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日本留學中介哪家比較靠譜,想去日本留學想問下哪家中介比較好

2021-03-04 08:28:52 字數 1771 閱讀 4246

1樓:白蘇研

要說靠譜的話我對ibs是很認可的目前已經幫助上千名中國留學生成功入學了日本名牌大學。

想去日本留學 想問下 哪家中介比較好

2樓:飽讀詩書丶

想去日本留學推薦中介澳際留學、啟德留學、 嘉華世達等,如下:

1、澳際留學

留學中介的老大,澳洲院校資源豐厚,有一批非常成熟的澳洲專業服務團隊,去澳大利亞留學的不二之選。美國弱,我找中介的時候考察過,所以直接棄選。

2、啟德留學

去歐洲和亞洲國家啟德留學應該是最合適 的選擇了。不過美國一般,出國時去啟德留學諮詢過,原來同學也有幾個在啟德留學做的。諮詢顧問比較專業,不過後期服務一般。

3、 嘉華世達

名頭很大,教育部直屬,但實際上是民營公司。嘉華世達美國留學團隊成立的比較早,也很成熟,有一批厲害的顧問;我是在嘉華世達辦理的,嘉華世達的**上還能看到介紹成功案例。不過申請的很多事都是自己來做的。

主要做申請,專業方面幫到的忙很少。

4、威久留學

最大的英國留學中介,有很多優質的英國院校資源。去英國,基本上都找的威久。服務很到位。

5、學美留學

學美留學在美國的影響力僅次於新東方。據說學美留學上海很專業,通過學美上海申到我們學校的。不過考察了北京學美後說,諮詢顧問一般,北京的學生文書要發到上海去寫,顧問遠端控制文書老師。

感覺不太靠譜。

6、天道留學

定位是美英高階留學。諮詢顧問的教育背景在留學中介行業裡最好,諮詢顧問對專業的了解比其他公司都要深。不過感覺文書實力跟輝煌的申請戰績不匹配。

3樓:李灝達

達人日本 前程日本 蔚藍都是比較老牌的機構 你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選中介 我個人比較看重的是以下幾點 第一 成立時間 第二 是不是只做日本留學還是綜合中介 第三 申請過程中郵箱是不是我可以看到 第四 評估的學校層次是不是比別家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的地方是很多的,看你怎麼去選擇的,可以在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我表妹剛畢業回來,做的翻譯還是挺好的。

5樓:百嘉**

點選下方鏈結,和**,可以達成直接諮詢,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門的做日本留學的,太多太雜的,就不會專注。

7樓:蔚藍留學君

樓主同學是想去申請什麼呢?本科還是研究生或者英文授課專案?不同的情況要求不一樣,去日本留學的話最少要滿足12年教育經歷,如果是讀研的話需要16年的教育經歷。

一般本科畢業去讀研的常見方式:

(1)國內申請日本研究生——過渡修士

(2)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在日研究生 或者 考修士(3)利用雅思或者托福成績申請英文授課修士;

需要滿國內16年教育經歷,專公升本有學位證也可,或擁有國外同等學歷。日語有一定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可以在這裡看一下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留學申請選哪家靠譜了?美國留學中介還是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

美國留學機構選擇可參考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http www.liuxue315.cn agency ozs 77939 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

深圳自考本科哪家機構比較靠譜,深圳自考本科哪家機構比較靠譜?

深圳自考本科口碑較好的培訓機構有 深圳中公輔導班 海文輔導班 深圳聚英輔導班 文都輔導班 易研教育輔導班。具體介紹如下 1 深圳中公輔導班 2 海文輔導班 海文輔導班的服務介紹 海文考研輔導班具有一流的教學質量,課程內容由國內一流師資 海文教育諮詢 團隊全新研發。自考本科有著不同於其他考試的鮮明特徵...

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免費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 專業度 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機構沒抄有絕對的好也沒有襲絕對的不好,適合你的就是好的。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天啊,天下有免費的午餐嗎?別吃壞了肚子。如果說要找留學中介,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