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總是關機是為什麼,打電話總提示關機是怎麼回事?

2022-01-23 22:59:55 字數 5679 閱讀 7928

1樓:小樹葉過江

有可能真的是關機,也有可能是做了設定。

做設定分為兩種:

把不想接的號碼使用手機軟體設定為每次撥打提示關機,此方式只對對方設定的號碼起效。建議:你本人換個他不知道的手機號撥打那試試,如果這樣打通了,而你的手機還打不通,那就不言而喻了。

通過移動業務,對方將手機的來電都轉移到乙個關機的號碼上,任何人撥打都提示關機。

不想接**如何設定

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如果真的不想接**,可以設定靜音。要麼就直接不接,因為即使你去接了,無論是語氣,還是心情,都會給對方帶來莫名,甚至擔憂。那麼,就乾脆不接吧。

有時候,由於某些原因,不想接某個人的**。那麼就在**本裡,找到該聯絡人號碼,直接點選「阻止此聯絡人」,這樣你將不會再收到該聯絡人的任何來電與簡訊。

當你不想接別人**,可以直接按「拒接來電」,也可以把自己的號碼暫時變成空號,例如:手機撥打**21*999999#,這時別人撥打**就會變成空號了,要恢復正常,再撥打##21#。

2樓:情感導師

回答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對方處於關機狀態,或者設定了免打擾模式(飛行模式)

提問都沒有

面對面試打也不行

回答那還有可能是對方將您號碼不小心拉入黑名單了提問也沒拉黑

回答您將他手機通訊錄黑名單開啟,看看有沒有您的號碼那他可以打通您的**嗎?

提問可以

回答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對方手機有自動攔截功能,自動將您的來電攔截了您看看他的手機攔截了號碼裡面有沒有您的。

現在智慧型手機一般都帶自動攔截功能,系統監測到某些號碼會自動攔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滿意的話贊哦,可以的話自動結束服務吧,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3樓:榴蓮味的小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打方**一直關機的情況:

1、對方真的關機了。

2、對方手機上設定了以下資訊:結束通話或佔線提示「關機」。

3、**是現代通話的乙個工具,聯絡工作辦點兒事都比較方便。

更多3條

打**總提示關機是怎麼回事?

4樓:手機數碼達人貝貝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需要花1~2分鐘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2、對方開啟了飛行模式,對方手機真的沒電自然關機,或者說對方有意將手機關機,這些原因都會導致給對方打**提示關機

希望我的回答能帶給你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非常感謝!

更多1條

5樓:限制性越稼

你的號碼被對方設定為黑名單了,你打**打不進去!發資訊對方可以看到,但也是在黑名單裡的,你再換個別的號碼打,試試。

1,對方sim卡處於睡眠狀態或不在訊號覆蓋區,沒有訊號的提示是,對方手機真的沒電,自然關機。

1你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

2你撥打的 電 話不在服務區。

3,對方使用安全軟體遮蔽了打入的**號碼可能原因手機總是提示您撥的**正呼入轉移請……,是怎麼回事呀?因為對方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轉移到另乙個手機號碼上了,等於乙個手機上用了2個號碼,其實也可以打通的。

6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的**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為什麼撥打對方的**總是關機?

7樓:七月的嘟嘟

原因可能是:確實關機了。手機壞了。

不是設定了黑名單,因為要是黑名單的話,會提示你正在通話中,所以你只能通過其它方式再聯絡對方吧。

**黑名單是阻止黑名單來電的工具。當黑名單中的**打來時,可以自動結束通話或選擇靜音。通過設定,未知的號碼也可以被攔截。

設定方法:

1、點選**程式。進入**記錄介面,點選聯絡人。

2、選擇想遮蔽來電的聯絡人。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阻止聯絡人。

8樓:射手打假高手

可能對方安裝了高階攔截軟體,把你丟到了黑名單,(索愛就能)或是開了防火牆,

要不然就是設定幾個人的**可以打進來,其他的都不可以哦!

或者是這個與終端的效能有部分關係 有時候上行鏈路出現問題 基站搜尋不到ue的時候 就會提示手機無法接通 提示關機的好像也跟無法接通差不多!就採納我吧,謝謝!

9樓:珂珂

回答1.對方手機沒電關機了,可能是手機沒電導致關機或對方手動關機了。

2.對方手機上設定了以下資訊:結束通話或佔線提示「關機。

為了免打擾或其他原因,對方在手機上設定來電顯示提示佔線,這樣其他人打**過去就提示關機。對方拉黑你的手機號碼。對方在手機號碼拉黑後設定提示拉黑人來電」關機「。

3.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功能,使手機處於不發射和不接收訊號狀態,而又不影響手機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機沒有sim卡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親親你看一下哦

更多2條

10樓:榴蓮味的小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打方**一直關機的情況:

1、對方真的關機了。

2、對方手機上設定了以下資訊:結束通話或佔線提示「關機」。

3、**是現代通話的乙個工具,聯絡工作辦點兒事都比較方便。

更多3條

為什麼別人打**給我,我的手機總是提示關機呀!

11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為何別人打我**總是提示關機?

12樓:輕櫻

1、檢查是否sim卡問題,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2、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3、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否設定了黑名單(免打擾)功能。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4、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

5、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6、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聯絡當地客服進行處理。

13樓:小蘇電器

附近網路如何?網路差的話也會有這種情況 ,還有你換個手機試試看用你的號。你把你的手機調到搜尋網路上搜尋一下(用自動搜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你看看你有沒有設什麼來電轉駁或者**黑名單之類的.

就這麼多方法了 。

14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5樓:

手機問題.

找手機維修店,

再不可以, 換卡.

我以前也遇見過這樣的情況我直接把手機丟了

16樓:火鶴冰

去買手機的地方檢修一下吧,可能是裡邊**出了問題了。

手機一打**就關機什麼原因。

17樓:miniso咖色

一、接**就自動關機,但別人打**能進來,說明主機板應該是沒啥問題,問題出在螢幕上面,或者鏈結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

1、振鈴電路或發射電路有故障。

2、電池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電流一大就斷電。

3、電池與手機電源接觸彈片彈性變弱鬆動,來電時有振動,電池就會脫離接觸關機。

4、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5、電池可能已經過度老化了。

6、電量過少,再打**時電量用完的話,就會自動關機。

二、解決方法:

1、因為電池的原因自動關機,就需要更換電池了。

2、因為電量過少導致的關機,及時充電就可以了。

3、單一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18樓:喵喵統治地球了

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正常自動關機和非正常自動關機。

所謂正常自動關機指的是電能已消耗殆盡,觀測ich值基本低於10(待機操作000000*進工程模式,再進入load control看裡面的表徵電量的ich值,通過工程模式看ich值可以看到正常情況滿電量為92或者93!這個92並不是真實的電量的92%,把它理解為是電池使用階段的乙個標誌!92--90可以用1天多,89--60可以用1天多,59--15可以用半天多,10以下就自動關機了),此類情況下的自動關機為正常。

而電力充足但在使用過程中突然自動關機(特別是通話中,發簡訊時),開機後會發現電量顯示為充足符號。此現象為非正常關機,還表現為待機一切幾乎正常,一旦通話、發簡訊、上gprs、照相時會自動關機,換句話就是弱電流訊號時正常工作,電流較大時立即熄火。突然自動關機的情況很多使用者都經歷過,究其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2、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3、電池本身已老化。

4、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5、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19樓:無從7偩

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如果是軟體的話可能需要刷下機器,因為對於新手來說最自己的手機下手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一方面是基礎知識,另一方面就是錢包,大部分菜鳥都會把自己的手機修到不能用! 硬體故障的話,因為手機在接通的一瞬間要產生一股較強電流,這當然相對於手機正常使用中的電流來說,不過放心不會對你有任何威脅,比家用220v電流來說太小兒科了!此時如果手機線路老化,內部元件損壞、連線不穩固,或者因為灰塵過多引起靜電都會導致手機突然斷電或關機。

20樓:佴宕琴恬欣

電池用了多長時間了?多半是電池問題,一般電池在使用半年以上,有的就出現這種問題。建議先換一塊電池試一下,如果不出現問題了,就說明是電池的問題。若還是老樣子,再檢查機子。

21樓:禮福伍忻暢

鑑於這種情況,建議樓主先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一遍,如若不行就把有關通訊的軟體全部關閉再試試,若還不行的話就進行軟格式化(待機狀態輸入*#7730#輸入保密碼即可)!

為什麼打電話正常就是寬頻總是掉線

直接打 報修!出現掉線的情況原因很多,比如網線沒做好,水晶頭鬆動導致接觸不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小區線路檢修等,都會出現掉線。所以打客服去確認下是比較好的方法。寬頻頻繁掉線的原因如下 1 線路部分接頭虛接,插頭鬆動,2電壓低,不能穩定在 180v以上,3網絡卡接觸不好 或 貓有問題。解決方法 1 檢...

我沒給別人打電話,為什麼有人打電話來說我給他打了電話

如果這個是真實的話 1 樓主的手機被植入木馬軟體,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聯絡歷史。2 可能是網路 隨機設定了樓主的號碼進行撥號顯示。我這個月有10多次這樣的情況,不斷有陌生人打我 說我打 給他們,但實際上我沒有,問過聯通的人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那些人通常是 響一下,然後回撥給你,就是這樣,實際上你...

男的打電話為什麼說完就掛女的打電話為什麼很慢

男的打 說完就掛,女的打 很慢,那是因為男女性格是不一樣的,男的都是有事說事,說完就結束,兒女的確在嘮一些與事情,沒有關的事情,所以慢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的打 說打完就掛,女的打 都很慢,那是因為女的禮貌,注意形象。男生認為該說的都說完了就沒說的,不掛 還幹嘛?還有好多事要做的比如打遊戲啥的。女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