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很晚才回家,作為摩羯座的你,你會怎麼辦?

2023-03-18 23:15:02 字數 1115 閱讀 5676

1樓:啊大倩啊

作為乙個天蠍座,如果我的男朋友總是很晚回家的話,我一定會把他鎖在門外。

2樓:餘量不足

我會先和他說一下,表示自己不喜歡他這樣,要是他一直這樣不改,還態度惡劣的話,那我可能會選擇離開。

3樓:he**en珍珠糖

很晚才回家,如果你知道他在外面幹嘛的話就可以了,鬼混是堅決不可以的。

4樓:生活便利店

現在的孩子都是會玩耍到很晚,開始讓他們減少夜歸的次數,再到基本不出去的次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事,我覺得我會先提出來,如果他不改,那我就算了。

6樓:今天2g**

像這種情況不能分什麼星座,我們一定要搞清楚他們為什麼總是很晚回家,是找朋友玩還是工作的原因。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男性總是很晚回家的話,摩羯座的人應該會很擔心。

男朋友是摩羯座,每天上班都會出現遲到,這算是正常嗎?

8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正常了,理智的摩羯座,不會容許自己工作上出現這麼大失誤啊。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一點的話我覺得不正常,要讓他學會怎麼去改變自己。

10樓:哈哈兒哈

如果是這樣,本身就不正常,做人一定要有這個時間觀念。

11樓:寒王的腿

不算吧。只是比較懶而已。需要人督促。所以你經常說說就好了。

12樓:少司命

他每次上班都會遲到,那就說明他是故意掐著時間點兒去上班兒了,然後他又覺得遲到一點沒有關係,應該懲罰他的,他是故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跟星座沒有必然的聯絡,上班經常遲到是他的時間觀念太差,沒有組織紀律。

1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摩羯座的人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是工作狂,上班經常會遲到的話,可能是自己比較累。

男朋友經常出去喝酒,很晚才回家,怎麼辦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下次就讓他帶你一起去,看他怎麼辦。是早回來呢,還是像以前一樣。一星期一次,的確有點多,起碼兩個星期一次還能接受。下次再說叫你體諒他 你可以說,那你就不能體諒體諒我嗎,你知不知道自己回來怎麼晚,我有多擔心你嗎。你可以不可以將心比心為我想想。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見過雙方家長,暫未正式...

男人總是出去玩得很晚通宵後才回家是什麼情況

如果你是他老婆,1.你已經無法吸引他的關注了,他迫切的需要在外尋覓另一種感覺,可能是放鬆,也可能是沉淪。2 他本來就喜歡玩很晚,他是乙個沒有責任心的人,不顧家。3.也許他有什麼秘密不想讓你發現,比如夜裡出去賺錢等等。看是什麼關係,是你老公可能是鬼混了,是朋友應該是對家的厭煩,也可能是天 玩咯,希望我...

女生晚上很晚男朋友送她回家她不走一直拉著男朋友在馬路上男生上班很累女生也別人他睡覺女生任性嗎

那你就跟她說,既然這樣就去你家睡吧。這樣也有更多的時間陪你!男生只是想自己很累,想沒想過女生為什麼這樣呢,是不是有其他的想法呢。什麼事不要只想自己,想想對方為什麼如此做,也許是白天工作看不到你,想你所以想和你多待會,或是想你再做些什麼也說不定。怎樣才能知道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男人真正愛上女人,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