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白斑應該要怎麼辦?手上的白斑擴散了

2022-01-22 23:17:03 字數 1272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病程經過緩慢,漸向四周擴大,互相融合或達到一定程度時停止蔓延,歷久不變。從白癜風初發時期著手**,效果可觀。這是因為初發的白斑,皮損內尚存有未完全破壞的黑素細胞,我們稱之為「不完全性白斑」,此時及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富含維c多的蔬菜水果,不要飲酒。

2樓:來自西津渡樂悠悠的銀河

一般皮損面積小,發生在**部位,病期短者**效果較好,本病早期應積極**,最好採用綜合**,且療程至少三個月。常見**方法有光化學**、氮芥乙醇。

3樓:汗翰採

不管那個部位,最好到大醫院找知名專家去就診,別錯過最佳**時間,因為有些部位都露在外面,時間長了也有失體面。

4樓:yanglin0601琳

不管是哪個階段最好去醫院看看,找個知名專家給好好檢查,畢竟經常在外面看到也很不好,到後期厲害了可能要用雷射做手術,你去醫院諮詢一下

5樓:函作

看看正規醫院大夫,這不是什麼大病,但是不能拖延,你在這裡問,畢竟我們不是大夫,得化驗啥的,還是去醫院,祝你早日**。

之前手上有一塊白斑,現在好像有點變大了,怎麼辦?

6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如何控制白癜風的擴散:

1、保持情緒穩定。情緒波動是引起白癜風擴散的乙個重要因素, 患者要培養積極的情緒,抑制白癜風的擴散。當產生負面情緒時,不要獨自承受,要和親人、朋友、醫生或者其他患者進行交流,共同解決問題。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果不注意飲食,白癜風容易擴散。患者要多吃一些酪氨酸、微量元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忌口的食物主要是辛辣食物、發物、酒以及過量的vc等。

白癜風飲食需要遵從的乙個重要原則就是營養均衡,不要過分注重忌口,而導致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

7樓:留晏

抓緊時間**吧。別延誤病情了。

8樓:星絲之夢

建議去醫院做個全面的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病情採取個性化的**方案,盡早**恢復。

9樓:華海騰飛

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白癜風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容易擴散,如果不及時**的話擴散的概率是很大的,建議及時**以免延誤病情給**造成不便。

安陽手上有白斑怎麼辦,手上有白斑怎麼回事

那就去看下醫生具體時間怎麼回事。手上有白斑怎麼回事 手上有白斑可能是白癜風,因為白癜風的早期症狀就是在 上出現一些白斑,隨著病情的加重,這些白斑就會變成白色的 你好,出現白斑,一般多見於色素脫失,白癜風導致,可以到醫院 科做一下伍德燈檢查,看是否是白癜風,根據檢查採取藥物 如果是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

脖子有白斑怎麼辦啊

白斑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是哪一種,1 突發狀況 主要包括外傷結痂脫落,短暫壓迫,長期摩擦等,這種型別的白斑出現比較突然,而且如果不是白斑病,一般會在3週內明顯好轉或自行消除。2 白癜風 主要表現是白斑表面光滑無脫屑結痂的狀況,一般不痛不癢沒有自覺症狀,在初發期白斑面積小,在一元硬幣大小左右,白斑顏色淺...

玉米葉子上好像長白斑,怎麼辦,玉米葉子長白斑什麼病

玉米葉上長 白斑這個很 常見的。現在 還小嘛,再長 兩片葉子就好了。玉米葉子長白斑什麼病 玉米大斑病。防治措施 在玉米發病初期用50 多菌靈可溼性粉劑或50 代森錳鋅500 600倍液,或50 多菌靈粉劑600倍液,或75 百菌清可溼性粉劑800倍液,加0.3 的磷酸二氫鉀噴霧。玉米葉子出現白班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