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是怎麼做的

2022-01-23 21:56:36 字數 664 閱讀 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是空心的。

製作方法:為保證產品質量,採用從馬來西亞進口的高階橡膠,使用前經過仔細的分析。經過與其他十幾種材料的混合,才得到製球用的坯料。坯料被特定裝置擠壓成固定的圓柱形大小。

圓柱形坯料被放到乙個自動控制精度的半球形模具中,在高溫、高壓下形成半球形的橡膠殼體。

橡膠殼體的邊緣被打磨光滑後,在其上塗上一種橡膠液,隨後被硫化或在壓型機中被加熱加壓而彼此封合。封合後的球體打磨拋光後,乙個完整中空的橡膠球就出來了。

為了保護球體、延長使用壽命、增強效能,橡膠球還要被包上一層由棉和紐西蘭羊毛混合而成的毛氈。

經泡水收縮後,再加以烘乾製成乙個網球。

經過蒸洗和乾燥後,每個球都要經過特定的、模仿正常比賽中球被擊打和摩擦的一系列測試,包括每個網球的飛行特點、空氣動力學引數和**效果等。

以上只是大致的製作流程,製造商還需要下很多功夫來維持網球表面的一致性,同時也必須考慮微調整球體成份和外層絨毛的長度與緊密度,以製造三種速度不同的網球:

1、快速球適用於紅土等慢速球場;

2、中速球適用於常見的硬地球場;

3、慢速球則適用於速度快的草地球場。

有參考圖,請看我發的參考**。

2樓:和你分手以後

網球運動只是一種球類運動嗎?最初的網球是這樣玩的!

豆花是怎麼做的,豆腐花是怎麼做的?怎麼做最好吃?

做豆花時在豆漿中點的石膏是 caso4 2h2o 做豆花的科學解釋 將黃豆洗淨,並在水中浸泡12小時後,磨碎,過濾除去豆渣,便製成了豆漿,煮沸後即為食用豆漿。豆漿是蛋白質的膠體溶液,能穩定存在。原因是由於組成蛋白質的氨基酸分子中有羧基和氨基,這些基團與水作用後,使蛋白質顆粒表面形成一層電荷相同的水膜...

果醬怎麼做,果醬是怎麼做的?

無新增安心葡萄果醬 抹面包拌酸奶,比鮮吃還給力 砂糖10g清水150g 澱粉35g 果醬是把水果 糖及酸度調節劑混合後,用超過100 溫度熬製而成的凝膠物質,也叫果子醬。愛心果醬更是其中好吃又好看的食物 今天去大山裡摘了一點桃子回來 奶奶咬不動,做成果醬給奶奶吃,先把桃的核去掉,下水煮爛,加糖,煮到...

牛排是怎麼做的,牛排怎麼做?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鹽 現磨的黑胡椒 和切片的大蒜。自製牛排怎麼做?牛肉中間剁剁成縫隙,加蔥薑鹽料酒黑胡椒粉,醃製半個小時,鍋中加入黃油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