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e3是不是不能開啟u盤的

2022-10-10 12:10:03 字數 1792 閱讀 9350

1樓:樂觀的志

可以讀取u盤。

華為nova3e於2023年3月20日釋出,該機支援otg功能,其可以讀取u盤。華為nova3e通過otg轉接線即可實現手機讀取u盤。

otg其應用在pad、移動**、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攝像機、印表機等裝置,方便資料的交換。華為nova3e支援otg功能,方便了手機使用者的使用。

2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華為nova3e可以讀取u盤的,具體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華為nova3e手機,用otg線連線u盤和手機,點選開啟手機設定中的「更多設定」。

2、然後在更多設定頁面中,點選開啟「otg」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otg設定頁面中,點選開啟「otg」後面的開關即可讀取u盤了。

3樓:跑馬觀世界

華為手機開發者模式中隱藏的功能,能讓手機變快並且可以讀取u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可以讀取u盤的。

它是支援otg功能的,你可以買一條otg線,就可以實現u盤與手機的連線了。

華為nova手機的otg功能是否插入u盤自動開啟?

華為nova3otg功能在**,具體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otg功能不用操作的,只需插上手機u盤(普通u盤要配otg轉接頭),手機頂部通知欄就能顯示出來。然後直接就可以按你自己的需求使用了。

現在的華為系列手機包括榮耀系列都支援otg,手機自身的引數表裡並沒有列出來,其實是支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怎麼操作,插上就能用,在通知欄有提示的

7樓:朋友五月

將otg轉接線或轉接頭插入手機的充電口,然後將u盤插入轉接頭或轉接線的另一端,手機會自動識,在通知欄裡就能看到或開啟手機檔案管理也能找到,顯示u盤

8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就能用,通知欄有提示。

華為nova3 otg 功能怎麼開啟?

9樓:聆聽風的呼吸

華為手機baiotg功能不用操du

作的,只需插上手機u盤(普通

zhiu盤要配otg轉接頭)dao,手機頂回部通知欄就能答顯示出來。然後直接就可以按你自己的需求使用了。

現在的華為系列手機包括榮耀系列都支援otg,手機自身的引數表裡並沒有列出來,其實是支援的。

10樓:平青山

不光是華為nova3,其他手機也一樣沒有otg開關。想要使用otg功能直接插上u盤滑鼠之類的外接裝置就可以用了。

華為nova3e怎麼開啟otg模式

11樓:大李聊動物

1、以華為nova3e手機為例,解鎖手機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otg頁面,點選開啟otg右方開關選項,即可開啟華為nova3e手機otg功能。

12樓:雲騎士資料恢復

很多人買了華為mate20後,發現他還是有很多新功能的,但是很多小夥伴就不知道怎麼使用這些新功能,就以otg功能為例,華為mate20上面也有這個功能,那麼華為mate20otg開關在**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快速學會開啟華為otg設定

華為nova3i的otg在**開啟?

w10是不是不能開,w10是不是不能開wifi

win10開wifi熱點方法 一 命令操作 1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

為什麼裝3DMAX安裝成功但是不能開啟

因為3dmax必須安裝在全英文和數字目錄下。比如f 111 ddd 3ds max 2012這樣的路徑。現在最好不要亂動,然後按照正常解除安裝順序解除安裝掉,最好通過控制面板或者360解除安裝,然後重灌。另外,在安裝的過程中破解它了沒?如果沒有,就放棄2012,等2013吧,因為破解就一次機會,就是...

電腦無法開機是不是主機板壞了,急!電腦不能開機,說是主機板壞了!

電腦無法開機 黑屏的故障排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