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孩臉部濕疹用什麼藥物好,臉部濕疹用什麼藥好 濕疹

2022-01-23 16:28:28 字數 1525 閱讀 8018

1樓:姍姍來遲

濕疹是不會傳染的。

第一,根據病情判斷**。生活中誘發濕疹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不同的發**素,所引起的症狀是不相同的。患者不可一概而論,隨意選擇**方法。

第二、加強日常護理措施。濕疹的**,針 立 青護理,是**濕疹的前提。無論是在**期間還是**後期,濕疹的護理工作都不能隨意停止。

第三、堅持正確**方針。濕疹的**過程相對緩慢,患者不能急於求成,採取了錯誤的**方法,只會導致濕疹**更麻煩。

2樓:劉羅果

濕氣重 喝紅薏公尺芡實茶

3樓:荊石國學

用艾水洗一洗。不可亂用藥膏。

4樓:金華**病防治院

面部有濕疹如果病情比較輕微,可以應用抗組胺類藥物進行口服,同時配合成分簡單的潤膚露或者尿素維生素e軟膏進行外塗,就可以有效緩解。有的患者臉上的濕疹比較嚴重,伴有明顯滲出,可以應用生理鹽水進行區域性濕敷,同時配合抗組胺類藥物口服進行**。如果患者濕疹應用這些方法不能進行有效控制,也可以應用弱效的糖皮質激素軟膏,但一定要注意應用的時間,因為應用時間過長可能也會帶來不良反應。

如果患者臉上的濕疹出現明顯感染的情況,要及時應用抗生素進行**,常用的有紅黴素軟膏以及頭孢類藥物。

臉部濕疹用什麼藥好_濕疹

5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分為三期,急性期、亞急性期和慢性期,不同的時期用藥是有一定區別的,總體有乙個原則全身用藥主要是抗組胺藥,比較經典的是一代的抗組胺藥撲爾敏,它***主要是犯睏,比如司機或者飛行員,這些肯定是不能用的。第二代的抗組胺藥大家所熟知的開瑞坦還有西替利嗪這些都可以口服。區域性用藥主要是以激素類藥膏為主,臨床上經常用的盧公尺松、艾洛松這些激素藥膏可以外用,口服激素***比較大,大家一聽到就是激素藥膏一般就是談激素色變,可以告訴大家,外用激素藥膏和口服激素相比,它的***沒有口服激素引起的全身的不良反應,安全範圍相對比較大一些。

最後還有乙個**的方法是物理**,慢性濕疹的患者,我們可以給予黑光**,甚至是藥浴燻蒸,這些方法都可以。以上的這些**方法,一定要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進行請不要自己私自購買藥物,外用或者是口服。

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臉部濕疹用藥得慎重選擇,現在很多都是含有激素成分的。建議在醫生指導下用藥。臉上濕疹化妝品暫時就不要用了,以免接觸化學成分的用品。每天用溫水洗臉,擦乾後在抹上濕疹用品。

7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的是泛發性濕疹

,或診斷異位性皮炎

。症狀較重,最好還是到正規醫院尋求系統**。切忌自己隨便用藥。

臉上有濕疹用什麼藥膏擦臉比較好

8樓:w號

臉部過敏千萬不要用胡亂用那種塗抹的藥物,多數都是激素類的,我現在都後悔死了,激素臉知道不,我就是,哭死!!!臉部過敏容易反覆,西藥神馬的我都用過,容易**。後來我用中藥內調轉變過敏體質才好的,希望我的挫敗經歷可以給大家乙個警鐘,不要亂用激素類塗抹藥物!

謹記啊!

濕疹怎麼辦用什麼藥能根除,濕疹用什麼中藥藥膏治療根治可以除根

濕疹是一種慢性反 作性的 病,針對長期濕疹,要做到生活 飲食 精神的調理。要了解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環境,避免接觸可誘發濕疹的因素,如染料 花粉 油漆 洗潔精等,要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忌用熱水燙洗 過度搔抓 穿棉質內衣,盡量不穿尼龍和化纖衣服,少用肥皂和化妝品。要飲食清淡,忌食辛辣海鮮之品,不飲酒 不吸菸...

濕疹怎麼治療,吃或者用什麼藥好,臉上長了好多濕疹,應該怎樣治療,吃什麼藥

建議使用中藥製劑皮康靈和 霜,對於 各型別的急慢性濕疹和嬰兒濕疹有獨特的效果,內服中藥丸劑清其體內熱毒,雙管齊下效果更好!臉上長了好多濕疹,應該怎樣 吃什麼藥 濕疹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這些 1 保持好心態,不要讓自己處於心情煩躁 抑鬱 精神過度疲勞等多種不好的精神狀態,如果精神狀態不會,同樣是會影響疾...

囊濕疹是什麼?是不是不好治啊,濕疹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 過敏性紫癜是人體對各種過敏原因如藥物 食物 花粉等引起過敏導致血管炎症的表現,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沒有傳染性指導意見 過敏性紫癜要積極抗過敏 補充維生素,改善血管通透性,盡量避免接觸過敏原,過敏性紫癜還會引起腎炎,可以服中藥輔助 濕疹能 嗎 濕疹不好 劇烈瘙癢和反 作是其特徵,但是是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