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可以搽什麼外用的藥,治療白癜風常用哪些外用藥

2022-01-24 03:03:20 字數 5646 閱讀 3604

1樓:人才小子

塗藥是**白癜風乙個重要的手段。可以塗新適確得乳膏或者複方卡力孜然酊。平時注意少吃酸的食物和水果。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

2樓:

一般比較常見的有:皮質類固醇激素,這種激素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減輕**炎症,可以起到調整區域性免疫功能提高患者對有害刺激的應激能力以及改善微迴圈的作用,還有一種激素藥物就是糖皮質激素,這種激素藥物屬於一線藥物,對**這種白癜風疾病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是對於**一些發病速度快,白斑面積小的白癜風病情,會有很大的好處和幫助。

3樓:施洛華盛京

**這種病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在還沒有檢查清楚真正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

4樓:

患者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用素c,激素類藥物**,以健康的心態配合醫生的**。

5樓:doufu櫟寒

補骨脂酊,他克莫司,配合家用30nm準分子光照光**會有較好的效果。

6樓:超時空小童鞋

目前**的藥有多種,但每種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

7樓:

您好,對於白癜風的**,不存在最好的藥物,只有最適合的藥物。由於白癜風的**錯綜複雜,每個人的**方法都是不太一樣的,不可以盲目的進行用藥,盲目**不但不能有效的**白癜風,還有可能因為用藥不當而帶來更多的麻煩,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白癜風**方案有很多,藥物差不多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要對因對症的**,所以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查明**病症,然後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正確**。

8樓:煙台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建議還是找到**,再用藥,對症用藥效果好,盲目用藥有可能會加重病情

9樓: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10樓: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若用藥不當,則會耽誤病情的最佳**時間,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日常生活中,應注意蔬菜、水果的均衡攝入;可多食用奶類、豆類或豆製品。適當增加日曬,但切忌過度,以防曬傷

11樓:喂綴頸幌

白癜風的**不能夠盲目的進行,而是應該在醫生的合理指導之下來進行。更不要私自使用一些藥物,避免造成病情加重給今後**增加難度。建議白癜風患者,應當秉承早發現、早確診、早**的三項原則**白癜風,抓住**白癜風的最佳時期,將白癜風徹底**。

快速**白癜風,就一定要把握**白癜風最佳的時機。

12樓:

**白癜風的藥物很多,主要是根據病情來定的,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目前**白癜風藥物有多種,但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因而,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得了白癜風也不能隨隨便便的亂用藥,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一樣,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

得了白癜風如果盲目的去**,盲目的去嘗試各種單一的藥物**,不僅僅浪費經濟更起不到理想的沒效果,更耽誤**最佳時期,有的患者還反而會加重病情。白癜風的**,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效果更好。

14樓:

**白癜風要根據自身情況用藥,即使是外用藥劑也不能盲目的使用,以免給自身的**帶來刺激,導致白癜風病情的擴散發生

15樓:重慶迪邦醫院

a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

要是小面積白癜風的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補骨脂酊.丙酸氟替卡松乳膏.口服白癜風丸配合光療看看的,面積大的話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看看找出誘發原因,建議最好是掛個白癜風專科,根據你的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對症用藥。

**白癜風常用哪些外用藥

16樓:焦鵬博士

多吃酸乳類食品促進消化系統功能的增強,

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

多喝牛奶,多吃雞蛋。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

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

不要曬太陽多注意鍛鍊自己的身體,

目前市場有很多的藥物**,選用乙個

沒有***的藥物相對安全有效

我之前也是一名白癜風患者,飽受病痛

後來幸好看到了《 江玉蘭的心酸病史 》這則日記我就按照這位朋友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

想不到一週顏色開始轉變,且逐漸恢復正常,

你可以佰度找找,能幫你早日擺脫病痛。

17樓:水瓶洛天依

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規範**,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這樣對白癜風的**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接受科學方法,規範**,對症下藥,**得當,方可非常有效的**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在病發期間要注意做好合理規範的**調理,避免暴飲暴食、偏食挑食以及營養不均衡問題,避免辛辣、油膩、生冷、醃製等食物,保證膳食規律、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白癜風的**方法較多,只要是適合的方法都可以促進病情的**,但是患者一定要注意做好配合。

18樓:阮大戲凝夢

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白癜風的方法也有很多,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是適合每一位患者,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建議不要盲目用藥,最好是到專業的醫院先做個詳細的檢查,後期再針對性**,對症**,這樣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19樓:瀋陽中科

偏方不可信,建議到醫院聽醫生的配合,選個合適自己的方法。

20樓:董思思

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白癜風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是盲目的**,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

21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 白癜風的**一定要先檢查後對症**, 患者要接受全面、系統的檢查,確診患者的白癜風型別、性質、發病原因、致**素等等

22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科疾病,**非常的困擾,所以跟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建議到當地比較權威三甲醫院或者等級以上的醫院檢查**,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綜合因素,包括心理社會因素、生活習慣、地區職業、氣候與季節等多種因素,所以大家平時要有好的心理素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當季節變化時要適時添件衣服。

23樓:青島**病醫院

患了白癜風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

24樓:生活小常識

塗藥是**白癜風乙個重要的手段。可以塗新適確得乳膏或者複方卡力孜然酊。平時注意少吃酸的食物和水果。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的**病,切記不可盲目用藥,以免產生不良後果,建議最好還是到院檢查**。

同時,在平時的時候您最好還是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戒菸戒酒,避免日光照射,平常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

26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你好,由於白癜風小方只是在民間流傳而形成的,沒有經過從動物到人體的系統實驗,對其產生的毒***也難以估計,因此,建議廣大的患者不用白癜風,即使使用也要非常的謹慎,以免帶來意想不到的危害。使用時要諮詢一下醫生,以免加重了病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梁萬兵:「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

28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的外用藥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激素類的軟膏,如滷公尺松乳膏,地奈德乳膏,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第二,消炎抗炎類的軟膏,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乳膏以及氟芬那酸丁酯軟膏等。

第三,還可以選擇中藥類的藥物,如鹽酸氮芥酊以及補骨脂酊劑。

除此之外,白癜風**比較困難,除使用外用藥物之外,還可以配合口服藥物,如中藥是以補骨脂,蛇床子,蒺藜等藥物配成的中藥或者中成藥。

2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主要有以下症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意見建議:白癜風的靜止期,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機,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及**的最佳時期。

30樓:重慶迪邦

治白癜風外用藥的目錄包括如下幾類:1、常用的糖皮質激素軟膏,比如丁酸氫化可的松軟膏、地奈德軟膏、丙酸氟替卡鬆軟膏、滷公尺鬆軟膏、糠酸莫公尺鬆軟膏等.但是,應用糖皮質激素最好將時間控制在半個月到乙個月,如果超過時間,可能會引起**萎縮以及多毛等不良反應.

白癜風外用藥有哪些?

31樓:完露尾皓君

**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外用藥不提倡使用,刺激性較大。

32樓:赤彩孛曼寒

你好,得了白癜風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藥物**雖然可以控制住白斑的發生及擴散,但是對身體的影響很大,有的藥物甚至在停藥後,會造成白斑的繼續擴散還有可能加重病情的發展。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33樓:象三脫康泰

可以說是**白癜風疾病的藥有很多種,所以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才能對症用藥。有這個病的話必須要全面遏制黑色素細胞減少症狀,控制白斑不再發展,同時修復帶有基因生物鏈斷裂的黑色素細胞。調理臟腑功能,改善白斑病灶微迴圈,達到自身內源性黑色素細胞再生,才能徹底**此病。

34樓:紀蔭高畫質昶

白癜風是跟遺傳、免疫等有關係的疾病。**非常的慢。外用的藥物中他克莫司軟膏是比較好的了。

口服藥物需要使用提高免疫力的胸腺肽等,還有就是一些中藥製劑了。最好配合照射308光**,效果會比較好

35樓:仰慈卞清韻

白癲風是一種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或色素引起的,主要是區域性**色素減退引起的**變白現象。外用藥有白癲淨,或用補骨脂酊,氮芥酒精等進行外塗,同時注意盡量少曬太陽,少吃色素食物。

什麼藥可以治腰疼,什麼藥治療腰疼效果最好?

你好,腰椎間盤膨出通過中藥伸筋丹,獨活寄生丸調理,外用專業追風舒筋的貼膏,適當的理療是可以 的。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你的腰是由外傷造成的腰痛,一般吃藥是沒有用,雖然可以暫時止痛,但不能 最好是採用草藥 對症下藥效果最好。...

白癜風用什麼藥可以治好啊?白癜風用什麼藥才能治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 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1 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專家 溫馨提醒您 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 方...

根治白癜風的特效藥有哪些,目前治療白癜風有什麼特效藥嗎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 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病。主要與遺傳 化學 外傷 內分泌 免疫力 精神神經 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白癜風可發生於身體的任何部位,主要分佈在身體的暴露及摩擦部位,如面部 頸部 腰腹部 骶尾部 前臂 手指背部等。白癜風主要分為尋常型白癜風和節段型白癜風倆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