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 20重型運輸機是不是西飛製造的

2022-10-01 15:35:04 字數 1930 閱讀 2328

1樓:聽風看雨望月

運20代號「鯤鵬」,由中國中航空業西飛集團主要研製,最高載重66噸,能躋身全球十大運力最強運輸機之列。

附:此前現役軍用運輸機運輸能力的前十強排名:

1-安225「哥薩克人」,250噸;

2-安124「魯斯蘭」,150噸;

3-c-5「銀河」,120噸;

4-c-17「全球霸王iii」,77噸;

5-c-141「星」,41噸;

6-伊爾-76「耿直」,40噸;

7-c-135a,37噸;

8-cc-150 「北極星」,34噸;

9-y-8「運八」,20噸;

10-c-130h「大力神」,19噸。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西安飛機工業集團,

西飛生產運輸機、轟炸機,

陝飛生產運輸機,

沈飛、成飛負責戰鬥機,

洪都生產教練飛機、強擊機,

哈飛生產***、中輕型運輸機、轟炸機,

昌河生產***,

3樓:hubao少爺

大運, 大客都在西飛.

西飛主除了戰鬥機什麼都搞, 主攻轟炸機.戰鬥機交給成飛沈飛.

運輸機是陝飛的長項, 但這次是交給了西飛

運20是哪個廠製造的,商飛,西飛,成飛?

4樓:一零

運-20重型運輸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自主研發的新一代重型軍用運輸機,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西安飛機工業集團研發並製造。

運-20是哪家公司生產的?

5樓:

運-20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西安飛機工業集團研發並製造。

運-20(中國編號:y-20,代號:鯤鵬,英文:xian y-20),是中國研究製造的新一代軍用大型運輸機,於2023年1月26日首飛成功。

該機作為大型多用途運輸機,可在複雜氣象條件下,執行各種物資和人員的長距離航空運輸任務。與中國空軍現役伊爾-76比較,運-20的發動機和電子裝置有了很大改進,載重量也有提高,短跑道起降效能優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血吐得嘩嘩的。

運20啥時候成了沈飛的了?!沈飛做過啥大飛機?!

看清楚了——運20大型運輸機是由中航工業西安飛機工業集團製造的,2023年1月26日下午14時在陝西閻良進行的首次試飛。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西安飛機工業集團研發並製造

安20是什麼飛機

8樓:

沒有安20 只有運20

運-20是由我國自主研發的新一代重型軍用運輸機。設機的研發製造參照了伊爾-76的氣動外形和機體結構, 運-20大型運輸機

同時結合了美國c-17的部份特點。與我國目前使用的伊爾-76運輸機相比,運-20的發動機和電子裝置有了很大的改進,載重也有了一些提高。其中西飛負責包括**在內的大部分製造任務,沈飛、成飛、哈飛、上飛也都參與了部件的製造。

2023年11月6日,中航集團飛機公司胡曉峰總經理透露,中國空軍軍用200噸級大飛機實體年底將在西飛亮相,但迄今為止尚無任何關於該機的官方訊息。不過可以確認的是,運-20是目前為止中國研製的最大的軍用飛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俄羅斯的一種運貨飛機

運20生產到幾年後停止生產?

10樓:張徵忠

以現在的生產程序,至少十五年,中國空軍的訂單是400架,還有海軍,陸軍,火箭軍,國防部,估計是2000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著呢,以後包括改進型最起碼得生產十幾年

極品飛車9重型suv是什麼車型號及牌子

警察用的車 如果有存檔 也可以開 要的話留個郵箱 發給你 temp這個詞本身是臨時工,臨時僱員的意思,極品9裡面有大量的車模,據說共有89輛,包括了警車,計程車,卡車貨車甚至消防車的模型,有些車甚至有多個模型 主要是警車 這些正常情況下玩家不能得到的車子,都被編為te 50 至於極品9中的suv,可...

中國需要像AC 130重型攻擊機那樣的飛機嗎

不需要,我國目前沒有遠端大型地面作戰的需要,近距離的有地面炮火支援,所以ac130對我國目前沒有用處 不需要,中國的反恐任務都是在境外,用不到那樣的飛機,而且我國目前對於那些組織只能採用特種作戰的方式,巴不得別人不知道是我們打的,你認為我們還會用飛機大張旗鼓的進行轟炸麼。南海方面中國對東南亞的小國家...

坦克世界KV1重型坦克用什麼炮好啊?有很多選擇啊

用122把!雖然85炮穿深射速都還可以,但是kv1分房不錯,經常碰到小車用122經常是可以一炮乙個的,用的爽,即使碰到85的kv1噴到也有一百 的傷害,要是近距離打弱點那個觀察孔兩三炮就可以帶走。第一 kv1 是個過渡車 不建議保留 kv1s 效能要好很多 值得保留 如果就是喜歡請忽略這條 第二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