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NBA全明星賽首發是誰,08 09賽季NBA全明星首發名單是?

2022-01-22 23:58:40 字數 7121 閱讀 4721

1樓:衣霞遇春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霍華德,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加內特,德維恩-韋德,阿倫-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布萊恩特,姚明,蒂姆-鄧肯,克里斯-保羅,阿瑪雷-斯塔德邁爾。

2樓:

西部:姚明、小斯、鄧肯、科比、保羅~~

東部:霍華德、加內特、詹姆斯、韋德、小艾~~~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 科比 保羅 小斯 鄧肯 姚明

東部 韋德 埃弗森 詹姆斯 加內特 霍華德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霍華德、加內特、詹姆斯、韋德、艾弗森

滋補:姚明、鄧肯、斯塔德邁爾、科比、保羅

5樓:笨鼠愛偷笑

北京時間今日,2023年nba全明星賽票選的東西部首發陣容揭曉,魔術隊的德懷特-霍華德成為本次票王。姚明連續第7次當選西部首發中鋒。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霍華德,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加內特,德維恩-韋德,阿倫-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布萊恩特,姚明,蒂姆-鄧肯,克里斯-保羅,阿瑪雷-斯塔德邁爾。

6樓:謝謝你的恨

新秀隊首發陣容: 羅斯、戈登、費爾南德斯、比斯利、加索爾

二年級隊首發陣容: 斯塔基、杜蘭特、楊、格林、霍福德

08-09賽季nba全明星首發名單是?

7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2008-2009賽季nba全明星首發名單:

西部首發是 中鋒姚明 大前鋒鄧肯 小前鋒安東尼 得分後衛科比 控球後衛保羅

東部首發是 中鋒霍華德 大前鋒加內特 小前鋒詹姆斯 得分後衛皮爾斯 控球後衛比盧普斯

nba全明星賽(all-star game),是由美國國家籃球協會在2023年3月2日首次舉行之後演變為每年一度的nba球星匯集的表演賽。每年由東西部兩個聯盟的最佳球員組成兩支球隊舉行一場比賽決定勝負。經過演變之後,當代的全明星賽已經發展成為「全明星週末」,為期3天。

該項比賽是由球迷和教練選舉出的24名職業籃球運動員(東部聯盟、西部聯盟各12名,其中5名先發球員由球迷投票決定,7名替補由各隊的主教練選出),組成東部隊和西部隊進行對抗。nba全明星賽比賽時雙方球員輪流上場,以充分展現當選的每個球員的球技,對勝負要求不大。因此,該項賽事開辦以來,吸引了世界廣大的球迷觀賞。

至2023年,共舉辦了64屆全明星賽,其中東部隊取勝36次,西部取勝28次。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6日上午,全明星正賽在紐約開打,最終西部全明星隊163-158擊敗東部。西部全明星隊得到163分,與2023年所創紀錄持平,兩隊321分的總得分重新整理歷史紀錄。

8樓:御瑩瑩

還有十天投票結束...專家**是這樣的...

東部:加內特 詹姆斯 霍華德 艾弗森 韋德

西部:鄧肯 阿泰斯特 姚明 麥蒂 科比

9樓:我是山山山

加內特 詹姆斯 霍華德 艾弗森 韋德 鄧肯 阿泰 姚明 科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加內特 詹姆斯 霍華德 艾弗森 韋德

西部:鄧肯 阿泰斯特 姚明 麥蒂(有傷不參加) 科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霍華德(魔術)、詹姆斯(騎士)、加內特(凱爾特人)、韋德(熱浪)、艾弗森(活塞)。

西部:姚明(火箭)、鄧肯(馬刺)、斯塔德邁爾(太陽)、科比(湖人)、保羅(黃蜂)

麥迪被保羅擠掉了,北京新聞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霍華德,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加內特,德維恩-韋德,阿倫-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布萊恩特,姚明,蒂姆-鄧肯,克里斯-保羅,阿瑪雷-斯塔德邁爾。

替補東部   克里斯-波什(猛龍)、拉沙德-劉易斯(魔術)、保羅-皮爾斯(凱爾特人)、丹尼-格蘭傑(步行者)、喬-詹森(老鷹),賈公尺爾-尼爾森(魔術),以及德文-哈里斯(籃網)。

西部   沙奎爾-奧尼爾(太陽)、保羅-加索爾(湖人)、大衛-韋斯特(黃蜂)、德克-諾維茨基(小牛)、托尼-帕克(馬刺)、昌西-比盧普斯(掘金),以及布蘭頓-羅伊(開拓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及無線方式投票將到09年1月19日已經截止

東西部全明星首發最終名單將在09年1月22日公布,而由教練選出的兩隊替補球員將在09年1月29日公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每錯 東部:加內特 詹姆斯 霍華德 艾弗森韋德 西部:鄧肯 阿泰 姚明 麥蒂 科比

nba09年全明星賽首發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科比.保羅.斯塔達邁爾.鄧肯.姚明.

東部:韋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內特.霍華德.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58屆nba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2023年2月15日(北京時間2月16日)在太陽隊所在地菲尼克斯舉行。這也是菲尼克斯第三次承辦這項nba明星表演賽。屆時將超過200個國家的電視觀眾將會收看此項賽事。

菲尼克斯曾經在1975和2023年舉行過全明星賽。

全明星週末安排如下:

2月16號

5:00am-1:00pm:球迷嘉年華

8:00am-10:00am:名人賽

10:00am-12:00am:新秀賽

12:00am:nbdl夢工廠

2月17號

1:00am-1:00pm:球迷嘉年華

9:00am-12:00am:投籃之星賽

9:00am-12:00am:技巧挑戰賽

9:00am-12:00am:三分球大賽

10:00am-1:00pm:扣籃大賽

2月18號

1:00am-9:00am:球迷嘉年華

9:00am:全明星象徵性跳球

9:00am:全明星賽正式開始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20日訊息, 2023年的nba全明星投票正式截止,火箭姚明和特雷西-麥格雷迪一同首發幾成定局,而羅恩-阿泰斯特也有希望在最後一輪投票中衝刺成功,進入全明星西部隊首發陣容,創造三人一同首發的盛況。

根據nba第四輪的投票結果,排名西部後衛得票數第二的麥迪有1216224票,他領先排在第三位的克里斯-保羅(1059161票)157063票,保羅在短短10多天完成「逆轉」幾乎沒有可能性,懸殊的票數說明姚麥攜手先發幾乎已成定局。

西部第二位首發前鋒仍然充滿疑問,得票數排第二的卡梅羅-安東尼有905121票,第三位的阿瑪雷-斯塔德邁爾有894690票,而火箭球星羅恩-阿泰斯特得票數890992緊隨其後,阿泰距離安東尼只差14129票,他距離斯塔德邁爾只差3698票。考慮到安東尼受傷缺陣必將影響他的得票數,斯塔德邁爾效力的太陽戰績不如火箭,以及阿泰斯特背後有億萬中國火箭球迷的支援,阿泰最終超越安東尼和斯塔德邁爾的可能性相當大。這樣一來,2023年全明星賽上有望出現3名火箭球員同時首發的盛況。

在東部聯盟,前鋒位置上的爭奪也接近水落石出。排在東部前鋒第三位的易建聯最新一期得票數是1216348票,他距離凱文-加內特(1375814票)有159466票的差距。由於易建聯手指骨裂受傷缺陣,他在最近10多天獲得的票數必將大幅減少,加內特將坐穩東部首發前鋒的位置。

阿聯落選首發以後,恐怕也無法在東部明星隊教練的「選秀」當中脫穎而出,他如果想入選全明星賽,恐怕要等到明年了。

如果不出意外,德懷特-霍華德將成為全聯盟的票王,這與東部優秀中鋒不多以及霍華德本人張揚又充滿孩子氣的個性不無關係;西部的票王將是科比-布萊恩特,根據最新一期投票結果,他與姚明有著145299票的差距,後者最後時刻反超的希望非常渺茫。

預計東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如下——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霍華德、加內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維恩-韋德、阿倫-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姚明、蒂姆-鄧肯、阿泰斯特、麥迪、科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後衛科比、保羅,前鋒鄧肯、斯塔達邁爾,中鋒姚明;東部,為後衛韋德、埃弗森,前鋒詹姆斯、加內特,中鋒霍華德。

09年nba全明星的首發和替補名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球隊——

中鋒:奧尼爾 熱火

大前鋒:克里斯-波什

小前鋒:勒布朗-詹姆斯

後衛:韋德 熱火

後衛:阿里納斯 奇才

西部球隊——

中鋒:斯塔達邁爾 太陽

大前鋒:鄧肯 馬刺

小前鋒:加內特 森林狼

後衛:科比 湖人

後衛:麥蒂 火箭

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月1日晚7點(北京時間2月2日上午8點),nba官方公布了2023年拉斯維加斯全明星替補陣容。

nba全明星首發陣容是通過球迷票選產生,而替補陣容則是由東西部教練投票產生。在東部替補陣容中,網隊、活塞各有兩人入選,而德懷特-霍華德也入選,將成為大鯊魚奧尼爾在中鋒位置的替補。

以下為東西部全明星替補陣容:

東部替補陣容:卡特(網隊)、基德(網隊)、比盧普斯(活塞)、漢密爾頓(活塞)、小奧尼爾(步行者)、卡隆-巴特勒(奇才)、德懷特-霍華德(魔術)。

西部替補陣容:納什(太陽)、諾維茨基(小牛)、艾弗森(掘金)、布澤爾(爵士)、斯塔德邁爾(太陽)、帕克(馬刺)、馬里昂(太陽)。

在西部替補陣容中,此前備受爭議,公認為該進入首發陣容的諾維茨基和納什,沒有懸念地被選入了替補陣容。太陽隊三將進入替補陣容,布澤爾雖然被選入替補陣容,但是由於他將因傷缺陣,他的情況將和姚明一樣,由nba總裁斯特恩選出姚明和布佐的替代者。

西部教練:德-安東尼..東部奇才的教練..挨迪-喬丹..

19樓:

北京時間1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23年全明星票選的最終計票結果。同時東西部首發陣容也就此產生:

西區先發五虎為姚明、阿瑪雷-斯塔德邁爾、蒂姆-鄧肯、克里斯-保羅和科比-布萊恩特;

東區先發陣容則由德懷特-霍華德、凱文-加內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維恩-韋德和阿倫-艾弗森組成

替補名單隨後將由兩隊主教練選出。

2023年菲尼克斯全明星替補陣容:

東部:克里斯-波什(猛龍)、拉沙德-劉易斯(魔術)、保羅-皮爾斯(凱爾特人)、丹尼-格蘭傑(步行者)、喬-詹森(老鷹),賈公尺爾-尼爾森(魔術)、德文-哈里斯(籃網)。

西部:沙奎爾-奧尼爾(太陽)、保羅-加索爾(湖人)、大衛-韋斯特(黃蜂)、德克-諾維茨基(小牛)、托尼-帕克(馬刺)、昌西-比盧普斯(掘金)、布蘭頓-羅伊(開拓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明星賽東西部首發陣容如下:

東部 前鋒:凱文-加內特,波士頓凱爾特人

前鋒: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蘭騎士

中鋒:德懷特-霍華德,奧蘭多魔術

後衛:阿倫-艾弗森,底特律活塞

後衛:德懷恩-韋德,邁阿密熱火

主教練:待定

西部前鋒: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前鋒:阿馬爾-斯塔德邁爾,菲尼克斯太陽

中鋒:姚明,休斯敦火箭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

後衛:克里斯-保羅,紐奧良黃蜂

主教練:菲爾-傑克遜,洛杉磯湖人

替補還沒出來 但是票數如下

2023年全明星賽最終投票結果如下:

東部前鋒: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蘭騎士)2940823,凱文-加內特(波士頓凱爾特人)2066833,易建聯(紐澤西籃網)1813829,保羅-皮爾斯(波士頓凱爾特人)1238763,克里斯-博什(多倫多猛龍)1101052,赫多-特科格魯(奧蘭多魔術)632051,肖恩-馬里昂(邁阿密熱火)405573,丹尼-格蘭傑(印第安納步行者)365810,約什-史密斯(亞特蘭大老鷹)321129,泰夏安-普林斯(底特律活塞)274540,麥可-比斯利(邁阿密熱火)273471。

後衛:德懷恩-韋德(邁阿密熱火)2741413,阿倫-艾弗森(底特律活塞)1804649,文斯-卡特(紐澤西籃網)1239613,德文-哈里斯(紐澤西籃網)1182406,盧克-里德諾(密爾沃基雄鹿)1039902,雷-阿倫(波士頓凱爾特人)851205,吉爾博特-阿里納斯(華盛頓奇才)635540,德里克-羅斯(芝加哥公牛)474384,何塞-卡爾德隆(多倫多猛龍)445584,喬-詹森(亞特蘭大老鷹)420210,賈公尺爾-尼爾森(奧蘭多魔術)354773。

中鋒:德懷特-霍華德(奧蘭多魔術)3150181,肯德里克-帕金斯(波士頓凱爾特人)621709,拉希德-華萊士(底特律活塞)402991,薩穆埃爾-戴勒姆波特(費城76人)396119,安德魯-博古特(密爾沃基雄鹿)357997,傑梅因-奧尼爾(多倫多猛龍)342723,艾爾-哈弗德(亞特蘭大老鷹)323302,布蘭登-海伍德(華盛頓奇才)291490,本-華萊士(克里夫蘭騎士)263862,扎伊德魯納斯-伊爾戈斯卡斯(克里夫蘭騎士)219697,埃梅卡-奧卡福(夏洛特山貓)212539。

西部前鋒: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2578168,阿馬爾-斯塔德邁爾(菲尼克斯太陽)1460429,布魯斯-鮑文(聖安東尼奧馬刺)1392398,羅恩-阿泰斯特(休斯敦火箭)1362565,卡梅隆-安東尼(丹佛掘金)1337519,德克-諾維斯基(達拉斯小牛)1107926,保羅-加索爾(洛杉磯湖人)948301,肖恩-巴蒂爾(休斯敦火箭)694112,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波特蘭開拓者)497550,路易斯-斯科拉(休斯敦火箭)405851,約什-霍華德(達拉斯小牛)298810。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2805397,克里斯-保羅(紐奧良黃蜂)2134798,特雷西-麥格雷迪(休斯敦火箭)1678516,馬努-吉諾比利(聖安東尼奧馬刺)1642350,托尼-帕克(聖安東尼奧馬刺)1084361,史蒂夫-納什(菲尼克斯太陽)677211,賈馬爾-克勞福德(金州勇士)665038,拉夫爾-阿爾斯通(休斯敦火箭)550199,賈森-基德(達拉斯小牛)477792,布蘭登-羅伊(波特蘭開拓者)468688,昌西-比盧普斯(丹佛掘金)466073。

中鋒:姚明(休斯敦火箭)2532958,沙奎爾-奧尼爾(菲尼克斯太陽)1850018,安德魯-拜納姆(洛杉磯湖人)549131,梅公尺特-奧庫(猶他爵士)437106,格雷戈-奧登(波特蘭開拓者)359318,安德里斯-比德林斯(金州勇士)357984,艾爾-傑弗森(明尼蘇達森林狼)310643,泰森-錢德勒(紐奧良黃蜂)242356,克里斯-卡曼(洛杉磯快船)231928,馬庫斯-坎比(洛杉磯快船)158491,尼克-科林斯(俄克拉何馬城雷霆)154309。

NBA全明星賽誰勝利了,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去年的nba全明星賽 東部隊141 139險勝西部隊,韋德拿下東部隊最高的28分11次助攻外加6個籃板5次搶斷,當選全明星賽mvp 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麼 問 題。請 放 下 芯 吧。關 鍵 是 自 己 要。打。開。http 1734366115?oksd 2011全明星投票 西部 前鋒 杜蘭特 ...

大家覺得09全明星賽麥迪會是首發嗎

應該會。因為保羅現在的人氣和個人技術的全面性 注意是全面 還不達麥迪。何況中國的籃球迷大多數都是麥稈子。你去論壇上看看 都是刷票的。要不為什麼去年全明星前幾天投票還領先ai那麼多呢。我覺得會。而且火箭整容現在這麼強大。姚麥都有可能進首發。客觀地講,要看麥蒂這次是被列入前鋒的名單還是列入後衛的名單內,...

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進行!nba總裁大衛 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 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