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有白癜風,我們可以要孩子嗎

2022-01-24 03:03:19 字數 3583 閱讀 4710

1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是**科常見的一種慢性免疫性**病,主要表現在**上出現白斑,白斑逐漸擴大,可以是單個或多個白斑,嚴重的時候可以使全身的**變白,因此可以影響到患者的面容,但白癜風不具有傳染性。白癜風的發病原因目前還不完全清楚,主要認為和免疫、遺傳以及神經有關;少數的情況下,白癜風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內分泌疾病有關係。在白癜風患者的白斑**裡,黑素細胞是消失的,因此不能產生黑色素而導致**變白。

2樓:華海值得信賴

你好,白癜風有遺傳因素,但是還需要在外界因素的影響下才會發病,外界因素有飲食因素,陽光暴曬,外傷,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等,有遺傳背景的人需要積極預防。

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4樓:王艷瓊

白癜風在理論上來說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是也不一定會立刻發生,白斑的遺傳多是由於外界環境的因素引發的,例如:外傷,飲食,內分泌等等,患者在生活中給孩子注意這些就會大大降低遺傳的可能。

5樓:我是

白癜風是有機率遺傳的,但遺傳的機率不高,日常生活注意預防。

6樓:在城隍廟灌籃的麥兜

可以要孩子的,遺傳機率是很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伴發家庭成員發病率很小,上下代直系親屬均發病者就更少見了。因此總的看 ,白癜風遺傳給下一代的機會不如其他遺傳疾病那樣多。因此,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婚育的。

同時,白癜風患者的子女,應盡早注意飲食習慣、生活、學習勞逸結合,避免陽光暴曬,不要有心理負擔,這樣發病的機率會大大下降!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準確的來說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曬等等。

我們家,我跟我老公都有白癜風,但是都沒擴散過孩子會不會被遺傳啊?

9樓:新軍都健康黃**

白癜風可能存在著遺傳的因素,但是這個病的發病原因還與環境因素、心理因素、自身免疫力、外傷以及感染等因素都有關係。每個人的發病原因都是不一樣的,很多白癜風患者都與遺傳因素是沒有關係的,而是其他的原因造成的,就算存在著遺傳的可能,白癜風遺傳的概率也只有3%-13.67%,這種概率是很小很小的。

所以說白癜風媽媽不必過多擔心遺傳這個問題,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生乙個健康的寶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癲風具有遺傳性,如果是夫妻中只有乙個是白癲風,遺傳的比率很小,不超過10%。但是夫妻雙方都有的話遺傳的比率會大大增加。

你最好從小注意孩子的衛生及飲食習慣,多吃動物肝臟,堅果,烏雞,黑芝麻,新鮮蔬菜等等,以增加黑色素。另外注意避免外傷,少接觸化學品。

著名導演馮小剛就有這種疾病,但他老婆徐帆沒有,他們孩子也很健康。多注意點還是可以避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還是問問醫生吧

1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小兒白癜風的發病與自身免疫力有很大的關係,在**過程中家長要密切關注孩子的膳食搭配,注意營養的均衡攝入,平時多食用高蛋白、高能量、維生素b族含量高的食品,適量補充多種微量元素,禁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以及羊肉、海鮮等發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是有遺傳的可能的,在醫學上的遺傳機率是4%,但是在臨床上早已經超過了4%,它的遺傳機理是一種常染色體隱性遺傳。但是白癜風發病的**有幾十種,而就目前來說白癜風的發病往往不是單一的**誘發的,而是多種**共同作用下引起的。介於白癜風的**很多,只有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才能確定對應的**方案,起到對症下藥的效果,現在單一的藥物**已經達不到**白癜風的效果了。

我老公的爸有白癜風,可我家裡沒有人有,我們的孩子以後會有嗎?

14樓:白衣天使的百

您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白癜風的**並不明確,可能跟自身免疫、黑色素細胞病變、等因素有關遺傳因素在報告中佔5-15%比列。

我老公的父親有白癜風會遺傳我們的孩子嗎

15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白癜風**非常複雜,種類較多,但臨床一直未研究出明確的誘因。其**不易確定,因此其**也較困難。其中,遺傳為白癜風的好發因素之一,但其遺傳率較低。

家族內如有類似疾病,可能會有一定的遺傳性,但該病不一定是遺傳而來的。白癜風的患者,其家族中可有類似疾病的發生,若家族中沒有類似疾病的發生,也有家族中存在遺傳基因,但需要其他因素共同作用才可將白癜風表現出來的可能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準確的來說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曬等等。

17樓:井岡山大道醫院

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是很小。

1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引起人們**出現白班的問題,有可能是白斑病引起的,也就是人們熟悉的白癜風疾病。也就是說,如果人們一旦患上了白斑病,那麼由於疾**素的影響會導致**的黑色素創造能力下降,從而導致**出現皮損,形成一定的白斑。這種白斑多數為乳白色,而且表面光滑沒有丘疹,所以如果患者出現這種白斑症狀的話,那麼有可能是因為疾病性因素引起的,所以這時候就應該馬上到醫院進行**,通過了解患者出現的白斑病進行有針對性的皮損**。

以此來幫助患者盡快恢復病情遠離白斑病。

19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白癜風是會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是遺傳是比較小的,一般是3%-5%左右,單純遺傳因素不一定患白癜風,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結合而成的.環境因素(如生活方式、工作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水源等)也起著重要作用。一般遺傳因素與環境因素都具備才會發病。

20樓:林子的湖溪時代

遺傳只是白癜風的一種發**素,一般遺傳因素、生活方式、生活環境等誘因同時具備才會發病,所以患上白癜風也不要緊張,只要杜絕危險因素的發生,遺傳的機率不高。但也要注意的是白癜風患者最好讓病情得到控制了再要孩子。

21樓:白癜風醫院

不必過於的擔憂,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性,但很小。

我老公有兩個孩子,離婚了,現在我們又生孩子,請問我們生得這孩子能辦獨生子女證嗎

怎麼可能辦的到!就算兩個孩子都被他媽媽帶走也辦不到 辦不了,因為你們有3個孩子,雖說前兩個不是親生的。呵呵呵呵,怎麼可能呀!老公婚前有乙個孩子,現在我們又生了兩個孩子,如果我們離婚,小孩上我戶,罰款嗎?結婚生的孩子都不違法,離婚遷到誰的戶口上更不違法。正常結婚,正常生孩子,正常給孩子落戶口,正常又離...

老公有生育險,老婆沒有,生孩子可以報銷嗎

剛好,前不久剛剛寫過一篇與生育險相關的文章,現在分享給你 生育保險怎麼買?交多少錢?生育津貼有多少?可以自己交嗎?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只是享受的福利待遇不一樣。因為生育險具體的報銷標準各個地方的規定都不一樣,像廣州,不同等級的醫院 不同的醫療專案和不同性別的報銷額度都不同。各個地方的具體報銷條件也不一...

夢見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還有了孩子我們離婚了這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比較緊張你老公,甚至懷疑他有外遇吧.平時想多了就可能會有這種夢,說明愛自己的家庭,擔心出問題。再說了,大家都說夢是反著的。你內心本身就有這種擔心吧?而且安全感比較差。不知道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你們的感情沒信心。對老公太愛了,再乙個要對自己有信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