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與父母發生摩擦你會怎樣處理好父母的關係

2021-05-01 20:02:00 字數 2490 閱讀 7410

1樓:巖陽天

如果我的父母他們之間發生了摩擦,那麼我會想方設法對他們分別呢勸說,然後讓他們握手言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你是晚輩嘛,那你要給父母認錯嘛,希望父母不要生氣,然後好好把事情溝通好就行。

3樓:

我想作為兒女,如果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麼一定要向父母做檢討。和父母好好的聊一聊,因為父母一切都是為了兒女好。即使父母的意見有些過分,也要當面聽從父母的說法,然後按照正確的方式去做就可以了。

4樓:樵夫劉海哥哥

發生摩擦,我會向父母道歉之後向父母好好的解釋,然後呢,我跟父母商量好處理問題的辦法!這個應該很好解決!

5樓:東北花痴

你與父母發生了摩擦,你就要跟父母道歉,然後說明事情的道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與父母發生摩擦,你會怎樣處理好父母的關係?首先我會向父母道歉。緩和緊張的關係。然後等雙方都冷靜後,在以溫和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7樓:浮生餘記

如果我與父母發生摩擦的話,那肯定會處理好父母的關係,首先不能夠頂撞他們,因為有事情的話肯定要互相理解互相慢慢的說明。

8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先最好不要激動的爭吵先,各自冷靜一下,安靜下來之後再來談這個問題

9樓:雁南飛

如果你與父母發生摩擦,你最好與利用乙個星期日在父母面前承認錯誤,而且說明情況,孩子的無知,因為天下的父母都是很辛苦的,既然有了矛盾要當時應該處理好,還應該保持父母關係。

10樓:麥小粒

如果和父母之間發生了摩擦,我會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問題,相互體諒,來處理關係。

11樓:昨夜星辰

這個還是需要雙方冷靜下來,過個三五天,然後想好了誰對誰錯,如果是我錯了的話,我也會去認錯的

12樓:聲竹月

與父母產生摩擦時,可以採取多種方法解決,如退一步,站在父母的角度來想一想,我們要理解父母,當父母因情況不明錯怪了自己,我們向父母提意見時,態度要和氣,方式要恰當,並要注意場合,絕不頂撞發脾氣。

13樓:呆毛影視

認為的話我們應該是可以在這裡進行疑問好的交流,然後來處理關係。

與父母產生摩擦時該怎麼辦

14樓:金牛晶晶

1退一步站在父母的角度來想一想。2我會理解父母多和父母溝通。3如果是我的錯我會主動認錯。4心平氣和的說出自己的想法。5互相理解。

15樓:真怪蛋了

及時溝通,及時解決。

要相信父母始終是愛你的。我也相信你也深愛著你的父母。有什麼大不了的事,給父母認個錯(即使不是你的錯),父母會更加愛你的,因為你越來越成熟了。

16樓:

想到以前初三的時候, 學習的壓力非常大, 所以一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就會常常和父母吵架, 當時感到非常的委屈, 感覺父母怎麼能不理解我的心情呢?其實他們也是因為著急, 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們的, 一段時間後我發現那段最艱難的歲月其實還是父母陪我們走的, 有事請不要別在自己心裡,要及時和他們溝通,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就是自己的父母了, 總之理解反歲吧!

祝你好運o(∩_∩)o~

17樓:有心無力

常與父母聊天 與父母交談,敞開心扉,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怎麼樣了~堅持自己同時也要體諒別人,有違反自己原則的事,一定不能妥協~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和父母敞開心扉和心平氣和的溝通,才能取得諒解,你說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意見不一樣的時候 很可能說不出誰對誰錯 因為生活中很多事已經說不出是非了 最主要的還是考慮下感情吧 不忍心傷害他們 就委屈自己一下吧 實在放不下自己的情緒 就傷害一下他們的感情吧 父母永遠不記你的仇 大多數父母為子女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活一輩子就盼子女好的 不知道你的年齡 如果是中學生 可能是青春期的叛逆性格 如果大學或工作了 就該成熟點 其實父母看問題是他們那一輩的思維方式了 而我們更多的是幫父母了解我們的想法 如果他們始終不能接受 那只能避開這個話題 總之我的建議 多陪陪他們 真心為他們做點事 生活中的小事

21樓:不昭抗高陽

自己滾蛋,冷靜後再回去處理

你希望父母怎樣做才才心中的好父母?當與父母產生摩擦時,我們應該怎樣做?

22樓:於景穆

和事佬唄!?畢竟父母關係緊張自己就會心情不好,一般他們吵架你就看誰占上風,那就幫著弱勢一方說兩句,但是開玩笑的說兩句,別認真,或者你自己闖點禍,讓他們一心一意收拾你就好,親生經驗?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看課外書你會怎樣說服他們

寫作思路 可以和父母詳細的說一下看課外書的眾多好處,比如看課外書有助於良好品格和健全人格的形成 看課外書有助於快速拓寬視野等等。正文 培根說過 讀史使人明智,讀書使人聰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道德使人高尚,邏輯修辭使人善辯。這句話高度地概括了讀書的好處。乙個人要學有所成,最重要的法寶就是養成...

如果你們的父母是樊勝美父母這樣的,你會怎樣?

覺得心裡的天平瞬間歪了,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生在這樣的家庭,爸爸根本不把我辛苦賺來的錢當回事,反而因為來得太容易,而不斷揮霍,變本加厲,以前我覺得樊勝美可憐,現在覺得我比她還可憐。決定以後都不給錢了,希望自己能做到。不管,碰上這麼會鬧騰的 親哥 應該沒能力填無底洞,再說父母讓我感到心寒。可見而知,...

如果家裡太窮,你會埋怨父母嗎

不會,窮也會有快樂的時候,埋怨沒用無法改變窮的境地。想要變得富有要靠自己的努力。別看我說的輕鬆,做起來很難。但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如果埋怨父母,他們會很傷心,自己也可能很愧疚。金窩銀窩不如家裡的狗窩 家是有愛的地方,有父母愛你再多的錢也不換 窮不是錯,為什麼埋怨父母呢?窮和富就象自天和黑夜一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