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營養師資格證與國家營養師資格證哪個更權威

2022-01-23 05:41:38 字數 5615 閱讀 9577

1樓:清晨在雲端

營養師(英文:dietitian)職業的出現,是適應社會健康的需求而產生的。營養師的職業綜合了廚師、保健師、醫務、中醫、心理師、營銷員、管理員等職業的特點於一身,是比較綜合的職業。

他們不但是食物的專家,更是營養檢測、營養強化、營養評估等領域的專家,幫助人們獲取健康。營養師的職業要求是專心專業服務於健康。

2樓:東德曜

aci註冊國際營養師在8月24號央視二套已經**了,國家是不承認這個證書的。現在考的都是isf國際註冊營養師,是國家在提出一帶一路理念後引進中國的證書,這個證書是有衛健委承認的。而且包含含金量方面,aci營養師只是美國乙個民間協會組織頒發的,二isf證書是國際自我保健**會頒發的。

乙個是民間機構,乙個是官方機構,不用想也是isf含金量比較高啊 aci滿18周歲交錢就能拿證,isf要經過國家統一考試並且都是各大高校進行考試,區別還是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191108焦點訪談已經報此aci證書屬於欺騙。 不要上當了!

健康營養師和aci註冊營養師哪個證書含金量和認可度更高?

4樓:環球網校

公共營養師資格證書已經取消了。在行業內若是想要考取證書,可以報考aci註冊國際營養師,全球多個國家認可,對於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是比較好的。

報考條件可以了解一下:

註冊國際營養師(cin),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四年以上。

2、取得註冊國際初級營養師,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兩年以上。

3、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

4、具有非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兩年以上。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這兩個課程是差不多的,都是營養健康領域的權威認證。乙個是國際認證,乙個是國家認證,目前健康管理師考培體系還不健全,還沒法考試。

營養師崗位能力證書和aci註冊營養師哪個含金量高?

6樓:環球網校

公共營養師資格證bai書已經取消了。在行du業內若zhi是想要考取證書,可以報dao考aci註冊國際營養版師,對於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是權比較好的。

取得認證對個人有四大益處:

一是培養能力:即通過嚴格學習,培養相關職業的實際能力,代表該領域內得到專業水準;

二是有利出國:aci認證資格得到wto成員國的**、教育部門及各大公司的認可;

三是有利就業:aci認證培訓,一切注重實戰性與實用性,引導當今培訓新潮流,符合全球經濟一體化化對人才的需求,取得認證,終身有效,可以在各類公司及**部門謀職,有利於您在各行業脫穎而出。同時aci為所有通過認證者備案,利用廣泛的渠道,加強交流與合作,選拔優秀者。

四是擴大人脈圈:aci整合了各個行業的精英分子,構建了巨大的平台,促進交流與合作,以應對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挑戰。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兩個證書都抄挺好的 營養崗位能力證bai書是國家衛計委頒布du的 aci註冊營養師是美國zhi認證協會頒布dao的 是最熱門的國際認證之一 受國際上很多國家認可的 在我們國內的認可度也非常高 國家人社部都是承認的 含金量可以說非常高了

8樓:超職

營養bai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du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zhi考試,所dao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專,想要考取屬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aci註冊國際營養師的的證書權威嗎?含金量高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註冊營養師實際上只是乙個行業協會自己退出的這麼乙個證書的稱呼,一般有些機構怕考試難學員通過率低,所以讓你們考國際註冊營養師,這個一般考前背背資料就肯定能通過了!你要想想,越是容易的就越不好,含金量就越低!可能聽起來名頭很響亮,實際上只能是拿來看看,不具備什麼效用!

現在考得最多的就是勞動部的資格證書,這個證書還是有點分量的,以後就業上崗都是要拿這個證書作為參考的!你可以再衡量衡量,不要輕易做決定,不然不僅僅浪費了錢也浪費了時間!

10樓:盍奕

公共營養師是全國承認的一本職業資格證書 國際註冊營養師是香港某協會頒發的證書,含金量並沒有國家職業資格證書高

1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aci註冊國際營養師是美國認證協會頒發的,社會認可度很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aci國際註冊營養師是國際認證,社會認可度較高,目前社會上大部分營養師考取的都是這個證書,權威性很高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13樓:環球網校

公共營養師的考試已經取消了,目前多數人都在考aci註冊國際營養師證書。

aci證書優勢

1、aci證書獲得全球眾多個wto成員國**認可,全球通用,被稱為二十一世紀的「求職綠卡」;

2、獲得aci證書的學員可獲得美國聯邦**公證,證明aci證書的國際權威性;

3、獲得aci證書的學員在申請美國移民、簽證時可起到輔助加分作用;

4、獲得aci證書的學員將有機會參加在美國舉辦的行業會議、論壇、商務考察、培訓等相關活動;

5、aci是獲得國家人社部認證認可的國際認證機構,人社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osta**曾對aci進行機構公示;

6、獲得aci證書的學員,可申請進入中國海外人才庫,在國家官網查詢,並作為高階專業人才儲備,存檔供單位人事部門查詢,是崗位聘用、任職、加薪和職務晉公升的重要依據;

7、aci證書得到各省級人社廳、教委和各國內行業協會的認可。

aci國際註冊營養師證國內認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aci國際註冊營養師是國際認證,社會認可度較高,目前社會上大部分營養師考取的都是這個證書,權威性很高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15樓:環球網校

因為公共營養師資格證書已經取消了。在行業內若是想要考取證書,可以報考aci註冊國際營養師,對於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是比較好的。

aci註冊國際營養師證書稱為二十一世紀的「求職綠卡」,證書終身有效,可申請獲得人社部人才流動中心人才測評專業證書和中國海外人才庫專業人才證書。是進入外資企業、中外合資企業乃至跨國公司的重要依據。

16樓:改淑珍尚嫻

承認的哦,國際註冊營養師是由美國認證協會(aci)頒發的。在中國,aci是獲得國家人社部認證認可的國際認證機構,人社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osta**對aci進行機構公示。憑藉aci證書將有機會參加在美國舉辦的行業會議、論壇、商務考察、培訓等相關活動,可申請進入中國專業人才庫,在國家官網查詢,並作為高階專業人才儲備,存檔供單位人事部門查詢,是崗位聘用、任職、加薪和職務晉公升的重要依據。

aci證書已得到各省級人社廳、教委和各國內行業協會的認可。

17樓:艾德北京校區

肯定是認可的。國考營養師已經取消,目前熱門的就是aci註冊國際營養師。

aci即american certified institute 中文名:美國認證協會

美國認證協會(aci)作為全球著名的職業認證機構之一,其認證代表了當今職業資質認證的國際水平,得到了世界 163 個 wto 成員國家**、教育部門及公司的認可,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國際權威性。

註冊國際營養師認證是美國認證協會(aci)面向全球推廣的一項專業認證考試,是目前國際上最熱門的認證專案之一。

18樓:盍奕

公共營養師是全國承認的一本職業資格證書 國際註冊營養師是香港某協會頒發的證書,含金量並沒有國家職業資格證書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註冊營養師實際上只是乙個行業協會自己退出的這麼乙個證書的稱呼,一般有些機構怕考試難學員通過率低,所以讓你們考國際註冊營養師,這個一般考前背背資料就肯定能通過了!你要想想,越是容易的就越不好,含金量就越低!可能聽起來名頭很響亮,實際上只能是拿來看看,不具備什麼效用!

現在考得最多的就是勞動部的資格證書,這個證書還是有點分量的,以後就業上崗都是要拿這個證書作為參考的!你可以再衡量衡量,不要輕易做決定,不然不僅僅浪費了錢也浪費了時間!

20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份國家已經取消了公共營養師,12月份的考試是公共營養師的最後一次考試了。目前國家新出台的營養師證書是「營養師崗位能力證書」,該證書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人才培訓中心」頒發。人事人才培訓中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直屬單位,承擔著全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幹部培訓、企業管理人員培訓以及職業技能培訓三大職責,其中「職業技能(崗位能力)培訓」是其主要職責。

「營養師崗位能力培訓」專案是其核心專案。跟其他任何營養師證書相比,這個證書的權威性肯定是最高的了。

健康管理師和aci國際營養師哪個實用

22樓:devil小豬蹄子

健康管理師和aci國際營養師,國際營養師比較實用,因為國際營養師得到了國際的認可

23樓:海之聲助聽器

健康管理師是屬於醫學內部的行業資格證。說句老實話,你如果不是在職醫生,這個證書幾乎沒有什麼用處。它涉及的專業很多,但是它並不講究任何乙個專業有很深的造詣。

因為真正有造詣的是她現在從事的職業。

公共營養師是國家06年釋出的乙個新職業,主要是研究中國居民膳食問題,目前由於人力和財力的缺乏尚不完全成熟。04年提供的資料來看:全國有營養師5000人而缺少的崗位是290萬。

相比之下是乙個天文數字!04年底所說的營養師5000人基本上來自科研所、醫院、高等學院教師,他們都從事營養工作多年。這就出現了乙個問題沒有專業的年輕人。

現在還是建議年輕人考試營養師。

24樓:tuopu在路上

只有註冊營養師有用,其它全騙人

25樓:暗帝魔君

參考資料:aci國際營養師為徹頭徹尾的** (鏈結內容已經被詐騙團夥刪除)

本人已經在2023年9月向有關部門實名舉報並報警,請勞動者擦亮眼睛!

附本人舉報的截圖:本人實名在工商舉報資訊

本人在公安舉報資訊

如果對營養師行業有足夠興趣,可以通過自學和應聘的方式提高業務能力。

取消營養師的初衷也是為了降低大家求職的門檻,促進就業。

營養師證怎麼報考,營養師資格證如何考取?

公共營養師。採用網上報名方式,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能力考核,但目前我國已經取消公共營養師的資格認定。原來的報考條件為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或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中專畢業證書。或經四級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可以申報四級公共營養師。做一名公共營養師需要學習的內容有營...

學習ACI營養師有什麼好處,營養師都學習什麼

aci營養師是國際認證協會頒發的證書,學習內容包含 主要有 基礎營養學 營養與疾病 營養與健康 食品衛生學 特殊人群的營養 各類食品的營養價值 營養專題教育 營養師就業創業指導。考取證書的話對就業是有一定幫助的,目前營養師就業方向 一般可以在診所從事健回康顧問工作,答在餐飲服務業從事管理工作,在公共...

中國保健協會的營養師資格證丟失,如何查詢資格證號

您好,如果你的證書是真的,是國家認可,通用的,你可以去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網查詢,輸入身份和姓名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應該沒有這個證書,這個應該是行業證書吧,公共營養師才是資格證書 保健協會營養師資格證怎樣查詢 這個不是職業資格證書,應該查不到的,這個是行業證書,只有公共營養師的證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