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花千骨和白子畫的感情,白子畫對花千骨的感情是怎樣的

2021-06-18 08:33:26 字數 2917 閱讀 9176

1樓:林輓歌不是小仙女

其實白子畫第一次見花千骨就愛上她了,領掌門宮羽的時候說了戒情他的眼睛動了

2樓:哈哈小寵貓

以師徒之名行戀人之實,他們關係和楊過小龍女可是完全不同倆概念哦

3樓:名

我在想,其實生死劫就是兩個相愛然後在一起度過去就過去生死劫了,因為他們都是在知道自己的生死劫之後起了殺心和不敢勇敢相愛,所以才有了這個劫,但是如果他們知道生死劫和自己相愛了,但依舊相愛,會不會就度過去了。哈哈哈,自己的腦洞哈哈哈,生死劫就是真愛劫。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的出現只是給白子畫的一個選擇,看他是否願意渡劫。花千骨為他承受了太多太多,也放棄了太多太多,只為了成就一個白子畫。愛情的力量太偉大啊!

看了這個電視劇,虐!我理解的比較膚淺吧 最後一個神流落人間,因為與眾不同被視為妖魔 在不停的進化過程中,歷盡劫難(不經風雨不見彩虹) 最終敗在了“情”字上面 妖魔之間不過是一念之差。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是白子畫的生死劫,更是白子畫的救世主,白子畫原本已經註定沒有自我的一生,因為花千骨的存在,而變得多姿多彩。 因為花千骨,白子畫不在只是個掌門人,不只是平凡人的救世主,而是一個有七情六慾,有喜有淚實實在在的存在,花千骨因白子畫而釋放洪荒之力,白子畫因花千骨而找到自我存在的意義。

6樓:歲月靜好

千骨愛的無怨無悔,白子畫愛的壓抑,千骨永遠是跟著師傅跑,而白子畫到千骨死前都不承認自己愛她,這點我還是喜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帝君,至少他承認這份感情,白子畫在處理感情上太懦弱。

7樓:百變小卷卷

白子畫就是在這種艱難的環境裡把保護天下蒼生,守護仙界,守護長留作為自己畢生不可逃避的責任。他不喜歡俗世中的事情,但是認為人有多大能力就要負起多大責任,逃避應有的責任,就是罪孽。他憐憫眾生,心懷萬物,同情弱小者,儘自己所有的力量保護著人界百姓和仙界眾人。

他從來沒考慮過自己,所有生活的意義都是為了這身上所揹負的責任,這責任太沉重,成就了他凡事不露聲色的沉穩,也造就了他高處不勝寒的孤獨寂寥。

8樓:名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就算一開始白子畫殺了花千骨,也可能出現另一個千骨。命中註定,白子畫註定有這一劫數,度過這個劫數,他會更上一步,甚至成仙成神。

度不過可能就次成魔。關鍵不在花千骨,而在於白子畫能否跨過自已的心魔。 花千骨只能說是白子畫成仙,更進一層的一個跳板。

如果沒有花千骨,可能白子畫永遠是那個令人敬佩敬仰的白子畫,但他可能永遠沒有機會更進一步。

9樓:舒思萍

白子畫將**給的斷念劍賜予小骨,更進一步預設了小骨是自己的徒弟。所以後來摩嚴得知此事,大怒但無話可說。畫畫是個信念堅定的人,只要預設了小骨,任何人都不容置喙。

另將斷念賜予小骨一是為了讓斷念保護小骨,二為了讓小骨體面的御劍接任掌門,以免不能服眾,被刁難。白子畫思維縝密,處處為小骨著想,難怪這時候小骨感動的都快哭了。

10樓:汐

白子畫對花千骨一開始的關心,或者真的只是一種師徒的關懷,不過是因為他是長留上仙,普通的關懷也似乎變得彌足珍貴。而花千骨放肆的愛。逼得白子畫退無可退。

如果花千骨也是一個剋制隱忍的性格,或者也就沒有後來什麼事了。當然,在這個故事裡,東方彧卿等人的推波助瀾也是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素。

11樓:來自法相巖喜滋滋的大喬

忒虐的一段感情。因師徒的關係讓白子畫愛而不能言,行之藏傷心,懦弱惟悲情。小骨愛的太辛苦了!

12樓:山藝媛

花千骨被大多數人避之不及,又是白子畫的大劫,為何白子畫還打算收下她為徒呢?首先清虛道長的遺言裡拜託了白子畫,花千骨也自訴無處可去,白子畫愛天下眾生,不忍心花千骨流落在外,也一眼看穿了花的命格煞氣,明白是自己的劫數,無論成敗,決心坦然面對,並自信能盡力替小骨改變悲慘的命格。其實畫見小骨的第一面後,內心裡已經做好了決定。

13樓:

白子畫對於小骨用情太深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baizihua,i curse you in the name of god:this life,this life,eternal life,not old,not dead,not injured.

一個字:虐。

白子畫對花千骨的感情是怎樣的 5

15樓:琉年瑾瑜

愛恨交織吧,我覺得就是老師升級為愛情的那種,疼愛她心疼她想要保護她是有的,但是恨她不聽話也是有的~

16樓:

心底裡很喜歡不忍心懲罰她但是因為自己是不能有七情六慾的所以不說也不承認,直到最後隱居起來才承認,好好照顧自己愛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愧疚,心疼,無動於衷。

白子畫對花千骨是怎樣的一種感情

18樓:stone米

不是不愛,是太重了,不敢愛,不肯愛,不能愛....正如歌詞寫的,不是不敢說,是我不能說。

白子畫是沉默的,他對小骨的付出總是在背後的,無聲無息,不留痕跡。不需要任何人知道,不需要小骨感動,他憐小骨命運多劫,愛小骨單純堅強,又感動她對自己毫無保留的愛慕。他是個把一切擔子擔在自己肩上的人,不會叫苦,不會喊冤,不會不平,不會發洩。

他的自我就是付出,就是六界太平,天下安定。因他太完美太強,在每個人頂禮膜拜他並接受他的給予時,從未想過對他付出關心。漫長的300年中,他已經在付出中忘記了自己,或是說也成就了自己。

白子畫深愛小骨,可是愛的深沉,愛的沉默,既有對世人的博愛,又有對徒弟的慈愛,更多的是對小骨本身的憐愛。小骨是他心愛的**,他帶她長大,師徒情,親情,大愛無言,他給小骨的,是一種最聖潔的愛。

花千骨和白子畫上了床嗎,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

很愛,深愛花千骨,但他因為身上揹負著長留 揹負著太多的使命不得不傷害了花千骨,花千骨死後,白子畫瘋了 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感覺麗穎他們會有心裡陰影噗 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50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自己寫的也行!50求花千骨和白子畫滾床單的番外!...

花千骨白子畫喜歡過紫薰嗎,為什麼白子畫不喜歡紫薰,卻喜歡上了花千骨

花千骨 劇中白子畫並沒有喜歡過紫薰 本是仙界的紫薰仙子,擅製香,後喜歡上白子畫,成為墮仙,墜入魔道,但還是對白子畫念念不忘。曾與花千骨比試調香,甘拜下風,後拿浮沉珠換來帶著白子畫體香的香囊。但是花千骨問白子畫為什麼對紫薰那麼絕情 白子畫說 紫薰是乙個驕傲的人 我給不了她愛 她也不需要我的憐憫 為什麼...

花千骨第五集白子畫教花千骨練劍時的配音是什麼名字。回答絕對採納

說這首插曲的名字是 是夜 由毛方圓演唱的。下面是劇中的部分歌詞。寒風蕭瑟漸變,俠骨柔情摧紅顏 花開花謝年復年 今生難續前世緣 你的眼 你的淚 輕易轉眼回首間 與君同去鬢嘶鳴 傷離別 傷離別 明月照盡浮華間 凡塵不過一句戲言 昭華易謝君難見 若有如果 不知對不對 花千骨中哪一集白子畫送花千骨七絕劍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