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要怎麼辦理?需要找中介嗎

2022-01-23 08:46:37 字數 6239 閱讀 5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留學中介眾多,同學和家長選起來難免眼花繚亂。有些人就會盲目的追求網路上很多留學中介十大排名,其實挑選中介不能只看排名,因為這些留學中介排名往往都不是很準確。

留學中介機構排名一說純屬子虛烏有,沒有客觀和全面的依據可言。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出判斷。

可以查詢留學中介資質口碑作為自己選中介的參考。

2樓:

我是找 中介 辦 理 的 , 找的是 杭州的中青 留學, 自 己 辦理比 較 麻煩,成 功率還 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的話往往水分比較多,如果真的想要去美國留學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美國那邊提供的乙個叫做go campus的專案,基本上只要把材料遞交給他們,後續事宜就都不用自己操心了。

凡是高中在讀、高三畢業或大學在讀學生,在校表現良好,通過甄選測試(分筆試與面試,筆試的科目為數學、英語及spm)就能夠加入到專案中,並且每年均可獲得該專案提供的高額獎學金。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的,看你具體的申請情況

選擇機構要謹慎,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排名,其實機構差不了多少,關鍵是選適合自己的,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情況的人他們是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 https://tieba.baidu.

com/p/5271536590 可以定位和你成績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他們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那說明這家是有成功案例的,再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5樓:關山林月

是自己要diy申請,還是選擇美國留學中介機構,也有很多學弟學妹問我這個問題。我個人的建議是選擇做的好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是能省很多事的,留學中介機構接觸的案例比較多,對於申請來說,文書和背景提公升,還有選擇的學校專業,簽證等相對於自己diy是省心得多的。

但是現在美國的留學中介機構非常的多,所以選擇一定要謹慎,在選擇時要充分結合自身情況,我之前很想申請美國的康奈爾大學,在智慧型留學和新東方之間做選擇,後面覺得還是智慧型留學的老師有美國名校留學經驗,而且帶的學生少,認真很多,每乙個學生的文書都是獨立製作,最後成功申請到了。

想去美國留學,怎麼辦理,需要找中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大多數同學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自己申請太不靠譜了,看似簡單,這裡面是很有學問和講究的,遇到任何糾結琢磨不透的地方,都沒有個可以商量和請教的人,花錢買服務的話,肯定要硬氣一些。美國留學中介機構存在的意義就在於幫助學生完成一系列的步驟和環節,會在很多決策上,給到學生比較真知灼見的建議和指導。對學校的招生偏好,導師的情況,招生的情況,有自己的渠道訊息,畢竟遇到事兒了,都有乙個可以商量的人,成功率肯定比自己diy申請的結果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因個人情況選擇要不要找中介了,現在留學行業內的公司分2種,一種是留學中介,一般成立時間都稍微長一點,可能有好幾年,但是主要做國外大學合作**招生拿回扣。另一種是留學諮詢公司,比較高階,成立時間一般都比較短,類似於智囊團的身份為學生量身打造留學方案,就像是智慧型.留.

學這種是高階留學諮詢公司,不是留學中介。主要業務是站在學生的角度上,幫學生錄取滿意的好學校,註冊資金高達1000萬,真正是以做好學生的申請為目的的。還擁有強大的文書團隊,與海外顧問, 美國名校招生官密切配合, 為學生取得最好的錄取結果。

去美國留學一定要找中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申請經驗來看,選擇留學中介,僅按照中介排名選擇是不妥的。首先就是排名很有可能就是中介內部人員做出來,所以每次搜出來的排名都不一樣。所以,屬於王婆賣瓜自賣自誇那種;其次就是花錢做的排名,只要價高,就能排名前面。

這麼看來不能只參考排名來選留學中介了。

我選擇留學在時候,乙個是詢問身邊的朋友親戚,另乙個就是網上查詢。如果你的朋友,親戚有留學經驗的話,那麼恭喜你,你找中介就能省很多事情。我當初申請留學的時候,即找了朋友了解,又網上查詢。

其實了解的越多,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就是多花費點時間而已。

我是高二開始找中介,找了2個多月的時間 ,就確定了一家,慧德。是朋友推薦的,我自己網上也了解一下,這家中介口碑挺不錯的。而且後期老師經驗比較豐富,都是八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他們的服務模式,是我喜歡的一對一的那種。

我在找中介的時候,也遇到過多對一的模式,其實就是流水線模式,我肯定不會選擇這樣的模式。

中介確定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留學申請之路。自小以來對數學和自然科學就痴迷。在頭腦風暴中,也分享了我參加奧賽的經歷。

上高中之後,我對應用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暑假期間,我還特意去深圳某**公司實習,協助指數研究員開發了測試創投**指數。

可能正是我這些優勢,為之後的文書做了充足的準備。主文書從從選材、構思到撰寫、修改和定稿特別的順利。截至七月,我們大部分申請準備工作已經完成。

因為條件允許,後期老師建議我利用暑假到美國進行campus visit,親身感受學校的學術氛圍和文化氣息,並與招生官面對面地交流。整個八月份,我和父母訪問了美國多所知名大學,對達特茅斯學院印象zui為深刻,回國之後,我就確定了ed申請達特茅斯。當然,後來我也如願的拿到了offer,真的非常的幸運。

9樓:

隨著美國留學勢頭的越來越高,不少人很早就開始著手準備。然而,留學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很多同學由於對美國留學的申請和辦理經驗不足,導致赴美留學失敗。那麼,美國留學到底應該diy還是找中介呢?

可以閱讀完http://www.liuxue315.

這篇文章之後再做打算。

首先,diy的優缺點

眾所周知,diy能夠節省中介費用,並且能夠鍛鍊學生的能力,但是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而且有很大一部分資料都是純英文的,對於英語的要求也是相當的高,從另乙個角度講,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學生的英語水平,增加了學生對美國教育制度、院校的了解。

其次,留學中介都能做什麼

留學中介一般會提供從職業規劃、留學規劃、留學準備安排的指導、留學文書、「套磁」、申請簽證輔導等「一條龍」服務。但是,不同的留學中介和留學顧問針對上述服務的實施情況和服務質量是有差別的。

想去美國留學,可以自己申請嗎?要不要找中介呢?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想去美國留學,可以自己申請,就是相對難度有點大,對於學生的經濟條件、學習能力、英語水平、自理能力、自律能力均有較高要求,所以不適合大多數學生。世界排名較高的院校平均畢業率僅為50%-60%之間,很多學生雖然能順利申請到一些世界一流院校,但畢業難度非常大,主要源於以下幾方面原因:

1、雅思或托福成績不等於真實語言水平。大多數通過國內的語言培訓機構學習應試技巧,甚至是用一些非正常手段獲得較高的分數,從而申請到的世界排名靠前的院校。學生在出國後,實際語言能力無法支援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授課教師身份的國際化,在歐美澳加高校中本土、印度、日本、阿拉伯國家的教師口音、表達習慣等,加上當地的方言,即使學生英語水平較高,至少也需要一到兩個月的語言適應期,對於大部分學生都需要3-6個月的語言適應期,少數同學甚至需要更長的時間。

2、當下學生的獨立生活能力偏弱,大多數學生在出國前都是和父母一起生活,起居飲食方面習慣了有人照顧,而出國後面對乙個人獨立生活,心理壓力過大,很多學生在飲食上也出現問題,影響到健康,從而直接影響學業的順利完成。

3、學習方式的變化是對學生極大的挑戰,國外院校基本採用引導式教學,課堂學習方式主要有兩種,lecture(講座)和小組討論,沒有國內授課分章節,按計畫逐步推進的教學方式,沒有固定教材,授課教師會提供大量書單,且教師提供書單內已包含的理論知識老師課堂上一般不再講述,老師的通常想法是「學生已進入大學,首先是認識字的,其次是有基本的閱讀和學習能力的,書上已明確給出了所以不需要再浪費課堂時間來講了」,課堂常常是以案例分析或專案應用為主進行分析討論。學生以自學為主,要到圖書館自行大量查閱資料,整合知識寫出報告或**、做演講等,沒有死記硬背的條條框框,考試幾乎沒有固定答案,這對於傳統中式教育下的中國娃來說,沒有紮實的語言基礎、很強的學習和自律能力及知識整合能力,會導致很多學生在專業課學習上很難適應。

所以,出國留學專案越來越受人們追捧,因為學制是國內2年或3年,既能使學生打好語言基礎,又能提公升自理能力自律能力和學習能力等,還能三五好友一起申請到國外大學,在生活上互相照顧,降低留學風險,順利完成學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研究生是存在轉專業的現象,不過不是什麼專業都可以轉的,而且有些院校是不接受轉專業的。這個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像計算機可以轉金融,但是金融不能轉計算機。

我就是資料科學轉的計算機專業,因為轉專業難度不小,所以我是通過中介完成的轉專業申請。

我在找中介前在在網上看了很多文章,以為對此有所了解,在與中介老師溝通時,才發現不像自己表面了解的那樣,轉專業要對專業都有深入了解,有些專業是不能轉的,有些院校是不接受轉專業的,所以在選校上也要對學校有深入了解。

美國幾乎所有學校都有cs研究生專案,但是在申請中,高綜排名大名氣/重專排講實力/地理位置好方便等多個因素,讓人眼花繚亂,慧德後期老師會平衡各個關鍵因素,推薦適合我的。

帶我的後期老師有9年工作經驗,針對我的軟體背景,給我推薦了程式設計馬拉松,演算法競賽等活動來證明自己的實踐能力,建議題主還是找個經驗豐富的老師了解下把,如果能轉就盡早。

12樓:走向未來

可以自己申請,我身邊的人都是自己申請的。你英語好的話你就去直接找學校。會上網就可以。

我想去美國留學,但是不知道怎麼辦理才好,能不能自己申請呢?還是必須要通過中介?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參加標準化入學考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邊辦戶長就可以了啊

15樓:布相馳

有條件的話找中介很省事的,畢竟中介有經驗,我讀本科就找的中介,還是同學推薦給我的,智慧型留學,業界口碑很不錯,專門做美國留學的,專業度完全沒問題

去美國留學,你該選擇自己做申請還是找中介?

16樓:楊捷將軍

我 說 下 我 的 孩 子 找 機 構 的 過 程 , 當 我 們 決 定 去 美 國 留 學 我 們 帶 孩 子 重 點 看 了 3 家 美 國 留 學 中 介 , 新 東 方 、 優 弗 、 智 慧 留 學 、 金 吉 列 留 學 , 這 些 機 構 怎 麼 說 呢 , 各 不 相 同 。 美 國 留 學 , 分 初 高 中 , 本 科 , 碩 士 , 博 士 。 具 體 如 何 選 擇 中 介 , 這 得 看 自 己 的 需 求 和 定 位 , 不 同 機 構 服 務 的 群 體 不 一 樣 , 對 於 想 去 美 國 的 同 學 來 講 , 因 為 美 國 申 請 的 特 殊 性 , 文 書 的 要 求 比 較 多 , 而 且 文 書 對 申 請 結 果 的 重 要 影 響 , 所 以 如 果 申 請 美 國 特 別 是 想 要 好 的 服 務 , 就 可 以 找 小 機 構 , 他 們 的 業 務 少 而 精 , 每 個 老 師 一 年 只 帶 幾 個 學 生 , 比 大 公 司 每 個 老 師 一 年 要 帶 幾 十 個 學 生 少 了 很 多 , 做 的 更 精 細 。

比 如 申 請 美 國 初 高 中 , 可 以 看 下 新 東 方 。 申 請 美 國 本 科 或 碩 士 , 可 以 看 下 智 慧 留 學 , 他 們 專 注 做 美 國 留 學 並 且 文 書 很 好 , 小 而 精 但 是 能 力 強 。 申 請 博 士 , 也 可 以 看 下 優 弗 留 學 , 申 請 美 國 文 科 博 士 尤 其 好 。

美 國 留 學 , 是 人 生 一 次 重 要 的 抉 擇 , 是 個 體 從 少 年 成 長 的 一 次 飛 行 。 選 擇 美 國 哪 個 學 校 , 選 擇 哪 個 專 業 , 前 往 哪 座 城 市 , 傾 心 於 哪 些 人 生 體 驗 , 美 國 留 學 中 介 的 諮 詢 顧 問 只 有 充 分 領 會 客 戶 的 意 願 , 才 能 制 定 最 妥 帖 的 方 案 , 為 學 生 們 配 上 最 適 合 的 雙 翼 。 而 學 生 與 家 長 更 要 選 擇 正 確 和 適 合 的 美 國 留 學 機 構 , 然 後 充 分 的 信 任 並 與 之 交 流 , 才 能 完 成 一 次 完 美 的 跨 越 飛 行 。

如 果 申 請 美 國 本 科 或 美 國 碩 士 留 學 , 就 選 智 慧 留 學 。 智 慧 留 學 做 美 國 留 學 比 較 專 注 , 就 是 主 要 針 對 美 國 留 學 的 t o p 5 0 的 , 相 比 而 言 , 作 為 央 視 戰 略 合 作 的 高 端 留 學 諮 詢 機 構 , 是 在 這 個 美 國 高 端 留 學 領 域 比 較 做 的 比 較 精 細 的 , 術 業 有 專 攻 。

申請美國LLM或者JD是否需要找留學中介

推薦嘉華世達和華恆,牛。保險穩妥的話,應該找一家留學中介,如果自己能力夠強 時間充足各方面都符合的話,可以自己申請,我還是覺得找中介申請的話,不僅省時間還有老師專門指導,經驗豐富的老師更懂得怎麼寫文書吸引招生官,我是在北京籤的留學中介主要看後期服務團隊,老師經驗都是幾年的 內部服務流程 模式等等,像...

去紐西蘭留學簽證要怎麼辦理,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流程如下 1 要有滿足半年存期的存款,能支付你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費用 無存期或資金不是很充足可走留學專用賬戶 2 國內學習方面的材料,如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等公證書。3 紐西蘭院校的錄取通知書及個人學習計畫。4 申請人本人的無犯罪,出生,戶口本公證書以及與父母關係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去美國留學,到底要不要找中介?怎麼才能不被坑

找個後期老師資深的,並且見面溝通,一般五年以上的老師很容易識別出來。然後規劃,文書,申請都很有經驗了,基本上就不會有啥大問題了。從各國申請的要求及其政策影響的角度看,申請不同的國家 從各國申請的要求及其政策影響的角度看,申請不同的國家,是否使用留學中介的服務有所不同。首先,申請去國外讀中學及本科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