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商科,那家機構專業點靠譜點

2022-05-12 12:44:41 字數 874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商科還ok,因為是比較成熟的乙個學院了,沒有什麼難度。

誰家申請最靠譜,我不能說,我只能說你可以去找的以及怎麼找。中介,不是所有的留學顧問都是夠職業的,這是行業特性。所以呢,你記得,要多跑、多問、多聽、多想、多分析對比。

然後是慎重再慎重的簽約。可以找的,那些公司已經是規模了,已經是專業了,做的比較早了,你可以找一下,總部在北京的,在你所在地的分公司。像,澳際留學、新東方、津橋留學、金吉列等等。

2樓:

我同學是在中_青_留_學辦理去美國留學讀商科,他覺得中青的顧問老師比其他機構老師負責認真,也沒有不符合實際的申請和收費,僅供你參考

3樓:出出國張哲

出出國留學是一家專業做美國留學的公司,而且以擅長申請美國商科著稱。你可以上網查查出出國留學。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津橋留學很不錯哦的 我朋友在那辦的 申請的是商科類的會計 我朋友成績好 也是屬於比較高階的吧 申請的都是前30的名校,對津橋的文書和後續服務都很滿意,上個月就拿到了聖母大學的***面試offer 你也可以去了解下 祝你留學成功哦

5樓:吃西瓜霜的貓

海翔吧,他們宣傳不就說是專業商科留學,我室友最近在那上週末班,聽他回來說還不錯,也打算在那做美國申請了,他去讀金融。

6樓:中外服移民留學

這個你可以看下中國對外友好合作服務中心留學移民部,國有權威機構

7樓:

我們是專業從事gmat培訓和商科留學申請的,有問題歡迎隨時諮詢。

8樓:q群

來我群裡問問,都是留美的華人

留學美國商科是考Gre還是Gmat

在選擇前往美國讀商學院時,gre還是gmat一直是困擾著很多考生的一大難題。一方面,gmat在商科領域的權威性和申請地位似乎不可撼動,但卻存在申請面較窄的困擾 而另一方面,隨著越來越多商學院對gre的認可,考gre似乎是價效比更高的選擇,除了申請商科專業,還可以同時申請其他方向的專業。那麼,gre和...

怎麼選擇法國商學院,如何選擇法國留學商科專業

1 先為你奉上法國所有的商學院排名情況 法國商學院排名 學校名稱1 hec 高階商業研究學院2 essec 艾塞克高等經濟商業學院3 escp eap 歐洲管理學院4 em lyon 里昂管理學院5 esc toulouse 圖盧茲高等商學院集團6 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

美國商學院排名,美國商科院校排名前50有哪些

這是市場營銷專業排名 1 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kellogg evanston,il 2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philadelphia,pa 3 杜克,duke university fuq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