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靠譜的出國留學機構主要是讀研去美國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173 閱讀 5959

1樓:

選擇留學機構復,選擇有業界制良心的,不

bai是以營利為最大驅du動的,xindongfang就是zhi這樣的機構。另外dao,你要選擇乙個靠譜的顧問和文書。顧問老師可以根據你的情況,給你介紹最適合的方案和規劃,文書老師可以寫出出彩的文書,才能按照你的方案給你申請到理想的學校。

xindongfang無疑從學校資源,還是顧問資源上都是最多的。

2樓:枕石漱玉

新東方吧 牌子還行 質量可以 選擇學校餘地大

高中畢業了,想要去美國讀大學,成都出國留學比較有實力的中介是?

3樓:

我也今年畢業,高考我都不想考了,4月的時候我就去成都津橋報了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很多案例來總源結出的一點小經驗:選擇

美國bai留學du中介時不建議選擇太大zhi

的機構,因dao為大機構學生過多,很難兼顧個人特色、模式容易流水線,相比之下小公司會更盡心。智慧型留學作為一家中小型美國留學中介,專注於美國留學,文書注重個性化、文書質量高,服務一對一,會根據每個學生的條件因材施教。做美國留學申請和規劃方面很有優勢,老師的專業性很強,但也聽說他們家的博士申請做的一點也不好,後來乾脆把申請博士的業務撤掉了,只專注做美國本科和碩士留學申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年前還為

bai選擇什麼樣的du美國留學中介而zhi發愁,最後鎖定了dao智慧型留學,啄木鳥留內學,藤門留學這容3家美國留學中介。

啄木鳥留學,可能品牌大,也是一家名氣不低的公司了,前幾年尤其做美國博士申請不錯,但是最近2年服務質量下滑,學生退費的很多,然後現金流出現問題,被樸新教育收購了,老闆陳起永被直接踢出去了。藤門留學,涉及的學歷範圍就較廣了,最近做網路廣告也很多,但是老師帶的學生也比較多,平均1個老師要帶30多個學生,感覺這一點不太適合我。智慧型留學,這家機構主要做美國的高中、本科和碩士留學,屬於中高階美國留學諮詢機構,機構雖小,屬於小而精、小而美的型別,女生老師還偏多一些,工作很細緻,文書質量特別好,背景提公升活動規劃也很有特色。

有網友吐槽,智慧型留學做美國博士留學很差,這些我也認真思考過,畢竟自己申請美國碩士,所以,對我影響不大。我與家人的幾經思考,家庭情況,以及學費,學歷含金量,未來職業發展等各種方面後,最終決定簽約了智慧型留學,作為我的美國留學中介。

出國留學是找中介靠譜,還是自己DIY靠譜

輸入你的成績 雅思 gpa gre 等,馬上留學定位,看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 黑中介 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

怎麼挑選到靠譜的留學機構呢?如何選擇留學機構?

先了解一下目前留學市場上的各種留學機構的分類 1.大型機構,全國各地都有分支機構的留學機構 2.中大型機構,全國各地分支機構主要集中在二線以上城市 3.小型機構,就是在本地有留學機構,目前市場上多如牛毛。4.網路機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看不到實體店的,主要提供文書服務。5.海外機構,註冊地在海外,在...

留學美國商科,那家機構專業點靠譜點

商科還ok,因為是比較成熟的乙個學院了,沒有什麼難度。誰家申請最靠譜,我不能說,我只能說你可以去找的以及怎麼找。中介,不是所有的留學顧問都是夠職業的,這是行業特性。所以呢,你記得,要多跑 多問 多聽 多想 多分析對比。然後是慎重再慎重的簽約。可以找的,那些公司已經是規模了,已經是專業了,做的比較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