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不是我老公的名字,離婚時我能分到嗎

2021-03-04 04:50:24 字數 467 閱讀 57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婚後雙方購買的房屋,登記為雙方一方的姓名,或者雙方的姓名,房屋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應當分割。

2、婚前以一方名義登記的房屋,在雙方共同居住8年以上,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應當分割。如果沒有共同居住8年以上,不是夫妻共同財產,為登記姓名的一方個人財產,離婚不應當分割。

3、是否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首先要看房產登記的是否有夫妻一方或雙方的名字。 如果夫妻任何一方的名字都沒有登記,不能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 比如夫妻雙方共同租房8年以上,那租賃的房子依然是原房東的,而不是夫妻雙方的共同財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 的 房 子 是 婚 前 的 , 還 是 婚 後 的 , 如 果 是 婚 後的 不 管 是 誰 的 名 字 你 都 有 一 半 。

3樓:兩地書·一世情

婚前的房子,還不在你老公名下,你一點份都沒得爭的。

假如我結了婚,老公背叛了我,我要離婚,我沒老公背叛我的證據,我能在法庭上說 「老公背叛了我嗎?」

你錢多!起訴 沒有8成以上把握,你起訴做什麼,身為原告,不用起訴費啊,一次不行兩次,都回不成功,時間長答了不受理了!在中國離婚事件訴訟案件最長的長達4年3個月,都是你們這些錢多燒的,大腦有問題弄得!你可以說你老公背叛你,你說所有人都背叛你都可以,說不等於事實,你走到現在也是咎由自取!說肯定可以,但是...

我夢見自己離婚了,但和我離婚的人不是我老公,而是另外人,請問是什麼意思

夢只是夢,和現實不能比呀,我們每個人都會做稀奇古怪,不著邊際的夢,都很正常的。lz要清醒,不要糾結於此。不放心就去找算命的問問 哈哈 意思就是你以後別出軌了,我覺得 夢沒什麼要緊的 估計是最近你壓力有點大了 休息時間不足 中國對夢的翻譯為反,你想和那個人離婚,洽洽相反你和那個想離婚的人正是你想更加深...

我老公是離婚過婚還有個孩子我又和他結婚生的孩子算是第一胎嗎

你們不算事第一胎,不過可以申請在生一個的 再婚夫妻可以生育的情形 1 再婚夫妻中,夫妻一方為初婚,另一方為再婚並只生育過一個子女的 或者雙方都是再婚,其中一方只生育過一個子女的,另一方未生育過的,由夫妻雙方申請,經縣級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2 農業人口的再婚夫妻,一方為依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