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之天之痕新手怎麼搭配陣容新手英雄陣

2021-08-17 14:01:09 字數 641 閱讀 5332

1樓:魂牽夢縈

軒轅劍之天之痕手遊新手陣容:陳靖仇+小雪+美猴王+玉兒+寧珂軒轅劍之天之痕手遊英雄比較重要的幾個,收集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首抽幾塊錢就可以有美猴王了。後期更合適的英雄就可以把美猴王換下來了。

陳靖仇:陳靖仇和小雪是比較重要的兩個角色,前期發展的重點。可以在副本和競技場中都有所作用。

小雪:作為主角第一次遇見的妹紙,小雪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在陣容中也是如此。

玉兒:陳靖仇的後援團之一,輔助能力非常強大。

寧珂:傷害能力強大,加速你的推圖速度。

美猴王:前期最好的乙個物理輸出單位了,可以培養起來。

軒轅劍之天之痕手遊前期英雄推薦 各職業哪些英雄值得培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神御(只能出戰乙個神御英雄,我汗-_-||)

我首推李世民  開局就送英雄,禮包給碎片,英雄碎片副本出來的早,這就意味著英雄好公升星。

前期可能沒有臉帝抽的神御英雄耐抗,我相信幾天之後,等你星加高了,一定比那些臉帝強,到了中期臉帝們如果想換英雄那就沒那麼容易了!原因大家心裡都清楚[原因是資源太缺,即使裝備可以換,但是就星宿材料就夠忙活的了,再說遊戲幣更是缺的一筆!](土豪除外)強烈建議新手,甚至我這一測也算老手了吧,也用的世民哥!

軒轅劍天之痕全攻略,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完美攻略支線及隱藏物品。要詳細的。比如進入乙個劇情的攻略然後括號下裡面寫支線和隱藏

結局有兩個 1 小雪存活與陳靖仇生活 完成劇情後有動畫 陳靖仇失憶 忘記月兒 方法 到天女白玉輪之陣後,出現自動對話,結束後跑到天女白玉輪之陣旁邊,用滑鼠點天女白玉輪之陣 箭頭會變成手的樣子 放下幾個神器後,與所有人對話,復活月兒。按劇情完成遊戲即可。2 月兒存活 完成劇情後有動畫 方法 在天女白玉...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全攻略,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完美攻略支線及隱藏物品。要詳細的。比如進入乙個劇情的攻略然後括號下裡面寫支線和隱藏

強烈建議lz看這個 雖然是 但是,是文字所不能比擬的。主支線都非常的全。這個你要到天之痕吧上去問 天之痕吧 自己看吧 這裡有很多小竅門 我還沒見過比這個還詳細的了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完美攻略支線及隱藏物品。要詳細的。比如進入乙個劇情的攻略然後括號下裡面寫支線和隱藏 玩到一半補充一下 1 玉兒臉被劃傷...

軒轅劍3天之痕秘籍

東西你買到我就不說了。首先要先去船邊船頭,第一次是不能過去,等到第二次那個公公送人過來後,三人就會到一邊商量偽裝上船,這時就引發打扮劇情,再去找人換東西,我之前也說過了。然後回客棧就行了。注意看選單記載裡的關於任務的資訊。應該沒問題的,加油!要先到船那兒和客棧發生劇情才能觸發去找材料的事件 得 用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