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2022-03-21 03:10:05 字數 2330 閱讀 7161

1樓: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23年2月17日進行!

nba總裁大衛-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場直播,而且全世界大概有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也將現場直播全明星對抗賽。

2023年的nba全明星賽將會是有史以來首次在紐奧良市舉辦,屆時在為期一週的時間裡,nba的諸名全明星級球員將會與球迷和社群一起度過快樂的一週時間。大衛-斯特恩在宣布由紐奧良市舉辦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決定時說道:「由紐奧良承辦2008nba全明星賽是我們對它投出的信任票,我們相信紐奧良市不但在城市重建方面具備實力,在承辦全明星賽方面也同樣具有這樣的能力,他們現在正在重建紐奧良市的旅遊框架結構,以讓這個城市重新煥發出活力。

紐奧良市在2023年2月將會成為世界的籃球首都,並且向全世界展示紐奧良是對全世界敞開大門的,歡迎全世界與其進行各種各樣的商業交往。」在確定紐奧良市拿到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權之後,紐奧良黃蜂隊的老闆喬治-辛也表示:「2023年nba全明星賽將不但會是乙個向全世界展示最好籃球運動員的機會,同時也是乙個向全世界展示紐奧良這座世界最好城市之一的機會。

我無法想到乙個更好的機會向人們展示我們城市的重建與恢復情形,所以我認為舉辦全明星賽是乙個很好的方式。」

2樓: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7日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23年2月17日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2月17日,紐奧良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是2023年2月18日早上9點左右在紐奧良舉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7日

7樓:詹姆斯

2023年2月17日在紐奧良舉行。

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8樓:

nba總裁大衛·斯特恩北京時間2023年2月9日在火箭隊主賽場豐田中心宣布,2023年nba全明星賽將於2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美國南部最大城市第三次舉辦。第62屆nba全明星賽將於當地時間2023年2月15日啟幕,新秀挑戰賽同日在喬治-布朗中心開戰,16日將舉行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扣籃大賽和投籃之星比賽,全明星正賽將於17日在豐田中心上演。

9樓:匿名使用者

2月15日上午10:30 新秀挑戰賽訓練  12:30 全明星採訪  下午9:00  新秀挑戰賽

2月16日中午 東西部球員訓練&球員採訪  下午3:00 2023年nba發展聯盟全明星賽  8:30 三分球大賽 扣籃大賽

2月17日下午8:00 2023年全明星正賽

10樓:想不出的暱稱

你好,今年全明星是在二月二十三,二十四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2月25日 10:00 新秀挑戰賽

2月26日 9:30 投籃之星

2月26日 10:00 技巧挑戰

2月26日 10:30 三分大賽

2月26日 11:00 扣籃大賽

2月27日 8:30 nba全明星大賽

12樓:炮哥的霸道

2023年nba全明星賽將於2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美國南部最大城市第三次舉辦。第62屆nba全明星賽將於當地時間2023年2月15日啟幕,新秀挑戰賽同日在喬治-布朗中心開戰,16日將舉行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扣籃大賽和投籃之星比賽,全明星正賽將於17日在豐田中心上演

nba全明星是幾月幾號?

nba全明星賽哪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全明星週末將於2023年2月12日-14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本屆全明星週末將由新秀挑戰賽,技巧大賽,全明星正賽組成。[1]

中文名稱 2023年nba全明星賽 英文名稱 2016 nba all-star game 舉辦時間 2023年2月12日-14日 舉辦地點 加拿大航空中心體育館

14樓:終極呆呱呱

2016nba全明星賽賽程表

具體全明星賽程安排為:2月13日率先迎來新秀挑戰賽,14日將進行三分、技巧和扣籃等分項賽,2月15日,全明星正賽將正式上演。此前nba官方已經公布了多倫多全明星賽的戰袍。望採納

08 09NBA全明星東部球員,NBA全明星賽2019有哪些球員。你還記得嗎。我說的是東部球員西部球員。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 霍華德,勒布朗 詹姆斯,凱文 加內特,德維恩 韋德,阿倫 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 布萊恩特,姚明,蒂姆 鄧肯,克里斯 保羅,阿瑪雷 斯塔德邁爾。替補 東部 克里斯 波什 猛龍 拉沙德 劉易斯 魔術 保羅 皮爾斯 凱爾特人 丹尼 格蘭傑 步行者 喬 詹森 ...

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

資料太多了.這樣吧.我把資料榜的 發給你.這個是2008年全明星賽的 這個是2009年全明星賽的 http data.這是一些關於資料的 我沒太多時間,自己去看看吧!1 nba官方網 呵呵,這點東西幫你找來起碼值200分好不好...

NBA全明星東西部各多少人,NBA全明星比賽東部和西部勝的場次分別是多少?

東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 東部 前鋒 凱文 加內特,凱爾特人 前鋒 勒布朗 詹姆斯,騎士 中鋒 德懷特 霍華德,魔術 後衛 賈森 基德,籃網 後衛 德文 韋德,熱火 西部 前鋒 卡梅隆 安東尼,掘金 前鋒 蒂姆 鄧肯,馬刺 中鋒 姚明,火箭 後衛 科比 布萊恩特,湖人 後衛 阿倫 艾弗森,掘金 全明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