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顯示未檢測到SD卡怎麼辦

2023-01-26 21:35:02 字數 2493 閱讀 1344

1樓:體育比賽暢談

1.檢查sd卡是否接觸良好,可按以下操作進行:點選系統設定-儲存卡和手機儲存」可正常顯示容量資訊,如沒顯示資訊,請將sd卡拔出後重新插入。

2.檢查sd卡是否安裝在手機上,可按以下步驟進行檢查:「系統設定-sd卡和手機記憶體」正確顯示為「解除安裝儲存卡」。如果顯示為「安裝儲存卡」,請點選安裝,並確保手機安裝儲存卡成功。

3、.如果上面的還是行不通,卻手機只有內建sd卡,建議將手機重啟。

4、重啟還是出現此類問題,可能是由於手機系統異常或者記憶體卡損壞導致,建議找專業手機維修的地方檢測一下。

2樓:我是狼之王

卡裝好了沒有,還有你的卡是好的不,機子扣了電池在裝回去試試。

手機顯示未檢測到sd卡

3樓:疼痛

重新插拔試試看了,可能是你的sd卡有問題,可以到其他的裝置上看看了。

未檢測到sd卡是怎麼回事?sd卡是什麼東東?

4樓:衝浪**優化

未檢測到sd卡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sd卡和手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重新安裝。

5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6樓:驀然回首茫然措

sd卡就是平時用的最多的記憶體卡,出現這情況一是卡松了,要麼是沒差好,要麼沒插,要麼你的記憶體卡壞了,關機從新插好在開機就好了若還不好換卡試試。

7樓:浮塵

sd卡就是你手機裡的內建儲存卡,用來儲存**,音訊,檔案的。

8樓:承德管理

手機外帶的記憶體卡!一般這種情況是沒有記憶體卡或者記憶體卡損壞等!

9樓:傳說中的四個字

可能記憶體卡沒有插好,重新按一下,還不行的話就是記憶體卡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裡的儲存卡,可能是出問題了,把它拿下來在裝上試試,如果不行就是壞了。

11樓:懵men懂

sd卡 ..為手機外接記憶體卡。或者為tf卡。

12樓:陳妤珂

sd卡就是記憶體卡啊,未檢測到應該是你沒有放記憶體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sd是記憶體卡,檢測不到就換一張,也許你的卡是水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手機或數位相機幾的儲存卡。

15樓:滄月

記憶體卡。沒插,或沒插好,就檢測不到。

16樓:以戰止戰

記憶體卡,手機可能出問題了。

為什麼oppo一直顯示未檢測到sd卡

17樓:守望麥田

你好,出現這個提示的可能原因是:1.手機連線電腦,選擇儲存配置,手機上會顯示sd卡已移除(這個sd卡被移除是指手機儲存或者手機儲存+擴充套件卡如果您插了擴充套件卡就是指手機儲存+sd卡被移除,沒有插sd卡就只是指的手機儲存被移除的。

因為手機連線電腦選擇了儲存裝置,那你手機儲存的資料或者sd的資料就全部在電腦端了顯示了,手機上就會顯示被移除)。如果您的手機是連線電腦後選擇儲存裝置出現的這個提示,那就是正常的哈。2.

sd卡晶元有贓物,或是sd卡卡槽彈片接觸問題,可以嘗試先將sd卡拔出,清潔一下sd的介面重灌,後重啟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能識別,可以將sd卡裝到其他手機上試試,以斷定是手機端故障還是sd卡故障。3.如果確定sd沒有質量問題,那麼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硬體的問題,對手機重刷韌體之後還是不行,需要帶上保修卡和發票到我們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com/cn/service/map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手機摔的時候sd鬆動了,你重新安裝一下sd卡。

車載導航顯示未檢測到地圖卡怎麼辦?

智慧型手機顯示未檢測到sd卡如何處理?

華為手機顯示未檢測到sd卡,將儲存到內部儲存空間是怎麼回事?

19樓:秋諾丹青

我目前也有這種問題,我的也是華為的,建議你重新換個記憶體卡。

20樓:佳芮灬

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sd卡和手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重新安裝sd卡。

2、手機sd卡格式化損壞,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sd卡。

3、手機sd卡損壞,解決方法:更換新sd卡。

4、手機軟體或者原因造成,sd卡不能讀取,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5、手機硬體問題,比如sd卡卡槽壞了,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華為手機插了sim卡,顯示「未檢測到sim卡」,sim卡是正

解決方案 1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 nano sim 卡。請勿使用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 sim 卡無法被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您到營業廳更換標準 sim 卡。2 請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詳情請參考隨機附帶的產品手冊。3 請確認 sim 卡表面是...

怎麼利用智慧型手機進行學習,如何運用智慧型手機開展理論學習?

在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是難以取代膝上型電腦 智慧型手機不僅便於攜帶,另一種是不佔優勢 你要學什麼啊!重灌系統?安裝軟體?還是?如何運用智慧型手機開展理論學習?如果你附近有一些工科的大學,圖書館可以進去的話,你可以到裡邊去轉轉,比如一些通訊方面的,電路方面的,進去看一看,你就知道哪方面的書對你有用了 不知...

智慧型手機怎麼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華為手機如何節省流量。1,不要用手機上網,最好的辦法了。2,蹭網,利用wifi 前提你手機支援啊 智慧型手機還要省流量,那你乾脆不要用了,應為即使你不上或者很少上網,但智慧型手機也會自動聯網的。用uc瀏覽器,之後點設定,關掉 就行了,記住這些wifi密碼,教你如何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