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錢越容易賺,人們的積極性就會越低,對於中國足球來說一直發展不起來,跟工資高也是乙個重要的原因。如果中國足球要有未來的話,中國足協一定要在限薪令實踐到位。

7樓:有常

我覺得這是好事,因為這樣能夠讓足球隊員更有積極性,而且能夠讓足球隊員更好的地做貢獻。

8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這是好事,他們身價高這是市場決定的,並不是因為別人給的,這是市場有需要,所以他們的聲帶才這麼高。

9樓:幸生陪

中國足球,球員工資年年漲,成績年年降,在亞洲變3流隊,國足球員送出國外,都是坐板凳替補擋次,國足球員年薪最高不超過20萬,中國足球才有發展,年薪高解決不了中國足球現狀,更亂了中國足球發展。

10樓:南校守門員

那又如何?物以稀為貴的道理都不懂?就這幾個踢球的。

假如字母羅梅西的能力值是1000。中超頂級球員是200,180的能力就敢要頂薪。你不要有的是俱樂部要,其他的150的100還有很多,你總不能籤能力值90的吧。

1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足協公布中超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十倍,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超高的薪資可以激發球員們的實力,讓我們。中國球員的水平更上一層樓,從而稱霸世界。

12樓:二丁目木木木

不是好事。因為現在中超球員的實力並不比南韓球員強,而且這樣養尊處優不利於球員能力的提高。

中超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十倍,這合理嗎?

13樓:禪說財經

足球是大家非常喜歡的體育運動,而且關注度非常高,作為球迷希望中國足球能夠早日衝出亞洲,走向世界,但是事實是殘酷的,我們無數次懷揣希望,結果夢想都被熄滅。中超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聯賽十倍看到這個訊息我驚呆了,中國球員收入這麼高,為什麼踢球這麼差?看看南韓球員收入這麼低,卻踢得這麼好?

這合理嗎?這是很多人非常關心的問題,作為乙個資深球迷,我思考了很久,說說我的看法,分享一下我的觀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高工資有什麼弊端。

中國球員在國內能夠拿到這麼高的工資,導致他們不願意出國,因為他們出國踢球的錢可能比在國內要少很多,而且國外踢球壓力比較大,要適應新的環境,適應新的教練,不同的聯賽風格完全不同,都需要適應,而國內踢球完全不用擔心這些,而且在這裡就能夠拿到高工資,為什麼要背井離鄉了?所以高工資導致球員不思進取,不願意去高水平聯賽鍛鍊,這也是我們足球水平一直不能夠提高的原因。

二、高工資合理嗎。

中國球員平均工資是南韓球員的十倍,這完全不合理。南韓足球水平比我們高很多,別人踢球比我們還拼,我們的球員輕鬆就能夠拿到高工資已經沒有了拼搏的精神,精神面貌和比賽態度方面比南韓差太多,所以我認為這都是高工資導致球員沒有了上進心,這麼高的工資完全不合理。

三、怎樣解決工資不合理的問題。

工資我們還是要按照表現來支付,如果有球員出國踢球我們可以獎勵他們,足協用補貼的方式把他們的工資提高,讓他們的收入高於國內球員,國內球員工資進行嚴格控制,按照表現給與獎勵,這樣就會越來越多的球員出國踢球,接觸高水平的聯賽,實力自然就提高了。

14樓:俺農村人士

合理,因為想要進入中超要經過多重審核而且中國的人口基數是南韓的十幾倍,因此想要進入會更加困難,因此工資高也是正常的。

15樓:次元小拾

我認為其實這工資不合理,因為我覺得中超球員的工資太高了,而且很多球員的水平和職業態度其實對不起他們的工資。

16樓:星星燈

我覺得這確實是不太合理了,雖然各國有自己的制度,但是中超的隊員畢竟沒有做出什麼巨大成績,所以我覺得可以不用給那麼多工資

1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是非常不合理的,因為中超球員的地位並沒有高很多,還是應該平等一些。

中國明星的收入是南韓明星的十倍,你認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8樓:年少有為

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國家的人口基數是非常龐大的。因為人少市場大,所以明星收入是必然的。雖然每年都有那麼多人出道,

一部電視劇集動不動就會讓乙個演員火起來,但確實可以做到有廣泛知名度的,數來數去真的只有那麼多,而確確實實能帶動收視率的就更少了。所以說,現在火起來的明星真的不多,但是觀眾這麼多,一萬個人出乙個人,這個人肯定是很珍貴的。並且中國的人口比南韓多了十倍還要多,哪怕在這個國家只有百分之一的人喜歡你,就是一千五百萬人,哪怕其中只有百分之十的人願意看你代言的廣告和出演的電視劇集,百分之一的人從此成為你代言產品的使用者,

這對於商家來說也是非常巨大的利益了,所以一線明星都是幾百萬的代言費,可以理解。中國的娛樂市場是病態的,但這種病態最根本的原因不是因為觀眾的原因,也不是廣告商、電影和電視的投資人,錢多沒處花,而是競爭不完善。一句話,需求遠遠大於供給,****是必然。

就從我們現實出發,培養乙個明星出來是要很多的代價的,無論是人員上的安排,還是經濟的支援,都是特別多的,前期需要公關,需要包裝,需要影響度,在預約各種節目,這個歷程是非常艱鉅的,付出的也是特別多的。所以,成名以後收入高也是正常的。

19樓:給給

我覺得中韓明星收入差距,首先跟國家的經濟水平有關,也跟國民消費觀有關,每個國家的側重點不一樣,中國的明星收入就是很高。

20樓:曦之所往

中國娛樂圈市場在中國經濟中占領重要位置,中國明星與國外品牌合作,可以打響知名度,南韓明星的知名度就沒這麼高。而且中國會把主要的女明星和男明星的名號打響至世界各處。

21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是因為中國的明星地位很高,很受粉絲愛戴,其他國家的明星只是乙個職業,收入沒有那麼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早期游資太多了,資本席捲市場,收入當然水漲船高,現在命令下來,很明顯就有所改變了。

23樓:花事

中國的大眾對於明星這個職業覺得太過神聖,在南韓,明星在電影中賺的錢很少,大多錢都投入電影,所以南韓明星賺的不多。在中國,拍電影大部分的錢都用來請明星,電影投入少,所以中國明星賺的比較多,中國電影也沒有南韓電影的熱度高。

24樓:菲菲公主

首先跟國家的影視方面的發展有關係吧,中國影視發展遠超於南韓而且經濟強大比南韓高很多,中國明星影響力也大於南韓。

25樓:喜歡毛絨絨的

中國的財力比南韓高很多,而且中國人追星都太瘋狂了,明星的粉絲也比較有錢。

26樓:

很大的情況下是網友們把明星過度的「進化」了,覺得他們跟普通人不一樣,對於他們的評價也很高,再加上中國的人多,經濟收入方面肯定要更多一點。

27樓:郝夫人

在中國,明星感覺都像神一樣的人物,都把他們高階化了,而且他們的工資很高,導致很多的明星都有耍大牌的情況。

28樓:撫琴而唱

我認為中韓明星收入差距大是因為國家經濟發展水平的不同,而且國民理念也有不同。

月平均工資是元,年平均工資是多少

把月平均工資 12月 2859.2 12 34310.4元 2859.2 12 34310.4元 社保繳費標準是年平均工資還是月平均工資 社保繳納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資收入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收入高於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300 的,以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的300 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收入低於當地...

我的工資平均月是2200。天津市的平均工資是5800那十級傷殘。怎麼算

我覺得你要是十級傷殘應該還讓單位賠償,這個賠償不是按照你每月工資多少計算的,需要仲裁部門或者勞動部門計算吧。傷殘十級賠償本人七個月工資,天津地區可以爭取5 7萬元賠償。我是工傷鑑定下來十級傷殘,我年平均工資5800。我是江蘇常州的。我要是跟廠裡辭職能賠多少錢,20 打勞動保 律 吧!114查當地即可...

工傷期間的工資是底薪還是每個月的平均工資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規定,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原工資 工傷保險條例 未定義,各地規定大致有以下三種計算方法 1 廣東省工傷保險條例 第六十六條 本條例中下列用語的含義 二 原工資福利待遇,是指工傷職工在本單位受工傷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福利待遇。工傷職工在本單位工作不足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