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華萊士很強嗎,本 華萊士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有比他強壯的嗎?

2022-01-23 22:59:56 字數 4224 閱讀 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除了馬龍之後,nba所有球員裡面肌肉比例最高的,脂肪含量最低的。活塞的時候是事業巔峰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華萊士防守很強,進攻方面不怎麼樣,主要是以個靠防守吃飯的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可否認他防守時很厲害的,不過他現在已經老拉

4樓:問題人

巔峰時候唯一能跟奧尼爾抗衡的中鋒,你說強不強!

5樓:metro_華

本·華萊士是十年難得一見的防守天才,超強的彈跳力和上肢力量讓他在籃下往往能夠佔到先機,因而搶籃板球對他來說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來到活塞隊之後的出色表現讓活塞成為nba最佳防守球隊。2001-02賽季本·華萊士以平均每場13個籃板和3.

48個火鍋的驚人表現摘走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並且在籃板和蓋帽兩項資料都是賽季聯盟第一,勇猛的他如屹立不倒的「大本鐘」,他是一位籃板界的「賈森·基德」。

6樓:

籃板球、防守相當牛逼,進攻就不太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守強攻弱,幫助活塞戰勝湖人f4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蓋帽很厲害的!

9樓:知否說籃球

本華萊士的實力有多恐怖?單手蓋帽奧尼爾,網友:他的故事很勵志

10樓:sky小

防守起家的,進攻 不怎麼樣

nba中3個華萊士,那個華萊士最厲害嘍??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希德華萊士已退役,現在是從山貓交易到開拓者的傑拉德華萊士正大出風頭的時候,本華萊士已經暮年不復當年之用,比較他們三人賽場時間(共同段)來說,個人能力最強的還是拉希德華萊士,成績最好的是隨活塞獲得總冠軍的大本鐘華萊士,現在的傑拉德無論是成績還是所在球隊還很一般

12樓:里夫

本-華萊士和拉希德-華萊士相當,傑拉德-華萊士次之。

本-華萊士,綽號「大本鐘」,是96年落選新秀,身高2.06公尺/6英呎9英吋,體重108.9公斤/240磅。

有超強的上肢力量和彈跳,防守能力突出,獲得過五次最佳防守球員,一次總冠軍。

拉希德-華萊士,綽號「怒吼天尊」,2023年第1輪第4位被子彈隊選中,身高2.11公尺/6英呎11英吋,體重104.3公斤/230磅。

攻守平衡,組織能力強,籃球智商高,進攻手段多樣。但由於個性突出,吃過不少技術犯規。

傑拉德-華萊士,2023年第一輪第25位被國王隊選中,身高2.01公尺/6英呎7英吋,體重97.5公斤/215磅。是身體素質優異,技術全面的前鋒,但攻守均遜於前兩位華萊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拓者隊的傑拉德-華萊士攻、守比較均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本作為曾經的最佳防守球員,防守能力一流,但進攻能力缺乏,巔峰期隨活塞進入過全明星陣容。拉希德華萊士是乙個很出色的球員,早在開拓者時期就已經打出身價,有出色的投射能力以及一手揹筐後的轉身後仰跳投。傑拉德華萊士是個全能戰士,攻守俱佳,身體素質出眾,並且有打球不要命的精神,但個人持球單打能力需要加強。

到目前為止,傑拉德華萊士還沒有超過拉希德華萊士。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所謂最厲害了,有的只是個人成就比較大,個人成就來說大本的個人榮譽當然最多,當然三個華萊士都是性格球員,都是我個人比較欣賞的了!

本·華萊士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有比他強壯的嗎?

16樓:球木木

本·華萊士唯一擅長的事情就是強硬的防守,無論是對於禁區的保護,還是拼搶籃板,又或者是協防補防,他都能做的游刃有餘。在「大本」的巔峰期,他曾經在五年裡四次拿下nba最佳防守球員,兩次獲得籃板王,一次獲得蓋帽王,而且連續五年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堪稱nba歷史上頂級的內線防守悍將。

更加難得可貴的是,本·華萊士的官方身高資料為2.06公尺(據說實際身高只有2.03公尺),這在長人如林的nba,尤其是在中鋒位置上,這並不是乙個具有優勢的身高資料。

而本·華萊士能夠做到這些,除了他對於防守的堅持和專注之外,就是他強壯的身體素質。在強壯的「大本」的面前,就連「刺頭」阿泰斯特都不敢造次。曾經在「奧本山」事件中,本·華萊士推搡阿泰斯特,如果換成是別人,阿泰早就還手了,但是看清來者是滿身肌肉疙瘩的「大本」之後,阿泰斯特瞬間就慫了。

本·華萊士可以說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之一,但是還有一些非常強壯的球員可以與其一較高下。比如:「大鯊魚」奧尼爾,千萬不要以為奧尼爾只是乙個幽默風趣的胖子,他那300斤的身軀可不是由肥肉和脂肪堆積成的,而是實打實的肌肉。

本·華萊士曾經多次與奧尼爾對位,但是以防守而著稱的他完全沒有能力乙個人限制住奧尼爾的力量。在活塞隊面對奧尼爾時,往往採用「怒吼天尊」拉希德·華萊士與本·華萊士對奧尼爾進行包夾。

除此之外,「籃球皇帝」張伯倫、「魔獸」霍華德、「郵差」馬龍都是非常強壯的籃球運動員。

17樓:秋風體育

本華萊士並不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奧尼爾比他更強壯,能在內線打爆華萊士。

18樓:氾濫黑八

我覺得是 強壯不是身高或者怎麼樣 就身體素質核心力量等諸多條件他就是最強壯 但是奧尼爾 馬龍等還是比他強 球技 單挑打不過他們

19樓:小李品電影

不是,他雖然很強,但不是史上最強壯;奧尼爾比他更強壯,要不然咋叫大鯊魚。

2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被幼姚背打碾壓進去直接隔扣。記得那時候姚穿的還是條紋的深藍火箭球衣呢

21樓:冬裝的猴子

本•華萊士不是nba最強壯的球員,比他強壯的球員還是有的,像威爾特張伯倫,奧尼爾和卡爾馬龍,這些球員的身體素質特別好。

22樓:黑車不黑馬自達

按身體身高比列來看,他是最強壯球員

本華萊士是怎樣的一位nba球員?

23樓:向日葵愛歷史

本華萊士,他是乙個非常勵志的一位nba球員。

我們都知道本華萊士他是一位內線球員,但是由於他的身高只有2公尺06,如果去打內線中鋒的話,他的身高太矮,身高不足,又由於他的技術非常單一,所以說沒有球隊對他進行乙個簽約,他也成為了乙個落選新秀,曾經一度無球可打,失業在家!

24樓:繁星相誦

奧尼爾在巔峰時期,憑藉強壯的身體和兇悍的球風,被評價為聯盟史上最強中鋒。憑藉著強壯的身體在內線橫衝直撞宛如乙隻鯊魚,讓很多防守球員望而生畏。但是在奧尼爾巔峰時期就有這樣一位防守大拿,雖然身材矮小,但是憑藉著防守技能和敢衝敢防的魄力,在總決賽場上跟奧尼爾科比硬剛到底,他就是本·華萊士。

雖然已經退役,如今身材依舊強壯,但鬍子卻已發白!

本·華萊士

說起本·華萊士很多nba球迷會感到陌生,但是他在當時聯盟防守球員裡,絕對算是傳奇人物,強悍的身體力量不僅跟奧尼爾科比硬鋼,連阿泰遇到他也不敢造次。出色的防守、蓋帽能力使得活塞隊在他的加持下,成功拿下連2023年的總冠軍,4屆入選nba最佳防守球員,還拿下籃板王、蓋帽王,當之無愧為活塞的五虎之一!

但是本·華萊士的職業生涯充滿著坎坷,高中時期大本的身體素質和運動天賦就在橄欖球、棒球和足球中得到連充分的證明,如果不是內心對於籃球的熱愛,可能大本已經成為乙個很棒的橄欖球運動員了。就是對於籃球的熱愛和執著,使得他喪失了進入很多大學的機會,但是命運似乎跟他開了個玩笑,在大本準備好進入nba的時候,卻在nba選秀上落選,遺憾簽約了一支邊緣球員。

職業生涯

直到兩人在場上相遇,當體格健壯的大鯊魚準備攜球闖進活塞的內線時,卻像是頂上了一堵牆,死活充不進去,頻頻受阻,更是在和大本對位的賽場上頻頻被大本無情蓋帽,自此大本才被越來越多的球迷所熟知,個人能力得到了越來越多賽場內外人員的認同和稱讚。在近日的網友爆料中,年近半百的本·華萊士看上去身材依舊強壯,但鬍子卻已發白,整個人看上去蒼老了很多。雖然已經退役,但是如今還是在從事著籃球方面的工作,即使鬍子全白,相信大本也會在今後的籃球事業中依舊大放光彩。

25樓:

本華萊士是乙個防守能力非常強的衝鋒,他身高不高,但是力量十足。很少有衝鋒能在他面前佔到便宜。

26樓:小蘇打學姐

他很認真。籃球就是他的生命,他一直在為籃球事業而努力,非常認真。

27樓:秋風體育

本華萊士是比較勵志的nba球員,從一位落選秀成為了最佳防守球員。

岡本003 6只裝的是國產的嗎,岡本001跟岡本003的區別大嗎

岡本安全套生產地在日本,公司是岡本株式會社,總部設在日本東京,分別在日本的靜岡 茨城 福島三大城市設有產品研發和生產基地。隨著公司的不斷髮展,岡本先後成立了香港 岡本 美國 岡本 將業務領域拓展到了亞洲及北美地區。某寶店 因為愛情趣館 就有 岡本001跟岡本003的區別大嗎 岡本001安全套已經是岡...

廈門大學是二本學校麼,廈門大學有二本嗎?

廈門大學不僅不是二本,是一本,還是一本中聲譽很高,排名靠前的名牌大學,屬於國內知名度很高的一流大學,高考錄取分數線一般要比比一本線還要高出不少。廈門大學直屬於國家教育部,為211工程與985工程重點大學,在經濟管理 海洋科學 化學化工等領域實力處於國內領先地位。廈門大學 xiamen univers...

能推薦本解析納蘭詞的書嗎?納蘭詞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強烈推薦江蘇文藝出版社的 納蘭容若詞傳 我最近在看,非常非常的棒!以 的方式敘述了納蘭所有作品的來歷,剖析了所有和納蘭有密切關係的人物!不推薦ayr的書,不是抄襲就是無止境地yy。推薦看 飲水詞箋校 這本。很多圖書館都有借。另外,了解納蘭,可以去納蘭性德吧 蘭友們歡迎你!蘇纓 毛曉雯 夏如意合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