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飛蓬的佩劍是不是磨劍,仙劍三裡飛蓬的佩劍是魔劍還是鎮妖劍

2022-01-23 12:25:33 字數 3739 閱讀 3291

1樓:阿沫沫子

因為龍陽是飛蓬的轉世啊,龍陽磨的劍自然會有飛蓬的氣息。

2樓:

飛蓬的劍應該是鎮妖劍(在鎖妖塔最底部的那把劍),龍陽造的是魔劍,重樓找到魔劍是為了跟飛蓬的轉世比武,因為他需要乙個惺惺相惜的對手。

3樓:0夢天

你沒玩過仙劍三?問這種白問題當然不是同一把啦。魔劍是龍陽鑄的在鎖妖塔龍陽是飛鵬的轉世,而飛鵬的鎮妖劍也在鎖妖塔。兩把劍上都有飛鵬的氣息。

飛鵬=龍陽=景天,這仨都是乙個人只不過是前世後世罷了。

4樓:平江影子

是蜀山鎮妖劍...本來是飛蓬所持的,後來飛蓬被打入凡間之後,佩劍就掉入蜀山成為鎮妖劍、 後來仙三外傳裡景小樓把鎮妖劍送給南宮煌了,就證明景天擁有過...那柄劍始終還是回到主人的身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魔劍是龍陽打的,也就是景天的第一世。飛蓬的佩劍是鎮妖劍

6樓:芶媾掱栺

是鎮妖劍 魔劍是景天的第一世龍陽為了抗戰而打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哪當成同一把了....龍陽不就是飛蓬轉世麼....

和重樓沒什麼關係

8樓:華山雁字

龍陽太子就是飛蓬的轉世!重樓當然找到飛蓬的氣息~~~~~

9樓:銜燭龍尊

魔劍並不是當年飛蓬的佩劍,飛蓬的佩劍叫鎮妖劍,那是蜀山派的鎮妖塔的鎮塔之寶,重樓之所以給他魔劍是因為鎮妖劍不能拿出來,此劍有鎮塔的能力,所以只能給景天一把和鎮妖劍旗鼓相當的劍。玩到後期你就會知道魔劍的威力,魔劍會隨著淨化而威力倍增。順便告訴你,到後期要選擇煉魔劍還是鎮妖劍,這個選擇關係到結局,一共5個結局,所以到時候要慎重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陽是飛蓬轉世,龍陽造的魔劍在鎖妖塔頂。飛蓬的配劍(鎮妖劍)在鎖妖塔底層。這兩把劍貫穿仙三

仙劍三裡飛蓬的佩劍是魔劍還是鎮妖劍?

11樓:以公尺琪

神將"飛蓬"因和魔尊重樓私斗導致魔族進攻神界,天帝派天官捉拿飛蓬,飛蓬因為分心被重樓打敗,身上佩劍"鎮妖劍"被擊落凡間成為蜀山鎖妖塔鎮壓妖魔的法器,重樓被捉後被貶凡間,飛蓬在人間的第一世就是姜國王子——"龍陽",龍陽有個比他小的妹妹龍葵,一次楊國攻打姜國,面對亡國之難龍陽決定鑄造魔劍擊敗楊國,可是在魔劍將成之際楊國擊敗姜國,龍陽被殺死扔到了鑄造魔劍的火爐中,龍葵看到哥哥被扔到爐中也跟著跳到了爐中,巧合之下龍葵的魂魄和未鑄成的劍融合,魔劍鑄成,隨後此魔劍被人利用,在江湖掀起了不小的風浪,後被蜀山高人封印到鎖妖塔中.一千年後,重樓在魔界窺探到輪迴後的飛蓬——"景天",看到他現在卑微的樣子和千年前叱詫風雲的飛蓬實在相差甚遠,決定幫助他,就到鎖妖塔破除塔中所有封印,放出妖魔,取出魔劍,將它以1文錢的**當給景天.仙三的故事由景天得到魔劍那刻正式開始...

所以先是有飛蓬,再有龍陽,然後是景天.關於順序有好幾種說法,我的只貢給參考.仙1主題是宿命,仙2的是寬恕,仙3的輪迴,仙4的尋仙,仙劍系列全都是經典,每部仙劍都有關聯,它的發展成就了中國網遊的跨越發展..

每次玩都沒少落淚.好好品位其中的內容吧∩-∩

在《仙劍奇俠傳3》中,請給出飛蓬、景天、龍陽、李逍遙的關係。

12樓:阿銀永遠無節操

《仙劍奇俠傳》中,神界最高武將飛蓬因失職被貶下凡,轉世成為姜國太子龍陽。姜國破滅,龍陽戰死,轉世成為景天。而李逍遙的父親李三思則是景天的徒弟。

仙劍奇俠傳三之歷史紀元:

春秋末年,神界最高武將飛蓬因不奈寂寞,與前來挑戰的魔尊重樓決鬥,致使神界南門失守,魔界小舉入侵神界…飛蓬被貶,轉世為人。佩劍「鎮妖劍」落於人間。

姜國民女離入宮,一年後生下飛蓬轉世太子龍陽,五年後生下一女龍葵;十年後,楊國大舉入侵姜,姜求齊國援兵,齊王讓離繡《江山社稷圖》,姜王允…兩年後,圖未繡成,但離病重,龍陽以凱旋之音使其母安然離去,此時龍陽22歲、龍葵17歲。

戰事緊急,龍陽命國師用被禁鑄劍之書鑄劍,但鑄劍須用王室處子之血…龍陽疼愛其妹,不忍其祭劍。半年後,姜城破,龍陽殉國,龍葵跳入劍爐祭劍,其靈魂被封入劍中。由於楊軍將士兵屍體投入劍爐中焚化,此劍噬冤魂過多,血性狂做,致使楊軍暴斃,無一倖免!

故魔劍得名,後由於姜化廢墟,魔劍一直被押於廢墟之下…

西晉末年,姜廢墟被發掘,魔劍終現人世,後被蜀山三代掌門收服,由於此劍非魔非妖,被置於鎖妖塔塔頂。

公元2023年,飛蓬第二轉世景天出生……

公元2023年,神界神樹照看者、飛蓬神界唯一知己夕瑤因思念飛蓬,將神樹之果照自己模樣作成一女投于人間…永安當掌櫃景逸發現送與唐門第三十一代掌門唐坤,取名唐雪見……

公元2023年,酒劍仙司徒鐘出生,景天父景逸病故…… 公元2023年,景天得半塊神玉,但因此玉救世之用,第二日被俠客李逍遙收回,並送與一幅人間300天後的情景圖…接著景天開始了一段奇妙的人生旅程……… 關於景天與李逍遙關係概述:林業平也就是徐長卿與紫萱的女兒林青兒就是線索…在約公元2023年前後,青兒與黑苗族巫王成婚,一年後育有一女名靈兒,即第一部的趙靈兒!那麼李逍遙就是青兒的女婿,就是徐長卿與紫萱的孫女婿,也可以算是景天的孫女婿。

另外,景天於2023年給渝州逍遙客棧掌櫃李臨令的兩個兒子取名三思、三省,而李三思就是李逍遙的父親!李三思於2023年得李逍遙……故李逍遙小景天近半世紀…在劇中,他是如何出現便無從得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蓬是龍陽與景天的前世,也就是第一世;龍陽是第二世,景天是第三世(後面有沒轉世就不知道了),景天是李逍遙父親的師傅,也就是他師爺。 同時李逍遙也穿越到景天生活的時代幫助了景天,所以也算景天的恩人

14樓:陰淑珍翦歌

那裡李逍遙和景天本來就都是胡歌演的

。當然一樣

,只不過我看仙劍3裡李逍遙臉上有皺紋,可能是導演為了區分他們兩個而特別弄上去的吧

15樓:發動推土車

龍陽是景天的前世,仙三劇情裡都有龍葵在萬玉枝家裡跟景天說的;在仙四里你可以遇到景天的祖先,景天在仙三外傳裡收了乙個徒弟李三思,那個就是李逍遙的父親,當時主角為了搶他身上的酒壺和他打起來,李三思生下李逍遙。飛蓬也是景天的前世,仙三和外傳都出現過,基本上全是回憶。 在仙三開場動畫裡飛蓬就出場了。

16樓:笑你個大頭

飛蓬貶下人間轉世成龍陽,龍陽轉世成景天,景天收了個徒弟叫李三思,李三思的兒子叫李逍遙

17樓:toni果果

景天與飛蓬關係其實很簡單。景天是飛蓬的轉世的轉世。

龍陽與飛蓬也沒有關係,主要龍陽與景天的前世是兄妹。

李逍遙與景天,其實根本打不上關係。如果硬要說,那麼景天與李逍遙是就是孫與爺關係。

這個是由於電視劇集無法結尾,所以才弄個孫子輩的李逍遙來圓。

18樓:琉璃小白

飛蓬是以前神界的大將軍,被貶下人間投胎變成龍陽,然後轉世變成景天

李逍遙是另外乙個人,只不過電視劇集版是同乙個演員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是李逍遙他爸的師傅

20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是李逍遙爸爸李三思的師傅

飛蓬轉世是龍陽再轉世景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飛蓬是天界神將,由於與重樓私斗被貶下凡,轉世成為姜國太子龍陽,龍陽的不知多少代後的轉世就是景天。而李逍遙是景天的徒弟李三思之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些聚醚 不知道就別說 別拿那個nc劇說經典 1l是正解

現在的仙劍4是刪減版嗎,仙劍4是不是刪減了很多劇情

難說,遊戲在製作的過程中難免會因為一些的問題而修改劇情。我記得當年蒼之濤的初始劇本就有兩個不同的版本,結局不同,裡面很多的情節也跟我們玩到的不一樣。編劇的劇本大綱和遊戲最後製作出來成品肯定是不盡相同的,最初的人設可能因為一些原因被刪減或新增。或許真的有第三女主角,或許不周山真的是因為匆忙製作沒能完成...

在仙劍3中誰的感情戲最感人 A景天雪見B飛蓬夕瑤C長卿紫宣D

時輪悄轉千年過,不語人間又黃昏 我越來越相信宿命,很多東西,真的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就如同女媧族的宿命是為了所愛的人為了天下蒼生犧牲自己的幸福,紫萱 青兒 靈兒都是如此。當紫萱義無返顧的用身體封印鎖妖塔,成全了他相戀三世的戀人長卿 當青兒將李逍遙托出水面,自己同水魔獸同歸於盡 當靈兒與水魔獸同歸於沉...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是不是飛螞蟻的?飛螞蟻只有兩段身體,這個有三段。被咬了,有沒有毒

這種螞蟻應該是 山大齒猛蟻的婚飛蟻後,它們喜歡居住在陰涼潮濕的環境裡,常在山坡的陰面離水近的地方容易發現它們,群落一般不小,幾十隻到幾百隻。這種猛蟻在尾部有蜇刺,不過對人體沒有太大危害,可能會痛一下,很快就好。希望能幫到你!此蟲無毒 用一般蚊蟲叮咬的軟膏擦拭被咬處就好了,如有腫塊不需去擠,假以時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