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分布不均勻

2022-01-23 05:17:41 字數 1925 閱讀 141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只不過專業的健美運動員需要調整,沒關係的。如果想弄一樣了,就多做單側練習,時間長了,能彌補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槓鈴仰臥推舉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絕大多數的冠軍健美運動員把仰握推舉作為鍛鍊上身最好的動作。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

兩手掌向上握住橫槓,兩手間距比肩稍為寬些,兩臂伸直支撐住槓鈴位於胸的上部。 c.動作過程:

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槓鈴垂直落下,直至橫槓接觸到胸部(大約接近乳頭線上方)。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

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2、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

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b.開始位置:

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

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3、平臥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和三角肌。 b.

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支撐在胸部上方。 c.

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並使上臂落下至低於肩部水平線。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

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

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4、上斜槓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上部,其次是三角肌前束和肱三頭肌。 b.

開始位置:仰臥在上斜角度為35-45度的臥推凳上。 c.

動作過程:兩手間距比肩稍為寬些,兩臂伸直支撐住槓鈴位於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鎖骨處)時吸氣。

當橫槓一接觸胸部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d.訓練要點:

一般都採用較寬的握距,橫槓放下在鎖骨處,這種方法使胸部肌肉更用得上力。 5、上斜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上部,其次是三角肌前束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上斜角度為35-45度的臥推凳上。

c.動作過程:兩臂伸直持啞鈴位於肩的上部。

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鎖骨處)時吸氣。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d.

訓練要點:練習過程將主要力量集中在胸大肌上,使胸肌始終處於緊張狀態。肱三頭肌作為次要的補充力量。

6、上斜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上胸和三角肌。 b.

開始位置:仰臥在斜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 c.

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

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

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7、雙槓雙臂屈伸 重點鍛鍊部位:主要是胸大肌下部,其次是肱三頭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雙杆間距最好寬於肩,雙手握槓成直臂支撐、挺胸、收腹,兩腿伸直併攏放鬆呈下垂狀。 c、動作過程:

呼氣,屈肘彎臂,身體下降,直至兩臂彎曲降低到最低位置時,頭部應向前引,兩肘外展,使胸大肌充分拉長伸展。隨即吸氣,以胸大肌突然收縮力撐兩臂,使身體上公升直至兩臂完全伸直;當上臂超過杆水平位置時,臀部稍向後縮,軀幹呈「低頭含胸」的姿勢。兩臂伸直時,胸大肌處於徹底收緊狀態。

重複練習。 d、訓練要點:動作要緩慢進行,不要借身體的振擺助力完成動作;撐起時速度要快、挺胸、抬頭、收腹、不聳肩;為加大訓練強度可在腰間負重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練得不合理 最好找個專業教練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說說哪不合理

然後我在告訴你呢

上臂和前臂不均勻怎麼辦,上臂和前臂不均勻怎麼辦

是手臂嗎?小臂的話就可以拿簡單的握力器來訓練達到增加肌肉的目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追問?可以做區域性 針灸效果還是可以的 怎麼讓手臂變粗 第一是營養要跟上 保證每天蛋白質和鈣的補充 自不用說 其次,多鍛鍊手臂力量可以有幫助,比如可以嘗試下拉那個臂力器 還有,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的鍛鍊也很重要,如果你能...

如何使用三線擺測量質量分布不均勻物質的轉動慣量

用三線擺法測量質量分布不均勻物質的轉動慣量,可以將待測物體用三根對稱的線懸掛起來,測量物體轉動時的週期,再測量出繩子長度,懸孔間距,就可以計算出物體圍繞中心軸的轉動慣量。用三線擺測剛體的轉動慣量 速求答案,急用!跪求課後習題正確答案 1.2.不一定,因為擺動週期與轉動慣量與質量的比值有關,而這個值根...

膚色不均勻。有斑點怎麼辦

護膚品可以用 試試,但效果肯定也不是特明顯 彩妝嘛,當然就可以修飾啦。粉底就是均勻膚色的嘛。玫林凱的美白 不錯,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勻,但是要買的話就一大管,能用一年多,110吧好象,希望能有小管就好了 你最好用蜂蜜和人參,還有阿膠混和起來,水,橄欖油 抹在臉上,15分鐘就可以了 最好趕緊把斑去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