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賽介紹球員時,球員們做的那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就好象非常

2021-03-22 02:49:53 字數 2895 閱讀 2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給你說啊

那是搖滾手勢,是corna的意思。是義大利語中的「角」一詞,也寫作mano cornuta或是horned hand~~原是一種在地中海沿岸國家的居民用的一種粗俗的手勢。其起源可追溯至古希臘時期。

此手勢將食指與小指伸直,與此同時要用拇指壓住彎下的中指和無名指,也就是你剛說的那個手勢了。這一手勢被用來驅逐壞運氣或是**的眼睛。自2023年代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旦和撒旦主義,並在重金屬**中表示多種含義,這一手勢也被叫作「魔鬼之角」、「山羊之角」、「搖滾之角」、「甩出山羊」、「**手指」或直接稱為「角」等等。

有一種理論聲稱corna這種手勢與十字架手勢相對——三指攏成一點代表聖靈三位一體。因此60年代到現在的一些搖滾**亞文化中也被稱作「繼續搖滾」手勢。還有這個手勢跟美國的「我愛你」手勢有點像,所以在全明星比賽中介紹球員時會用這種手勢,代表了「我愛美國,繼續my game」的意思~~

懂了沒?

2樓:匿名使用者

洞察手勢語--ok手勢

在中國表

示數字「0」或「3」;在日本、朝鮮、緬甸表示金錢;

在泰國表示沒問題;

在印度尼西亞表示什麼也幹不了,什麼也沒有以及不成功;

在英美等國,一般用來徵求對方意見或回答對方徵求意見的回話,表示同意、了不起、順利,一般相當於英語中的「ok」;

在荷蘭表示正在順利進行;

在巴西則認為是對女性的引誘或對男性的侮辱。

和平手勢語 v

二戰期間,在歐洲,v字形手勢被認為是勝利的象徵。這個手勢還常被畫在牆上,象徵著自由解放。二十世紀的

六、七十年代,這個手勢也常被用在和平運動中,歐美:勝利,成功,victory

希臘:若手指背向自己,則表示汙辱和輕視對方之意

作為和平和真理勝利的象徵。

召喚 招呼人是手朝上揮動 而在日本是召喚狗才如此打法 那我國表示「過來」的手勢意思了

侮辱 (一)、對著他人「咬拇指」和衝著他人「用拇指按鼻子」。這都是很無禮的,都是對他人的極大侮辱,誰見了也不會輕易罷休。

(2)豎起中指

豎起大拇指在我國表示稱讚,誇獎,了不起

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者常用它作搭車的手勢

如果將大拇指急劇向上翹起,就成為侮辱人的訊號

在希臘表示「滾蛋」

在nba中代表 勝利了 慶祝

3樓:匿名使用者

豎大姆指余指握拳

大多數是表示自己對某句話或是某件事之激賞,也表示對他人之舉動感謝、感激他為你所做之事,也表示準備妥當,例如籃球比賽時裁判會一手執球一手豎大姆指表示一切就緒,比賽可以進行了,這是源自飛機駕駛員在飛機公升空待發時,由於引擎聲音巨大無法與地勤人員溝通,於是就用豎大姆指的方式表示: i am ready!(我已經準備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上戴了戒指

想炫耀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這是全明星特殊的標誌吧

非常6+1手勢是什麼意思

6樓:離溫景

非常6+1的手勢在啞語中是「我愛你」的意思。

這裡要區別一下「金屬禮」和「我愛你」手勢,正確的金屬禮是把大拇指、中指、無名指貼緊,食指和小指伸出。如果把大拇指也伸出來,意思就成了「我愛你」。

手勢語在表達體系上有兩類:

(1)不完全遵循有聲語言的語言規律,表達過程無嚴密的順序。

(2)完全遵循有聲語言的語法規律,表達過程與口語、書面語一致。因手的表現力有限,故表達概念不如有聲語言準確,且難以表示抽象概引念。在聾人教育中,需結合其他語言形式加以運用。

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手勢語:

1、向上伸大拇指

這是中國人最常用的手勢,表示誇獎和讚許,意味著「好」、「妙」、「了不起」、「高明」、「絕了」、「最佳」、「頂呱呱」、「蓋了帽了」、「登峰造極」。

2、向上伸食指

世界上使用這一手勢的民族也很多,但表示的意思不一樣。中國人向上伸食指,表示數目,可以指「一」,也可指「一十」、「一百」、「一千」……等這樣的整數。

3、向上伸中指

在中國有些地方表示「胡扯」,四川等地用這一手勢來表示對對方的侮辱。

4、向上伸小指

在中國表示小、微不足道、拙劣、最差的等級或名次,還可以表示輕蔑。

5、伸直中指、無名指和小指

在中國表示數字「0」或「3」;在日本、朝鮮、緬甸表示金錢;在泰國表示沒問題。

7樓:牧馬迴轉木馬

這個手勢,來自於啞語,表示「我愛你」。

在某些**會現場,尤其金屬時候,觀眾作這個手勢

李詠在自己的節目作這個手勢。看別人的解釋:給台下,李詠的夫人哈文的愛意。(感覺這個解釋很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我愛你的意思...

(伸出右手的拇指、食指和小拇指五根手指代表1、2、3、4、5 大拇指是1,食指是2,小拇指是5,連起來倒著看就是 521)

為什麼非常6+1的手勢是愛你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是i,大拇指是l,小指和食指是y,就是 i love you !

我愛你」手勢其實由三個部分組成:在美國的手勢字母中--只伸出食指,表示「i」;再申出大拇指,表示「l」(love);伸出大拇指和小指,或者小指和食指,表示「y」(you)。簡化連起來,伸出大拇指、食指和小指就是 i love you。

還有一種狹義的解釋:521這3個指頭本身就代表「我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愛你的意思,是六的手勢和一的手勢合起來而已

11樓:id名神煩

加藤鷹的招牌動作,扣,一般暗語,今晚扣x

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

資料太多了.這樣吧.我把資料榜的 發給你.這個是2008年全明星賽的 這個是2009年全明星賽的 http data.這是一些關於資料的 我沒太多時間,自己去看看吧!1 nba官方網 呵呵,這點東西幫你找來起碼值200分好不好...

NBA全明星賽誰勝利了,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去年的nba全明星賽 東部隊141 139險勝西部隊,韋德拿下東部隊最高的28分11次助攻外加6個籃板5次搶斷,當選全明星賽mvp 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麼 問 題。請 放 下 芯 吧。關 鍵 是 自 己 要。打。開。http 1734366115?oksd 2011全明星投票 西部 前鋒 杜蘭特 ...

08 09NBA全明星東部球員,NBA全明星賽2019有哪些球員。你還記得嗎。我說的是東部球員西部球員。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 霍華德,勒布朗 詹姆斯,凱文 加內特,德維恩 韋德,阿倫 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 布萊恩特,姚明,蒂姆 鄧肯,克里斯 保羅,阿瑪雷 斯塔德邁爾。替補 東部 克里斯 波什 猛龍 拉沙德 劉易斯 魔術 保羅 皮爾斯 凱爾特人 丹尼 格蘭傑 步行者 喬 詹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