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喜歡的cp中,最讓你感覺幸福的哪對?

2023-05-11 03:10:04 字數 1598 閱讀 1277

1樓:猴19693爬蒼

提名《魔卡少女櫻》我最愛的櫻狼~~~一想到這一對就會忍不住少女心蕩漾 真的太甜了,我整個相簿滿滿的都是他們。說實話我更喜歡當年臉紅易害羞的小狼,口是心非的傲嬌和單純可愛的天然呆,真是個完美結合。

2樓:抽轉組

是乙個北極圈cp。復仇者聯盟裡的錘盾。雷神索爾有著他自己的信仰和驕傲。

美國隊長是人們的精神領袖。是美國的道德標桿。索爾信任隊長,對他言聽計從。

隊長領導能力極強,讓人自然而然的相信他。我至今覺得索爾是力量的化身,隊長是道德的化身。在婦聯二里,索爾把雷神之鎚放在桌上讓大家舉,只有隊長乙個人撼動了鐵鎚的一角。

送不恰好說明了隊長純淨的內心,也是我萌上錘盾的乙個開端。他們的日常真的很幸福。讓人覺得他們一定會是老夫老妻,就那種感覺!

3樓:別緻又健壯丶彩虹

龍與虎,高須龍兒和逢坂大河。因為逢坂大河的性格和我初戀的性格極其相似,簡直是一模一樣,所以每次看龍與虎的時候前16集我恨不得衝進電腦把男主打死,後面到第25集又恨不得打破次元壁附身於男主,特別是動畫最後的結局,龍兒和大河在月光下接吻,每次我都不想去看這一集,又忍不住去看這一集,既幸福又羨慕嫉妒恨還悔不該當初自己不夠優秀。

4樓:量安尚

《網王》裡的雙越,月下回眸那一剎那愛上了他們,一樣的優秀一樣的瀟灑甚至連容貌都一樣。既有年幼時的日久生情又有長大後的一見鐘情,哥哥心中最美好的角落鎖的始終是弟弟,只希望能帶他到更廣闊的世界,他們是可以一起追求偉大夢想的人啊。

5樓:辰星

必須是《柯南》裡的新蘭,這對算是初心,曾經為他們寫過無數的情詩,愛她的等待也愛他的守護,多少年的青梅竹馬禍福相依豈是旁人一句話可以拆散的?追柯南六年現在感情也許淡了,但知道新蘭終成眷屬的那一刻宛如自己走上了婚姻的殿堂。我愛的少年少女,你們一定要幸福啊。

6樓:山藝媛

秀賢秀智啊,我飯的第一對cp呀,金秀賢和裴秀智的秀秀cp,好喜歡兩隻,一起成長一起達到事業的頂端,現實就是的神預言結局啊,不過不遺憾啊,沒有在一起的結局最好了,兩隻這麼多年了還保持著超級超級好的友誼,真的是最好了。看見他們兩的成長軌跡,真的感覺青春真好,熱情真好,夢想真好,真心真好,真的很好很好。

你最喜歡哪一對cp?

這些吸引眼球的經典cp,你最喜歡哪對?

在影視劇中,有很多般配的cp,你嗑過最久的cp是哪一對?

7樓:風存在的秘密

在影視劇中有很多般配的cp,我磕得最久的cp是冰橙汁cp,當時的琉璃真的是磕的我欲生欲死,真的是太好磕了。

動漫裡你最喜歡的一對cp?

8樓:小哥休閒娛樂

您好,我最喜歡動漫裡的柯南和小蘭。

最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是什麼,工作中最讓你無法忍受什麼

要求高的人無法忍受的事情相對要求低的人多。像最無法忍受這種字眼,每次碰到無法忍受的事物時,都會說最無法忍受。看到自己所謂的朋友可裝逼 覺得自己無人能敵 全世界都要貼付與她 把我在乎的東西弄壞了 把我房間搞亂,搞髒。工作中最讓你無法忍受什麼 打工就是出賣自己,除了沒錢,沒什麼不能忍的。如果那家企業只是...

齊白石的做法中最讓你感動的是什麼

我認識許多名人,但是其中我最崇拜的一位名人是近現代中國繪畫大師 齊白石。齊白石雖是農家 木匠出身,很晚才開始學習畫畫,但他非常勤奮,後來成為了一位出色的繪畫大師,齊白石畫的畫栩栩如生,形態逼真。齊白石老爺爺畫畫很刻苦,認真。出國留學網為你提供有一次,他在家裡的魚缸邊觀察龍蝦,邊看邊畫,他看得很著迷。...

在你的大學生活中,哪些室友最讓你討厭?

01 不洗澡不換衣服的邋遢室友。這個人有點小潔癖,所以把這個放在前面說。大學四年,宿舍是公共的,如果出現乙個經常不洗澡不換衣服的人,宿舍裡的味道可想而知。再加上很多男生愛打籃球,鞋子也是臭烘烘的讓人受不了。你願意大學四年在腐臭的味道中度過嗎?反正我是受不了,有儲物癖的話自便!02 經常哭窮借錢,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