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亞文寵了前女友九年,感情也很好,為何彼此錯過了

2022-01-23 03:20:08 字數 3818 閱讀 5260

1樓:糖糖談遊戲

朱亞文現在事業有成,並且他有乙個妻子叫沈佳妮,生活十分的幸福甜蜜,而且朱亞文也是乙個很好的暖男,他們的愛情也是很讓人羨慕。但是朱亞文有乙個前女友叫潘禹彤。朱亞文和他的情侶有成仙,可是感情十分的甜蜜,朱亞文從了他9年,曾經這一段美好的感情十分被人們看好,但是最終還是以分手而告終。

他們之間為什麼會分手,這段甜蜜的感情,為何就這樣錯過了呢?其實朱亞文很重視自己的前女友,也很珍惜那段感情,因為潘禹彤和朱亞文是大學同學,兩人從相識到相戀,非常的順其自然。但是在兩人長達9年的感情長跑中,終究是抵不過現實的侵蝕。

現在的朱亞文和潘禹桐,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看得出來他們如今的生活還算非常滿意。其實一段感情,會給人們帶來許多的甜蜜,最終不能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沒有遺憾的,畢竟曾經相愛過,何不為彼此留乙個美好的未來呢?

2樓:清春不打烊

感情是最容易就變化的,誰知道他們兩個之間發生了什麼呢。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錯過了,那麼有可能是因為彼此了解的太多,不願意遷就。

4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九年的時間太久了,彼此太熟悉,所以分手吧。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可能是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吧,終究沒有緣分

6樓:最小的90後

也許本來就不合適,然後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

7樓:秋白同學

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跟年頭沒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地位的變化吧,所以兩者很難找到以前的感覺了。

朱亞文曾經有過幾段情史?你覺得哪段最可惜?為什麼?

9樓:汙主天下

就兩段吧,前女友是潘禹彤,每一段都不可惜,因為他現在遇到了最好的

潘禹彤是朱亞文北電的大學同學,她作為朱亞文的前女友,也是頗有幾分姿色。當初在還沒有微博的年代裡,朱亞文在部落格的好友欄中置頂潘禹彤,並且兩人會經常在部落格裡,以特殊的、只有他們能看懂的文本來對話。

潘禹彤是富二代,家境非常好,父親是在北京開一家房地產的,所以說她 進娛樂圈只不過是興趣。雖然是白富美,但為人不嬌氣,朱亞文也特別喜歡她,兩人曾到了談婚論嫁,但因為朱亞文身價比不上潘禹彤常被說小白臉。兩人最後分手了。

分手很大原因是兩人差異太大了。

朱亞文不僅僅在演戲,還有在生活中都是乙個一身隱藏技能的人。雖然已經過了男孩的年紀,但是有時候朱亞文也還是會時不時的皮一下,有點像個可愛的寶藏男孩。現在朱亞文也經常出現在一些熱門的綜藝活動上,其實還是有很多觀眾對於他的好感度很高的。

朱亞文是乙個很勤奮又有靈性的演員,他對於角色都會去深入研究。一直以來朱亞文都是出了名的『戲痴』,他對角色內心的注重也讓角色很飽滿。曾經朱亞文更是被合作過的導演稱為「思想者」。

他老婆沈佳妮在2023年和朱亞文合作演出《愛在蒼茫大地》,因戲生情,開始戀愛。戀愛三年後,沈佳妮和朱亞文低調結婚,並在2023年生下大女兒,2023年生下小女兒。一家四口其樂融融。

大家喜歡他們嗎?

10樓:樹浩星安

朱亞文曾經有過兩段情史。不管有幾段都不可惜。因為那都是過去時了。

他與現在的妻子沈佳妮。感情致深,生活美滿幸福!他雖然不允許妻子化妝,但妻子毫無怨言,依然順從!

當今社會,這樣夫唱婦隨恐怕為數不是很多!祝你倆心情愉悅!白頭偕老!

11樓:北明凝

朱亞文好像有兩段婚姻史 但是和現在的夫人沈佳妮過的很幸福

12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不知道有幾段情史,就知道和現在老婆過的很幸福,這就夠了。

13樓:

我也不太清楚他的感情經歷,但是現在的老婆和他感情很好

14樓:f美美噠的美美

這就不太清楚了,只知道他對他老婆特別好,但不允許他老婆化妝

15樓:

不太了解他的情史,不是很清楚

16樓:淺默

不清楚,反正現在過的還是挺不錯的

17樓:

不知道有幾段情史,只知道和他現在的老婆感情很好

18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知道的就是和他妻子沈佳妮,很美好

和9年初戀分手後,為什麼朱亞文轉身娶了陳思誠前女友?

19樓:娛風十里

朱亞文現如今可以說是娛樂圈演員中非常具有實力和人氣的一位了,經由他所出演的影視作品基本上都可以得到質量和口碑的雙重保障。朱亞文除了事業非常成功之外,他的婚姻生活也同樣非常的幸福,他和妻子沈佳妮無論是在綜藝節目還是社交平台上的表現真的都特別的恩愛和甜蜜,讓人感到特別羨慕。而之所以朱亞文會選擇和自己之前相處了九年的初戀女友潘禹彤分手,和陳思誠前女友沈佳妮在一起無非是出於兩個原因。

一是當初朱亞文和潘禹彤在一起的時候外界的壓力太大,他沒有辦法全身心的去培養愛情,二是在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朱亞文成長了很多。

朱亞文和潘禹彤在一起的時候外界的壓力太大

朱亞文和潘禹彤在一起的時候正值他事業的低谷時期,那個時候朱亞文周邊的同學大都有很多的資源和作品,熱度也是不停的在攀公升,然而他自己卻一直都默默無聞,這導致朱亞文的情緒變得非常的低落。面對這種現狀,後續朱亞文就選擇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演戲和尋找各種各樣的影視資源之上,在這種情況下他和潘禹彤之間的感情肯定多多少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

此外,我們也非常清楚,在乙個人處於高壓之下的時候,情緒很有可能就會變得比較低沉,情侶之間日常的相處最怕的其實就是這樣的一種氛圍,因為它會讓彼此之間變得越來越沒有戀愛的那種激情和喜悅。

在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朱亞文成長了很多

人大都會在失敗之中收穫成長,朱亞文在後續憑藉著幾部形象鮮明的角色不僅演技獲得了很多觀眾認可,更是依賴於自身的硬漢魅力收穫了大批的支持者。

至此,朱亞文再也不是以前那個默默無聞的小演員了,他開始不再去主動尋找資源,都是資源在找他,只可惜那個時候的朱亞文和潘禹彤已經不是戀人關係了。

後續朱亞文和同為演員的沈佳妮在《愛在蒼茫大地》中分別飾演聞明遠和左北北,兩人因戲生情,談起了戀愛,在這段戀愛之中朱亞文更加清楚了自己應該如何去疼愛,去守護自己心中喜歡的那個人。所以朱亞文和沈佳妮從戀愛到後續的結婚,再到有了彼此的孩子,一直都表現的特別的恩愛。

有的時候愛情就是如此,彼此相愛自然是很重要,但是兩個人相愛的時機也同樣不可忽視,沈佳妮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了朱亞文,同樣的,朱亞文也是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了沈佳妮。

20樓:小丁創業

一、他很喜歡沈佳妮

二、沈佳妮為自己的丈夫付出了很多

所以,朱亞文就娶了陳思誠的前女友沈佳妮,這就是真愛。大家覺得呢?

21樓:難掩的喜

因為愛情,可能他就是喜歡娶的這個女人,所以才會義無反顧的娶她,很正常。

2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朱亞文比較喜歡陳思誠的前女友。而且也覺得他比較適合自己。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23樓:秋風體育

因為朱亞文比較喜歡沈佳妮,而且沈佳妮也一直為朱亞文默默付出。

你最喜歡朱亞文哪一點,朱亞文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我喜歡電視劇集 紅高粱 的餘佔鰲,真爺們 這個男人從骨子裡透著乾淨 我喜歡他吊兒郎當的樣子 個頭高,五官端正,帥氣自然,有男人味!闖關東,紅高粱都喜歡,真正圈粉是在聲臨其境,太棒了 表情誇張,扭曲的優美 大高個子,闢辟的帥啊 確切地說我喜歡的是他的角色朱傳武,他任何時候都不放棄鮮兒,鮮兒自己都放棄了...

娛樂圈寵文女主明星男主總裁娛樂圈寵文女主明星男主總裁

娛樂圈是我的 作者 春刀寒 男主岑風上輩子 愛豆練習生男團出道結果被陷害被黑等等,抑鬱自殺。女主許摘星上輩子男主粉絲,聽到男主自殺後特別難受,結果一不小心出了意外,兩人雙雙重生。男主失去了對這個舞台的熱愛,甚至不熱愛這個世界,女主回到還沒有破產的時候,憑著對未來的了解,找上實力強大的哥哥,綁上富豪親...

寵文,男主超寵女主,女主迷糊可愛,男主強大冷酷,只寵女主,把

我推薦你可以看一下 丫頭,你被算計了。很符合你的要求。求採納 w同好呀,給你推薦乙個 網遊之相賤恨晚 人生若只如初賤 甜文而且描寫不會太幼稚,完內全符合你的要 容求。另外還有是 雙 賤 合璧 也很符合你的要求,不過這兩本都是網遊題材,可能有些人不喜歡吧。古風的話,花千骨 不錯的,還拍電視劇集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