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靠譜的美國留學機構,誰知道都有哪些嗎

2021-03-04 01:11:21 字數 4798 閱讀 4532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擁有全世界最龐大、最多樣化的教育系統,共有4000多所高等院校。

美國擁有眾多院校和院校型別的原因主要是,美國的高等教育從根本上講是包容性的而非排外性的。

很多國家的教育系統都以精英階層為主要物件,而美國教育卻廣泛鼓勵學生讀大學。

每一種型別的院校都有各自的優勢,能滿足具有不同目標、背景、風格以及經濟能力的學生。

美國的大學,從教學體制上看,基本上有三類:大學(四年大學學制以及研究生院,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文理學院(四年大學學制,只授學士學位)和社群學院(兩年制,授結業證書或轉學的副學士學位)。

選擇美國留學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選擇哪個中介機構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要對自己的有乙個清晰的自認識。

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選擇乙個合適的目標大學。

這樣再在中介的幫助下才有最大的機會被美國高校錄取,進入美國大學學習。

之前在蘇州找的是美爾德留學,比較有針對性,根據情況給定製了乙個比較合理的方案,雖然過程比較坎坷,但最後終還是拿到了夢想的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蘇州看到專門做美國留學的機構嗎

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在美國留學期復間做對外制漢語教師是比較有發展的,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作為唯一合法的國家職業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對外漢語從業人員就業和公升職的重要憑證,也能給增加個人的綜合競爭力,在校大學生、待業和在職人員均可來我們這裡報名參加對外漢語教師培訓和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獲得證書。

主做美國留學國家的什麼機構比較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美bai研的申請經歷,我是大二du的時候籤zhi的留學中介,中介是dao向朋友打聽的,一開

內始我也沒有著

容急籤,後來我自己也了解了一番,才籤了這家中介慧徳留學,網上口碑還可以,在北京,主做美國留學,籤他們家,還因為後期老師,帶我的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歷,還可以規劃雙背景提公升,因為當時我的軟體背景確實比較薄弱,這家中介正適合我。

4樓:相見恨早時代

美國大學數量眾多、層次和門類多樣,而且錄取條件比較綜合化,申請過程較

版為複雜,對於申請權人或者**申請人(留學顧問)的個人素質、能力和經驗要求較高。具體哪個好這個沒有辦法比較,你可以參考下留學定位系統http://wap.

liuxue315.edu.**/studyassess,輸入你的成績資訊,點選查詢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學生案例,大量留學案例(成功的或者失敗的),對比下選擇乙個適合自己情況的中介。

5樓:遷木網

遷木網

——專注於bai留學diy,擁有du

最精細的海外zhi院校資料庫和精dao華資料,內致力於為廣大同學們提容供乙個免費、自由、無障礙的diy諮詢平台。讓同學們可以隨時隨地查資料,隨時隨地解決留學問題。遷木網只做精細內容和服務。

6樓:gss國際教育

gss一站式國際教育。8年英美留學申請經驗,科研課程和吉斯文書更是品牌產品,對學術提公升,拓展課外活動好方式。吉斯文書團隊皆由常青藤名校導師操刀,中文助教溝通幫你完成。歡迎來了解

7樓:天道教育

很高抄興為您解答。國內的留學機

襲構非常多,在選擇上一定要考慮資質、服務,專業程度等多方面因素,最好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天道出國留學是一家正規的留學機構,以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服務,成為廣大學生和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每年的名校錄取率都很喜人,足以展現天道留學中介口碑,這一點您可以訪問天道教育公司的官網來查證,此外,您還可以諮詢相關的留學名師,我們會根據你提供的資訊進行免費留學評估。

靠譜的留學機構誰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的選擇有以下幾個標準可以參考:

1.是否教育部認定。(教育部認定的一般都還行,至少是合法機構,不是黑中介)

2.服務質量和成功率。(這是關鍵,畢竟我們的最終目的是能順利地出國留學)

3.信譽。(有不少留學中介規模較大,但信譽不怎麼樣,大家要慎重。留學中介不是大就好)

4.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把握住以上幾個要點選擇留學中介,而不是迷信什麼北京留學中介排名、美國留學中介排名、出國留學中介排名、相信你的留學中介的選擇會更簡單。

9樓:芥末留學

選擇機構要謹慎,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排名,其實機構差不了多少,關鍵是選適合自己的,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情況的人他們是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可以定位和你成績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他們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那說明這家是有成功案例的,再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藤門留學,總體來說還很不錯, 在同行內的認可度很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找哪家機構靠譜?

12樓:申友教育

放心的留學機構,去申友留學。專注名校留學的"非中介模式"品牌機構。流程透明,選校自主,文書權威,放心選擇。案例基本上都是名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通bai過留學志

願參考du系統定位來zhi

找適合你的dao,把你的gpa等情況輸入到專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屬與你情況類似的學生案例,看看這些與你情況相似的案例是由哪家機構、哪個顧問辦理成功的,這樣你找這家機構、這個顧問,申請機率會高一點,這也是乙個好方法。

14樓:雀頌淺

得看你申請的是美國高中、本科還是碩士了,只要把自己的需求跟中介擅長做的結合起來找就行了,我讀本科找的智慧型留學就是做本科相當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時不能

bai跟風,du盲目簽約大機構,規模大不能說zhi明申dao請做的更靠譜,

很多大機構因為過內快容的擴大規模,而經驗豐富老師數量有限,從而會聘請行業新手或者工作一兩年的老師,所以服務跟不上。

雖然有老師團隊帶申請,但是每個老師又同時帶三四十個學生,加上老師經驗尚淺,文書很容易模板化,而文書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申請,建議找中介還是要看老師的專業度,和公司的服務模式,我在找中介前做了很多功課。

經過不斷的諮詢了解,對比後簽約了慧德,他家是一對一服務全程規劃指導,並且老師的專業度很高,都是8年以上美國申請經驗。老師帶的學生不會超過十人,有充足時間可以和我溝通交流,老師對美國學校和專業也是很了解的,可以給到我很多建議,對我申請提供了很多的幫助。

申請英國留學,杭州都有哪些靠譜的英國留學機構?

16樓:阿拉丁留學

杭州與留學相關bai的靠譜du機構還是很多的,但zhi是貨比三家,自己實

dao地去看看,諮

內詢諮詢可能效果容會更好,有的機構雖然可能廣告打的好,因此評價十分的高,但是實際經驗並不足。而且現在很多的機構都會與國外的學校簽訂契約,推薦學生去比較一般的學校,這就可能使可以去好學校的學生最後去了一般的學校。因此建議多去機構溝通一下,自己體驗了才知道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籤的是金矢教育,老師每次也挺照顧我的,參加活動什麼的都會叫我。

18樓:郭凌旋

在杭州留學機構有很多的,我知道的中青留學還不錯可以去了解下。挺專業的,服務態度也好。

高階的美國留學中介哪家靠譜?跟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比哪個專業?

19樓:移民專家

二、留學語言培訓機構主要是為留學人士提供語言培訓,雅思托福等,屬於協助性質。兩者間各有各的專業側重點,主要看您的需求是什麼,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著重考慮其一。

望採納謝謝~

美國留學

20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 可以自己bai申請留

學,你可以申du請轉學zhi。需要什麼條件要去查學校dao的要求,比回如托福成績

答、sat成績、gpa以及銀行存款證明、文書等等材料2、不需要。專業的證件可以作為你的一項優勢提供,不是必需的3、托福成績、sat成績(視學校而定)、成績單、銀行存款證明以及文書4、學費在1萬美金-3萬美金不等,生活幾千到2萬美金不等

21樓:丐q袱私zy症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機構好不好每個人的評價不一樣,應該沒有100%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版

的,權國家,學校及專業的選擇非常重要,涉及到以後的就業,更長遠點說也可能會影響你的未來,建議還是多了解,多做比較。留學中介可參考:douban.

***/group/topic/138488646

想給找個靠譜的機構給孩子留學做準備,美國留學中介和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選擇哪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搜尋看看**「消費口碑監督網」

24樓:阿拉丁留學

留學語言培訓機構比較大且分布點比較多的有新東方,環球雅思等,美內國留學中介相對比較多,

容並且不一定規模大的就是好的,很多時候,還是要自己去當面諮詢,了解該家公司的成功案例和顧問專業度,尤其是後續服務這一塊如 文書是自己用英文寫還是文案幫忙寫,寫好自己是否能看到,後續公證,簽證,收集材料等會不會及時通知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留學美國商科,那家機構專業點靠譜點

商科還ok,因為是比較成熟的乙個學院了,沒有什麼難度。誰家申請最靠譜,我不能說,我只能說你可以去找的以及怎麼找。中介,不是所有的留學顧問都是夠職業的,這是行業特性。所以呢,你記得,要多跑 多問 多聽 多想 多分析對比。然後是慎重再慎重的簽約。可以找的,那些公司已經是規模了,已經是專業了,做的比較早了...

誰知道北京月嫂培訓機構哪家靠譜,想學習月嫂

我朋友是在管家幫進行培訓的,學校在石景山區,名字叫北京市石景山區現代服務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是經國家批准成立的a級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培訓完還給安排工作,感覺挺靠譜的。我朋友的媽媽是在阿姨大學學習的,學校是在朝陽區,是北京市商委定點培訓機構。學完也會給推薦工作,工資待遇都不低。新陳超級月嫂培訓機構 千萬...

成都靠譜的出國留學機構主要是讀研去美國

選擇留學機構復,選擇有業界制良心的,不 bai是以營利為最大驅du動的,xindongfang就是zhi這樣的機構。另外dao,你要選擇乙個靠譜的顧問和文書。顧問老師可以根據你的情況,給你介紹最適合的方案和規劃,文書老師可以寫出出彩的文書,才能按照你的方案給你申請到理想的學校。xindo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