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申請選哪家靠譜了?美國留學中介還是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

2022-01-23 08:46:36 字數 2032 閱讀 148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機構選擇可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http://www.liuxue315.

cn/agency/?ozs=77939-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還可以告知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到了哪些學校,是通過哪家留學中介機構、是哪位顧問辦理成功的,這樣子你選擇那家中介成功率會大大增加。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可以先去涉外監管網查詢合法中介機構名單,不具備教育部資質的請謹慎選擇。

留學申請選美國留學中介好還是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好些,給個建議,多謝了

6樓:

如果自己對語言有把握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的大學,沒有把握的話就要申請預科了(我就是語言培訓機構),建議還是在國內過了語言關再去美國!讀預科的壓力太大了!如果在簽證期內還沒有過關會被拒絕續簽的!!!

(美國移民局會認為讀多個預科是有移民傾向而拒絕續簽)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機構可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http://www.liuxue315.

cn/agency/?ozs=77939-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還可以告知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到了哪些學校,是通過哪家留學中介機構、是哪位顧問辦理成功的,這樣子你選擇那家中介成功率會大大增加

留學申請選美國留學中介好還是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好些,用過的同學分享一下經驗

9樓:英雄的路

雖然我不是美bai國留學

, 但是du加拿大

10樓:對你好的

你可以先去打**諮詢

抄一下,看看對方的專業度怎麼樣。再來可以去公司實際看一下老師是否負責任,看看他們以前實際的成功案例,這樣你的心裡就基本上有底了。留學最好先準備語言考試,托福ielts都可以,盡早準備爭取拿個理想的成績;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經濟能力,這個直接關係到簽證。

還有個人陳述和推薦信也特別重要,一定要認真準備!

11樓:建於使

我找的北京智慧型留學,整體感覺不錯,文書是一大特色,文書原創,老師會尊重學生的意見,針對性的修改,直至學生滿意。 收費也很合理,能接受

美國留學申請機構口碑好的是哪家,申請美國留學讀研,哪家中介機構比較好

美國留學申請機構口碑不錯的有美世留學,這是一家主要從事美國留學業務機構,涵蓋了眾多的留學業務,有背景提公升,文書製作,留學申請服務,留學規劃,語言培訓等。美國留學來機構申請做的好的,像一些自專注做美國留學的老機構比如智慧型留學,對美國留學的專注 度比較高鑽研比較細緻,總能更準確地定位和制定學生的申請...

有沒有靠譜的申請南韓留學的中介介紹

申請好的南韓學校找機構的話可以多了解幾家詳細的問一下服務情況,申請成功率參照下表做個了解和比較 綜上所述 如果你是學霸自身條件不錯,一定想要去名校留學,那就找第一種。如果你只想去個差不多的學校,又懶得自己弄,那就在第三種裡找個靠譜的公司,花費不多圖個省事。如果你只想去個差不多的學校,又趕上手頭緊張,...

留學美國商科,那家機構專業點靠譜點

商科還ok,因為是比較成熟的乙個學院了,沒有什麼難度。誰家申請最靠譜,我不能說,我只能說你可以去找的以及怎麼找。中介,不是所有的留學顧問都是夠職業的,這是行業特性。所以呢,你記得,要多跑 多問 多聽 多想 多分析對比。然後是慎重再慎重的簽約。可以找的,那些公司已經是規模了,已經是專業了,做的比較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