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我跟我老公沒財產,只有兩個孩子,我想要孩子,可他不肯給我,但我沒有工作我想要孩子

2021-04-15 00:18:47 字數 3285 閱讀 2381

1樓:薔薇未眠夜

在雙方都有一定經濟條件的情況下,會判定夫妻雙方各自帶乙個孩子,但如果一方沒有經濟經濟基礎和保障,孩子會歸另一方。這是一般情況,常規情況下可以雙方協商或者去法院。

2樓:要臉是弱點

經濟**都沒有,你想讓孩子跟著你吃苦啊,沒有家產就把孩子當成家產分了啊,

3樓:天使情緣胖胖

沒有經濟** 你拿什麼撫養

我想請問我和我老公離婚,我們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我想要女孩,但是他不願意給我乙個女孩,我該怎麼

4樓:衝浪靈魂

可以向法院申訴,因為女性經濟**有限可以申訴要求撫養女孩

5樓:hyjklo之歌

你沒有工作的話,法院不會要你出贍養費的

我想跟我老公離婚,因為他出軌,我想要兩個孩子,別的什麼都不要,但他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辦?

6樓:空谷盤

一方要求離婚,另一方不同意的,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同時爭取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另外,視具體情況可以考慮要求對方給予賠償問題。

一、【起訴離婚方式】

1.寫出離婚訴狀:

要求離婚的一方寫出書面離婚訴狀。訴狀中表明被起訴人(被告)姓名、住址等基本資訊。表明具體訴求:

子女撫養問題、財產分割問題,等等。寫清離婚理由。如果要求對方放賠償,寫清具體事由和賠償條件。

2.向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離婚訴狀:

起訴離婚屬於民事訴訟案件,按照民事訴訟程式辦理。一般情況下,應該向被告住所地或經常居住地法院起訴離婚。《民訴法》第二十一條規定:

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二、【過錯方賠償原則】

按照《婚姻法》規定,因一方過錯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要求過錯方給予賠償。上述問題,老公出軌,屬於過錯方,女方在沒有過錯的情況下,因此提出離婚,離婚訴訟時可以同時要求對方給予賠償。但也要看具體情況(是否符合法定賠償條件)。

三、【《婚姻法》規定的法定賠償條件】

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四、【《最高院關於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意見》對子女撫養權歸屬的規定】

第一條: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第二條:父母雙方協議兩周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第三條: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第四條: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第五條: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五、【司法名詞解釋】

【住所地】指的是常住戶口所在地(戶籍所在地)。

【經常居住地】指的是公民離開住所地至起訴時已連續居住一年以上的地方。但公民住院就醫的地方除外。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就一定要離婚嗎?再者說即使同意了離婚,倆孩子都要,人家也不可能同意的!

8樓:普定穿洞人

最好是能跟你老公協議離婚。如果協議不成,你可以拿上老公出軌的證據到法院起訴離婚。至於兩個孩子的歸屬問題,你需要有證據證實你老公不適合帶孩子,或者你老公對孩子沒有撫養能力,法院才可能將兩位孩子判決給你。

否則,一般情況,是夫妻雙方各帶乙個孩子。供參考!

9樓:海之聲省醫店

只能是有他出軌的證據

10樓:不積不返

如果一定要離,他是阻止不了的。但你要想清楚。

11樓:廝守笨豬

為了孩子 還是勁量不要離婚 畢竟都不容易

12樓:輕狂憶寒

先調解調解不行就去法院。

我想離婚,但我有兩個孩子,我乙個都不想要,誰能幫幫我,該怎麼辦?

13樓:閆春生律師

你可以起訴對方離婚,主張對方撫養兩個小孩,但是對方撫養肯定會要求你支付撫養費。或者你消極等待對方起訴你離婚,也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要孩子,就不能分家產。可以選擇放棄財產。

15樓:秋天幽含

我也想離婚,兩個小孩不要,沒有媽媽的寶寶還有爸爸爺爺奶奶,這永遠是一家人,跟孩子爸爸三觀不合,遇到問題就是你看著辦,說難聽話壓制我,不想卑微下去公公婆婆又太狡猾,想當個自由的外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要孩子,孩子可以送給我嗎?怎麼聯絡你

17樓:flw付凌雲的書

你就是一渣女,誰取你誰倒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我幫你先養著394866519

19樓:

我要可以嗎?怎麼聯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孩子嗎?都多大

21樓:要不六要

我想離婚 但有倆個兒子 4和3歲的我們有房貸 有車 女方吵架離家出走乙個多月了留下還給我

22樓:13802429200戀

我突然能夠理解你,之前我想要和婆家爭孩子,自己突然覺得經理一段痛苦的婚姻其實人都扭曲了,根本沒有心境帶孩子,建議你從孩子的角度看和誰生活會相對好點,實在不行就只能勵志點自己養

23樓:手機使用者

生而不養,不如牲畜。

你好,我跟我老公感情破裂了,想離婚,但是分居兩地,他不回來辦理要

有孩子嗎?如果有孩子想想孩子,畢竟離個婚對孩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如果確實感情破裂 如果確實無法維繫 而雙方又意見一致 無需分居三年即可離婚 但離婚畢竟亦非小事 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 祝您幸福快樂 現在法律分居一年就可以離婚。他在不在都可以 你走了就是。哪來那麼麻煩的事呢 具體不是很清楚,好像夫妻雙方分...

我跟我老公感情不好,我想離婚,可他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分開住三年就可以自離了 凡事都得看開點!不要一不一就這麼衝動 你好,你應該是女同志吧。如果你外面沒有男人,我還是勸你,守住家庭,為了孩子。離婚對於女人來說,也是要很難面對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再婚,你也是讓人指指點點。什麼事情都要坐下來,僅僅想一下,想清楚。有的時候兩個人都要讓呀,你不要動不動就離...

離婚財產怎麼分,我想離婚可財產怎麼分?

針對部分配偶給小s買車買房的情況下,夫妻離婚財產怎麼分配呢?這樣情況下,配偶完全有權利要求返還。離婚有兩個途徑 乙個是雙方協商一致,寫好離婚協議書,共同到民政部門辦理手續領取離婚證 另乙個是一方向法院起訴,由法院依法調解 判決離婚,不過並不是說只要起訴就能離婚,因為法律要保護雙方的合法權益,一方要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