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UI設計培訓,作為對設計一竅不通的人,我是選擇自學還是培訓呢?有什麼好的建議

2022-01-24 04:23:38 字數 5460 閱讀 9465

1樓:山東新華電腦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2樓:誠築說機構

「ui設計培訓好還是自學好」這可能是困惑零基礎小白很長一段時間的問題,有些朋友甚至於因為這個問題止步於ui設計的大門。現在滿大街對於ui設計的看法林林總總,一部分人認為自學會省錢、時間自主,另一部分人認為培訓對於學習的能動性更加強且只是更加系統,誠築說小編認為現在大多數人是「思想巨人行動矮子」的典型,自控能力較差,那麼培訓模式是怎樣的?能夠帶給我們什麼?

一、小班系統型學習

可能對於大多數的朋友認為培訓也不過是一幫人坐在乙個屋裡學習罷了,其實不然,誠築說則是十幾人構成為一組,小班式授課對於零基礎的小白更加系統的學習軟體技能和基礎知識。而且老師也能及時的幫助同學們解決問題。

二、分組式協作

會由幾個人構成乙個小組,可以更好的培養團隊協作能力。對於乙個ui設計產品的構思、設計、內容以及產品需求等等都是由小組同學共同討論協作完成。如此一來可以提前感受工作之後的協作能力以及團隊的溝通能力。

三、課堂檢測

對於一些要點知識的掌握,老師會進行課堂檢測把控每一位同學的知識基礎掌握能力,例如:ios、安卓的設計規範,尺寸規範和適配方法,對於不同的欄目有不同的尺寸會進行多次檢測,這是整個設計的重中之重,如此檢測會讓每一位同學對此有更加深刻的印象。

四、專案實戰

誠築說:ui設計zui直觀的成果是實際專案。

每一組都會有乙個實戰專案,當然從產品選擇、使用者需求以及受眾群體、頁面設計、產品風格…每個階段都是由同學們獨自完成,在產品實踐期間有遇到問題老師也會及時溝通解決處理。乙個完整的產品專案對於我們後期找工作的幫助是很大的,你可能會是整體中亮眼的那一顆星星。

五、學習時間短

自學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結構和步伐,但是基本上都是碎片時間。然而培訓普遍都是完整的時間進行學習培養,一般情況下五六個月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學習,對於零基礎想要轉行的同學來說效率會更加高,且學習目標更加明確。

當然也不排除一部分同學的學習自主性比較強,零基礎的朋友們只要付諸努力和時間都會沒有問題的,目前ui設計的發展大家也是看得見的,網際網路的不斷發展對於整個ui設計行業的推動,如果有想法學習ui設計,誠築說小編祝你早日達成心願!

3樓:閉門造車淘朔

第47回 呆霸王調情遭苦打 冷郎君懼禍走他鄉 第48回 濫情人情誤思遊藝 慕雅女雅集苦吟詩

我是要選擇ui設計培訓還是考公務員?

4樓:達產被

職業都是自己選擇的,為什麼你需要向別人詢問。我假設你不懂這兩個職業的區別,從這個角度回答你好了。

ui設計是所有設計類中收入最高的,它跟著網際網路的出現而出現,僅僅依靠設計培訓很難再短時間內鍛鍊出優良的美感,而且這工作加班力度大,如果是女生的話,要考慮是否承受的了工作壓力,以及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不過待遇是真的好。至於公務員,比較難考,而且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考試內容有些枯燥甚至是無聊,考上之後的工作更是無聊。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是年輕有活力,有想象力,厭倦平淡的生活的人,還是選擇ui設計培訓當設計師。如果只求安穩,那就考公務員。

5樓:圓球球的老巢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ui設計學得好,待遇也許還比公務員高

6樓:秀逗魔劍士

考公務員好一些。前提是能考上。

我是要選擇ui設計培訓還是考公務員

7樓:free起飛吧

看你自己的選擇啊,公務員的工資兩三千

ui設計學習完之後的話在二三線城

市也內是至少4000左右吧 一線容城市的話要在10000左右但是選擇乙個好的學習班,你一定要選擇有面授的教學方式,然後老師的技術牛叉,各個方面吧 多多考察

我想參加室內設計培訓,有朋友推薦 天琥教育 ,說那裡很好,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學過呢?

8樓:影視解說大能

天琥教育是一所集設計培訓、教育教學、設計課程研發於一體的全國連鎖教育培訓機構,是視覺類獲得合法「教育培訓」資質的設計培訓機構。

一、品牌簡介

以「專注網際網路視覺教育」為發展定位,圍繞「做負責任的教育,實現學員價值」的初心,把經驗傳遞給有夢想的人,培養網際網路設計領域的實戰應用型人才。

現開設天琥網際網路設計管理學院2所(凌雲學院和九州學院)、天琥設計公司、天琥雲課堂和頁問網等旗下子公司,成為設計培訓行業頗具規模和品牌影響力的企業。

天琥為社會培養設計實戰型人才,秉承「把經驗傳遞給有夢想的人」的教育使命,引導著設計培訓發展方向。

二、優勢

1、天琥師資

在天琥教育總部,擁有一支30人的課程研發團隊,緊隨網際網路時代和設計潮流,每年對課程進行公升級,給全國學員提供不斷更新的、緊跟設計前沿的課程產品。在全國80個網點有800多名設計名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設計經驗。

2、天琥課程

天琥作為具有培訓資質的教育機構,採用「設計總監團隊+課程研發團隊+企業專員」模式,是一家自主研發課程的培訓機構。課程研發以企業需求為出發點,持續創新教學方法,旨在培養具備藝術創造力,具備設計技能,職業素養高的設計人才。

天琥目前已開設多個專業方向課程,包括平面設計專業、網頁設計專業、室內設計專業、ui設計專業、網際網路營銷推廣專業、商業插畫專業、動態視覺設計專業等。

3、百校講壇

天琥自成立以來,一直把「把經驗傳遞給有夢想的人」作為自己的擔當和責任。天琥通過邀請國內外設計講師,舉辦豐富的學術講座,為高等藝術院校的學員傳播前沿的設計理念,並提供設計學習指導,讓更多人感受設計的價值和魅力。百校講座自啟動以來,已進駐全國數百所高等院校。

9樓:天琥教育

參加室內設計培訓選擇天琥教育確實是不錯的,天琥秉承著「做負責任的教育,實現學員價值」的辦學宗旨,依靠設計精英、設計總監、藝術院校講師等強大師資陣容和研發實力,培養獵才計畫、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網頁電商設計、營銷推廣、影視製作、c4d設計、ps高階合成等精英人才。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0樓:上海天琥杭州蕭山

我覺得不可以直接到現場試聽一下,看看節奏什麼的是否適合你,我正在杭州這邊學平面,個人覺得學的還挺不錯。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設計的話,可以考慮還是電腦學校,不定在當地

12樓:夢迴初醒

軟體:3dmax、autocad、photoshop、vray渲染外掛程式。色彩的設計應用:

世界豐富多彩,設計師更要對色彩很好的運用,才能創造出令人舒適的環境。設計專業理論:設計原理、人體工程學、空間照明設計、設計心理學、設計風水、裝飾材料構成、空間構成、交際學、文學水平。

崗前就業培訓:談單技巧、方案匯報技巧。審圖,預算製作等等。

13樓:天生有才丶

還不錯是,之前我朋友就是在那裡學了半年,現在在深圳工作,工資待遇還不錯,每個月基本上都是1.8w,看得我好羨慕啊。她學的是ui這一方向的吧,現在在做ui設計師,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現在的介面設計市場需求確實是挺大的,所以他但是學這個技能,我覺得對自己的投資是正確的,自從她做了ui設計師之後,整個人的審美和氣質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公升,這可能就是這個行業帶給他的潛移默化的影響吧。

如果真的對室內設計感興趣,可以到他們的校區了解,他們全國有78家校區,肯定是會有保障的

14樓:譚遠

個人覺得挺靠譜的,老師的專業上、後期的服務上和課件的質量zhi上等等都挺專業挺靠譜的,和在學校上課一樣緊張,有專門的班主任督促學習還有本專業的老師對作品的把控。當時教我們的那個老師很嚴格,每天放了學我們班同學都不閒著每天都學到很晚,,週末也有同學去補課,實操性比較強,並且還給推薦就業,有好多合作的企業選,看個人意願和個人的吸收程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3dmax、autocad、photoshop、vray等軟體,有理論知識和實踐課程同步學員,還有線上線下課程,貼心的服務。

16樓:眼裡有星星阿

我朋友之前就是學完整個設計課程的,現在還不錯自己開了工作室其實室內設計重要的是設計能落地,要落地就是要不斷實踐操作他大學是室內本專業,當初看重的就是天琥實踐教學這塊有老師帶著做專案,然後再專案中鍛鍊進步

然後自己家裡有相關的資源,現在基本算是真正入行了

17樓:來自日光巖柔美飄逸的姜維

我身邊有朋友去學過,口碑不錯呀,從他們口中也沒聽到什麼不好之類的啊,這個要你自己也去校區了解呢

18樓:琥頭上有王

我是在珠海校區報名的。

首先,老師們很熱情,去諮詢的時候就不厭其煩的回答各種問題,讓我感受到了耐心,沒有基礎就已容易理解的方式講到我聽懂為止,讓我自己資訊大增。

其次,學習氛圍和環境也很不錯,教室讓人耳目一新,到處乾乾淨淨,布局也讓人很舒服。外面看到老師和學員們說說笑笑的在實地測量,感覺學習環境輕鬆,老師容易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都推薦你了 肯定 是還不錯的 你不相信你朋友嗎

想開乙個藝術類的少兒培訓學校,我是選擇加盟好還是自己慢慢做? 5

20樓:清風烈酒

教育培訓機構自己創業還是加盟?

當你決定踏入到教育培訓行業,就應該仔細考慮這幾個問題:

1.我的老師專業能力怎麼樣?未來學生人數的增加或老師的變動會不會影響到教學 質量?

2.我的課程對於家長和孩子來說是不是具有吸引力?有哪些優勢是同行不具備的?

3.作為一家新成立的培訓機構,我有哪些資源能夠在本地迅速建立起品牌影響力,促進招生?

4.從選址裝修到招聘招生,我是否已經考慮周全準備充分,能夠避開辦校初期的那些「坑」?

教育創業是一項高門檻的創業,教育培訓業對創業者和從業者都有著較高的專業要求,教學教研、市場宣傳、教務管理……方方面面都會影響到培訓機構的招生情況。

加盟乙個成熟的品牌,得到的不僅僅是乙個名號,而是一套成熟的支援體系——完善的課程、專業的師資培訓支援、較高認可度的課程品牌,能夠確保在辦學的過程中少走彎路。

我的書法培訓班是去年四月開始運作的,主攻硬筆書法教育方面,主要是沒經驗,所以選擇的是加盟鋒格練字硬筆書法教育品牌,有專利的練字方法,並且給提供免費的老師培訓,教材都是專版的,開業和經營期間都有老師指導,經過這快一年的經營,可以說做得還算可以。

當時開業不到乙個月招了20多人。後來又開了一家硬筆書法分校,當時是收了60人左右,因為剛做沒多久,其實挺不錯的,我第一年能保本是沒問題了。

現在的孩子寫的字越來越差,一二年級的孩子握筆不正確,坐姿也不正確,需要專業的老師引導,我選擇做這行,就是看準這種形式。有些人可能覺得培訓班那麼容易開嗎?其實只要你想去做,都不難。

我把我學生練字效果發來大家看看

ui設計培訓學費多少?UI設計培訓學費一般多少錢

市面上比較普遍的系統ui設計培訓一般在20000左右,但是具體 會受很多因素影響。在不同的地區城市,經濟狀況不同,相對的培訓機構收費也會不同。有的時候,即使是同一家培訓機構,在不同地區也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雖說入門ui設計是很簡單,但是想要學成,還是要靠系統的學習才能真正學好的,自學是很難的,沒人指...

ui設計培訓班的學費一般是多少,ui設計培訓班學費多少,大概多少?西安的

專業的ui設計培訓一般都是在一萬五到二萬之間,雖然說培訓ui設計的門檻比較低,即使是零基礎,也可以入行的。比對一下黑馬先鋒ui培訓,花一些學費還是很值得的,這也算是對自己的投資吧,而不是消費。現在隨著近幾年ui設計的市場逐漸飽和,也引起了非常多的ui設計這一塊的人才。所以的話他的培訓費用會比較高,一...

廈門中軟卓越UI培訓班學UI設計對有學歷要求嗎

目前ui設計主要集中在北上廣等一線大城市中,尤其在北京地區眾多的網際網路公司,成為ui設計師的主要集中地,能到一線城市學習和熟悉周邊環境,而且工作什麼的也比較方便。廈門中軟卓越ui培訓班學習ui設計有前途嗎?現在很多地方意識到推動ui設計,和建立完善的形象對產業發展的重要性 借助設計的創造性和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