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寶盒有多少明星,《越光寶盒》裡有多少個影視明星?

2022-01-26 04:32:02 字數 2210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孫儷,鄭中基,梁詠琪,朱茵,郭德綱,黃渤,曾志偉,吳君如,鍾欣潼影片於2023年3月18日上映,截至2023年4月11日,累計總票房為1.2880億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有認識的 也有不熟的 孫儷 鄭中基 郭德綱 曾志偉 朱茵 蔡少芬 沙溢 蔡卓妍 梁詠琪 太多了 看了就知道了!

《越光寶盒》裡有多少個影視明星?

越光寶盒用了多少明星啊?

3樓:由落

用了58個,孫儷和機器俠的原班人馬,官恩娜,朱茵等等.

越光寶盒裡到底有多少個明星?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電影!

明星再多有p用!

電影《越光寶盒》中有哪些大腕明星?

5樓:氈紊剖

有這些大腕明星  鄭中基、郭德綱、蔡少芬、譚耀文、王學兵、朱茵等

「山賊」鄭中基 蠢笨

一身盔甲亮相的鄭中基剛拍完「水簾洞」這場戲下來,大家都以為他飾演的是趙雲,他卻說:「其實不是啦,我演乙個笨笨的山賊,還有乙個女人造型,被花心的牛魔王誤以為是紫霞仙子。」片中,他將與內地女星孫儷上演一段愛情故事。

「鐵扇公主」蔡少芬 野蠻

15年前的「鐵扇公主」蔡少芬此次變身「野蠻老婆」,與王學兵飾演的牛魔王成為歡喜冤家,不過15年後的「鐵扇公主」要與多位情敵廝殺,「我要從很多情敵手中不斷地搶回自己的老公牛魔王,尤其是見到貌美如花的朱茵更是醋味大發。」

「曹操」郭德綱 仗義

郭德綱出演搞笑版的曹操,當天他穿一身厚厚的黑色戲服亮相,一邊擦額頭上的汗,一邊說,「我此時的感受就是太熱!」因為沒有看到完整的劇本,進劇組拍戲三天來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客串還是主演。

牛魔王」王學兵 花心

王學兵的亮相著實讓**吃了一驚,與濃妝華服出場的幾位演員相比,王學兵竟是一件皺皺巴巴的藍色小襯衫加一條大褲衩出場,「對不起,我一直在趕路。」對於自己出演的牛魔王,他覺得是符合大眾口味,「這個牛魔王集合了所有男人的優點和缺點,如花心、簡單、好玩等等。但和自己的老婆鐵扇公主一見面就掐,跟《月光寶盒》裡的牛魔王相比,這次他厲害多了,敢跟老婆頂嘴了。

「大將」譚耀文 傻

譚耀文飾演曹操麾下首席大將夏侯淳,當天他的戲份是要殺掉鄭中基,「差一點就把他的頭砍下來了,這是乙個很認真做傻事的將軍」。

「菩提老祖」劉鎮偉 縮水

劉鎮偉在劇中扮演了乙個「縮水」的菩提老祖,「因為我瘦了、黑了,所以是個菩提幹和黑菩提。」

6樓:衛晨萱

月光寶盒總有朱茵,周星馳,吳孟達等明星表演。

7樓:顧老師說體育

孫儷,蔡少芬~~~~幾乎主演角色e都市明星大腕。

8樓:

有蔡少芬,郭德綱,譚耀文等。

9樓:f美美噠的美美

朱茵,郭德綱,蔡少芬等都是大碗

10樓:

我知道的有孫儷,蔡少芬等

11樓:締造者

那就多了,我就不一一枚舉了,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12樓:

基本上都是很大碗的明星吧

越光寶盒共有多少明星參加演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越光寶盒》由鄭中基、朱茵 、蔡少芬、孫儷等大牌明星主演,共有58位華語影壇明星露臉串場,「孔明」曾志偉、「周瑜」黃渤、「夏侯將軍」譚耀文、「劉備」元彪、「關羽」方力申、「張飛」樊少皇各個顛覆,更有周星馳電影御用的「如花」李健仁搞笑登場。

越光寶盒怎麼這麼多明星

14樓:還珠格格一二

人多力量大 ,明星效應。求的是票房。而且,明星的戲份都不多。錢又拿得足夠。能不參演嗎。

15樓:馬小二

大話西遊的續級,劉振偉道的電影明星就是多。

西寧寶光金價 西寧寶光首飾今日金價多少?

交易 維持在236元左右吧,我去買手鍊的時候,店家說的。親您好,我是問搭博主,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打字中 五分鐘之內回覆您,您的追問我一定會 因為人數較多需要排隊,請稍等一會兒。西寧寶光金店的 現在是475左右,當然這是質量比較好的 他們的 大概就是475元到490元一克。你可以...

電影《越光寶盒》中有哪些搞笑的片段

具體有些記不清了,只是覺得這部電影無厘頭的喜劇電影。我覺得 越光寶盒 的喜劇方式是一種很做作的,一種非常低階而無趣的方式。劉鎮偉讓男女主角借助月光寶盒進行了時空穿越,穿越到三國戰場來了一次號稱的 大話三國 其實是惡搞 赤壁 但在女主角倒追男主角的過程中,主線一再丟失,丟失的原因不是因為多線索敘事,而...

硬幣光元緒寶可以賣多少錢,硬幣光元緒寶可以賣多少錢?

光緒元寶銅的上佳可以賣5 10元,美品20 30元,品級越好價越高.是光緒元寶銀元吧,應該資訊專家,應該不少錢 市場 35元左右。我有乙個光元想買最高的錢 硬幣光元緒寶,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存世量較大,一般在2 10元不等。如何收藏硬幣 硬幣作為收藏品,其價值和他的品相等級,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