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不知心底事》中,為什麼向遠結婚會對公司發展有利

2022-01-23 16:28:30 字數 1386 閱讀 5877

1樓:prince飛哥

因為他結婚了才會更加一心一意打理公司在《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宋茜扮演的向遠是乙個獨立的女性,乙個具備強能力的女性,乙個充滿傳奇又極具魅力的女性。

她雖然命運多舛,雖然父母早亡,雖然獨自帶著妹妹生活,但她遇到了很好的貴人,譬如阿燦、班主任老師、葉騫澤母親、葉騫澤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葉母了

在葉母身上,向遠學習到很多,堅強、善良、獨立、豁達。凡事不寄希望與別人,堅信靠自己才是最大的保障。在日後的成長過程中,向遠也一直這樣踐行者。

與葉母不同的是,向遠遇到了葉騫澤,相比葉騫澤的父親葉秉林,葉騫澤算是乙個好男人,對向遠信任,也呵護,即便有一些小矛盾,但還是可以很好處理。

向遠也鍾情伴侶葉騫澤,視他為自己一生的選擇,面對任何感情上的障礙,向遠都可以很好應對,雖然看上去過於理性,但不得不佩服她的明智。

特別是面對強大的對手董靈的時候,向遠絲毫不迷茫,她只相信葉騫澤,相信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也相信葉騫澤不會對不起她。

在處理異性關係的時候,向遠的分寸也把握得很好,面對職場潛規則的時候,她也勇敢說不,堅持內心深處的愛情,堅持對葉騫澤的專一和認真。

這樣的女性更值得人佩服,既然選擇了就好好珍惜。如果遇到危機了,就積極解決;倘若對方真的要放棄,自己也會想辦法去爭取,不過會給自己乙個時間限制,過了時間點,自己也不會有絲毫的糾結。

雖然《山月不知心底事》的背景與現代不同,從書信、bb機、**卡到手機、網路的發展過程,不像現在如此快捷方便,但愛情的本質沒有變,女性應該鍾情伴侶,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而事業上更是需要專注,不能因為自己是女性就有絲毫的懈怠,更不能因為另一半事業有成,自己就當家庭主婦。特別是現在這個時代,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每乙個女人都應該有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既可以在工作中獲得快樂,又可以幫助到別人,還可以獲得收入,滿足自己對物慾的追求。

2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因為他結婚了才會更加一心一意打理公司

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因為他結婚了以後形象會更加的好

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個你看過這部劇你就會知道了。

5樓:love江心荷

一加一大於二的結果大家都知道原因的。

6樓:timeless二號

我覺得應該是利益的原因吧。

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因為這都是劇情的需要。

8樓:ok我是超人啊

具體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求助辛夷塢的山月不知心底事番外葉昀部分故事

是開放式結局 並沒有明確說明他倆在一起沒有 只是說 在葉昀病床前 她又想起多年前在那個算命說 她命裡富貴但是一生孤獨沒有人能留在她身邊 從來不信佛的向遠在窗前跪下了 不是悲劇。最後向遠有葉昀相伴,葉昀身體也慢慢好起來了,最後還站了起來。求辛夷塢作品新番外 山月不知心底事 的 葉昀 許我 的 一碗面的...

求辛夷塢作品新番外《山月不知心底事》的《葉昀許我

許我的新番外是 心結 話說我也想看啊 偏偏剛買了典藏版的 有的話請發我乙份 十分感謝 714862697 許我的新番外是 心結 最後兩人在一起了。1468828508 我也想要啊 同求284184208 謝謝!77917702 請也給我發乙份吧 我也是,謝謝啊 409535427 我也想要chouc...

古劍奇譚2中烈山部為啥出不了流月?還有神農哪去了

烈山部是上古異族,不能接觸地面上的濁氣,只能天上濁氣稀薄之地生存,神農是神秘消失的,原因估計是為以後的作品留坑。因為神農消失了,所以天皇伏羲為了防止烈山部擾亂下屆,就設定了結界阻隔在流月城內外,所以烈山部人不能離開流月城 樓主可以看一下我記得是博物裡面的鏡花水月這個系統,裡面應該有謝衣的卷軸,詳細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