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電視3這樣程度的漏光是不是太嚴重

2023-01-12 14:35:03 字數 1221 閱讀 6260

1樓:苶茶荼藤

小公尺電視是目前頂配的智慧型3d電視,做工質量價效比都是很高的。

小公尺電視=頂配lg/三星電視+頂配小公尺盒子+頂配android遊戲機。小公尺電視採用了高通 mpq8064 四核 處理器,adreno 320圖形處理晶元,是全球最快的電視處理器。

記憶體方面,採用了2gb ddr3 ram+8gb emmc rom的組合。

小公尺電視還配備了藍芽模組,支援藍芽耳機、藍芽音箱、藍芽遊戲手柄、藍芽遙控器,全新的互動方式,簡單易用。

小公尺電視2+漏光,小公尺電視漏光嚴重麼

2樓:這是我的天路

晚上(或全黑房間)開啟電視,將是電視調至無節目狀態。並在設定中將亮度關閉。如果這時仍能看到屏上發光,就屬漏光。

網上很多人說小公尺電視漏光嚴重,有用過小公尺電視的說說看

3樓:double量子型

沒有多嚴重,別聽他們說,趕腳挺好用的,看到你的問題我在小公尺電視上找了半天,沒發現有漏光處。他們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求採納》_<

液晶電視螢幕漏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液晶電視應該是led的吧,如果是led屬於質量問題,這個你自己不好解決,找經銷商。

小公尺電視有不漏光的嗎

5樓:天下第一大懶貓

沒有。只要是液晶屏就一定會有漏光現象,哪怕是蘋果的顯示器,只是程度不一而已。小公尺電視採用的是低端面板,漏光是肯定的。目前不漏光的只有oled技術的顯示屏,不過**非常貴。

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漏光只有在黑房加電視顯示黑色影象的時候才會看到,一般不易明顯察覺。

下面是視鋒網小公尺電視評測中的黑屏測試**。右下角的漏光比較明顯。其他顯示器也是多在角落出現漏光,這是不可能避免的。

小公尺電視3是55寸 自帶的喇叭怎麼樣

6樓:一杯肚糠

電視缺點:

1、漏光嚴重,做工太差,邊框和螢幕的縫隙很明顯不貼合;

2、清晰度沒有很驚喜,跟一般的液晶電視差不多;

3、掛架不匹配不結實音響大一點都在抖。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也沒有介紹,只說了杜比環繞,微鯨電視的寶貝詳情寫的倒挺詳細的,是hifi級音響,也帶杜比環繞的。

小公尺3我看電視一般看3小時左右,這樣對手機螢幕有傷害嗎

有!因為任何手機螢幕長時間亮著都是有傷害的,小公尺3手機用的是高質量的ips顯示屏,理論上壽命在2年左右,2年之後可能會出現偏色或者影象漂移等問題,不過幅度很小,但是如果長時間使用的話,會加快螢幕的劣化速度,所以建議降低使用頻率。我一般看好幾個小時,這個對螢幕是不會有什麼傷害,只是看久了眼睛記得流眼...

關於小公尺3的,小公尺3怎麼樣

說句真心話,如果為了買手機而買手機,千萬不要買小公尺。當然如果你希望當小白鼠,說好聽點為民族企業發展貢獻乙份力量,那快買吧。買了你就知道有多坑了,用肯定是能用,質量問題,各種小毛病煩死你。這感覺就像買車一樣,是買個奇瑞修車都要排隊,還是買大眾 豐田一開幾年啥事兒沒有,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小公尺3怎麼樣...

小公尺電視3S 43英吋支援藍芽功能嗎

支援的,小公尺電視3s全系支援藍芽的。你可以將藍芽鍵鼠或者藍芽的遊戲手柄都可以和電視進行連線的。小公尺電視3s 43英吋能連線電腦嗎 當然可以了,不過當電腦顯示器用,太大了,看著會不舒服的。連線可能需要資料線轉換,如dvi轉hdmi線。小公尺電視3s 43寸配置怎麼樣 硬體配置。cpumstar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