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白癜風,這是什麼情況,是不是白癜風?

2022-01-24 03:03:21 字數 5379 閱讀 6354

1樓:人人人1的

白癜風一般表現為近似圓形、橢圓形的白斑百,隨病程的增長,白斑會擴大或相互融合成不規則的大片形。另一種典型的白斑是沿神經分布的帶狀或條索狀脫色斑,白斑的邊緣如刀切樣整齊。白斑的顏色可從初期的淺白色逐漸發展為乳白色甚至瓷白色。

白癜風可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暴露部位、易受日曬、摩擦等部位更容易發生白癜風,特別度是面部(如眉間、眉毛內側、鼻根與頰部內側相連部位、耳前及其上部、前額髮際帽沿及唇紅部等)、頸部、腰腹部(束腰處)、骶尾處、前臂伸面與手指背專部等處。

白癜風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這主要取決於毛囊內黑色素細胞是否遭到破屬壞。白癜風患病部位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經過陽光暴曬之後,容易出現發紅發癢的現象,有些患者還會伴隨灼痛感,白斑此時易發生擴散。

2樓:

一般的情況下白癜風可能會有身上呈點狀分布的白色,不會出現瘙癢或者是疼痛的情況,出現這類問題的話首先建議是可以去醫院明確診斷,白癜風早期**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隨著時間的增長白癜風是非常難以進行**,平時的時候也應該注意好個人的**情況,而且學會合理的控制一下個人的飲食。

3樓:伏廷謙潭培

白癜風在早期的時候,白斑大多數都像指甲大小或者像錢幣差不多大,比較接近圓形、橢圓形或者是不規則的形狀,也有不少患者在發病的時候,白癜風呈現點狀的色斑,表面斑點比較明顯;有的白斑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多數白癜風患者的白斑面積比較小.

4樓:王醫生白斑解答

您好,白癜風的症狀是有很多的,患者發現有一點症狀表現後不要忽視。你可以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但是進一步的確診是需要通過儀器來確診的如果是下面的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5樓:琴儉嘉緞

從位置上看是白癜風的可能性較大,白癜風早治比較容易痊癒,建議先做檢查。白斑有沒有擴大有時候肉眼觀察很容易誤判,因為有心理因素在裡邊,建議定期照相對比。

6樓:回憶見

白癜風可病發於機體任何部位,症狀主要表現為**出現不規則白斑,多數患者主觀感覺不明顯。

少數炎症性白癜風患者,可出現患處瘙癢,白斑周圍紅暈等症狀,患處可出現紫暈或色素沉著等症狀。早期症狀與其它**疾病不易區分,容易被所患者所忽視,延誤病情的最佳**時期。

7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後天性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病,早期為淺白色的白斑或白點,面積較小,邊緣分界不清楚。**較白的人難以分辨。可分布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主要分布在身體的暴露及摩擦部位,如面部、頸部、腰腹部、骶尾部、前臂、手指背部等。

由於多出現在比較明顯的部位,容易對人們的外貌和心理產生不利的影響。情緒的沮喪與低落會加重病情,甚至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白癜風還要通過醫院的檢查與其他出現白斑的**病相區別,所以白癜風要及時到醫院檢查與確診,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

8樓:

如果**出現沒有規則性的白斑,就要去醫院查查看看

9樓:

白癜風不痛不癢,多數白癜風是和正常**一樣的,只是有色素脫症,患者有了此現象還是盡早去檢查比較好

10樓:高霞醫生

你好,白癜風的症狀表現有很多,患者要小心謹慎,不要忽視。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患者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平氣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生素c,激素類藥物**。

11樓:厙弘

基因解碼研究顯示超過30個基因的突變與白癜風的發病有關。如nl**1和pt**22基因。

nl**1基因為製造與免疫系統有關的蛋白質提供指令,幫助調節炎症過程。當免疫系統將訊號分子和白細胞送到受損傷部位或疾病部位進行抵抗微生物入,並促進組織修復時發生炎症反應,然後自身對炎症反應進行抑制,以防止對自身細胞和組織的損害。白癜風致病基因鑑定,可精準、快速明確患者發病的基因原因,根據致病基因尋找、設計**方案,指導基因矯正,避免後代或二胎再次患病。

12樓:石家莊遠大白斑病醫院

你好,白癜風的症狀表現有很多,建議患者多觀察,不要忽視,白癜風在初期時,出現的白斑數量較少、面積較小,邊緣不規則但是與正常**邊界分明,患處的**會比較光滑而且並沒有疼痛和瘙癢的感覺。這個時期的白斑分布並不規律,隨著時間的推移,患處的白斑面積會逐漸增大,也會向其他部位蔓延。

白癜風的**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採取有針對性的方法進行**。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的方法肯定也不同。因為不同患者體質不一樣,不同的誘因應採用不同的**方法,對症**。

13樓:中研白癜研究院

您好!單單肉眼**很難辨認是不是該病。**出現白斑不一定就是,建議應及早到相關醫院踐行全面檢測,避免出現誤診誤治現象。

14樓:year上海江城

建議去正規醫院選擇wood燈檢查:通過含氧化鎳之濾玻片而獲得的320奈米~400奈米長

波紫外線,對某些**病做檢查的方法,將有助於這些疾病的診斷和**,此波有助

於色素性**病(包括白癜風)的診斷,臨床上肉眼有時難以發現正常**特別是白皙

**上的淺色斑,而wood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

限清楚。其次,進行免疫功能檢查。目前對白癜風的**大多數學者傾向於自身免疫學說。

這是什麼情況,是不是白癜風?

15樓:昌谷之

就這一點點的話,很難判斷是不是白癜風啊,其他地方會不會有呢?應該身上多一點地方才有可能是你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吧。

16樓:123456暖春

一般醫院的**科就能確定是不是白癜風。白癜風不可以盲目**。要到正規的診療機構進行正規**。

正確的**方法可以使得白癜風患者早日擺脫白癜風的困擾,但是錯誤的**方法,很可能讓白癜風患者的病情進一步惡化,直到無法控制的地步。給患者和家人造成更大傷害。

17樓:涼巢

小白點不是。看著像曬傷白斑。旁邊那個大片一點的需要檢查。去醫院檢查化驗血就能確診是不是了。

18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早期的時候,白斑發展的不明顯,有時人的眼睛很難在正常**,尤其是白皙的**上發現光斑,很容易耽誤白癜風的早期**。因此,如果人們無法自行診斷身上出現的白斑,請去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找專業的白癜風醫生進行診斷,進行wood燈檢查,白癜風的**病變是純白色的,這與邊緣的正常**形成鮮明對比,邊界清晰。

19樓:藍蓮花

請到正規的醫院去,讓醫生檢查。請選擇**科這樣子能夠知道自己得的是什麼病。也不用耽誤自己的**。

20樓:圓圓圈圈點點

很像白癜風,會越來越多,片會變大。抓緊看下醫生,早點**。

21樓:雷安萍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22樓:

你好,白斑白點發生擴散要注意啦,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23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你可以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

請問一下這是不是白癜風啊?

24樓:李登芳談養生

從**上來看,是白癜風的概率挺大的,建議盡快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一下,避免肉眼觀察發生為誤診,影響後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肢體**上迅速出現點狀白斑,特別是初期即表現為脫色完全、界線清楚、散在性、斑點狀不融合的白斑時,應考慮是白癜風,這時候要去醫院及時**了。**白斑病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斑病。

26樓:雷安萍

看你發的**是白癜風的症狀,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27樓:金鴻賓醫生

白癜風皮損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病變好發於受陽光照射及磨擦損傷部位,病損多對稱分布。

可以檢視下白斑是否相似,相似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28樓:雙十一到了

你好 ,根據你的**,很像白癜風的症狀,鄭克巨集講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和檢查來確診,如果**出現白斑,沒有出現瘙癢,脫皮等症狀,要注意白癜風的可能,可以到**科做一下伍德燈檢查來確診。如果是白癜風,它是一種很難徹底**的疾病,注意**衛生,避免外傷 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臨床以典型的白色斑塊症狀,白色斑塊與正常**形成鮮明對比,白癜風在伍德燈下會變白。

所以做伍德燈檢查基本可以確診是不是白癜風。

30樓:隴湖

你好,通常來說,白癜風的白斑和正常**分界很明顯,初期的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時會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在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白斑內毛髮有的是白色,有的是正常顏色,有的是黑白相間,白斑消失後,毛髮可以逐步變為正常顏色。如果不好分辨可以去**科檢查一下。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這是什麼情況?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有dao的燈都應該亮。至發動機啟動時,各項檢測恢復正常,有些燈才會滅掉。如果您的愛車當車鑰匙在acc檔時,儀錶盤上有提示燈沒有的,那就需要注意...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啊?

電腦開機檢測硬碟,不用管,等他自己結束後會開機。這是因為電腦上次異常關機導致的,以後正常關機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宕機了唄 冷熱啟動,學校教的 這是什麼情況?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一,病葉一來定要拍照葉片清楚的反源正面特寫近照提問,才能確定病害或者問題。如此情況可能會誤診漏診。真菌性葉斑病類病害 細菌性病害一起防治。建議 類農藥如苯醚甲環唑丙環唑或者戊唑醇或者氟矽唑,咪鮮胺或者咪鮮胺錳鹽 上述產品用量多了抑制生長 或者異菌脲或者苯醚甲環唑或者吡唑醚菌酯或者醚菌酯或者溴菌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