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傳染嗎?我女朋友腿上有一小塊。怎麼辦?結婚後孩子會遺傳嗎?我該怎麼辦

2022-01-22 23:17:03 字數 2090 閱讀 6986

1樓:

白癜風是一常見的多發性色素**性疾病,常見於青年婦女,在其他各個年齡段也有發生 ,主要是由於膚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的,很多人也習慣稱為白斑風或者**白斑。白癜風遺傳的機率較小,不會有傳染。

2樓:鄭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不會傳染。傳染是指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生活,而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的脫失而發病,所以沒有傳染性。

3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首先我們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

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多對白癜風患者的關心與照顧,白癜風不傳染,但有一定的遺傳機率的,該病以外白斑為主要的症狀,一定要做到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綜合**!

我女朋友的父親有白癜風,她父親不是家族遺傳的。我和我物件結婚後要孩子。會遺傳嗎?急需回答。

4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非常複雜,種類較多,但臨床一直未研究出明確的誘因。其**不易確定,因此其**也較困難。其中,遺傳為白癜風的好發因素之一,但其遺傳率較低。

家族內如有類似疾病,可能會有一定的遺傳性,但該病不一定是遺傳而來的。白癜風的患者,其家族中可有類似疾病的發生,若家族中沒有類似疾病的發生,也有家族中存在遺傳基因,但需要其他因素共同作用才可將白癜風表現出來的可能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風險,也許你女朋友好好但孩子不一定就……,考慮下隔代傳的問題,你愛不愛她?愛她就什麼也別想,什麼也別問

6樓:無錫醫生朱厚長

準確的來說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曬等等。

7樓:鹹代藍

這個屬於遺傳病會隔代傳

8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白癜風這種疾病具有一定遺傳傾向,它的遺傳概率大概在4%-23%之間,舉個例子,並不是父親或者母親有白癜風之後,就有這麼大的機率導致孩子也出現這種情況,而是因為體質遺傳不是疾病遺傳,如父親有這個疾病,孩子有這麼大的概率導致這種體質,孩子擁有這種體質之後,再經過一些後天特定的因素,如免疫力降低、外界刺激、休息不好或者是勞累過度等因素之後,才有可能獲得白癜風,也就是不是百分之百會得這種病,所以不需要太擔心遺傳的問題。如果真的出現了這種疾病,也不要擔心,這種疾病是可以**好的,可以選擇使用他克莫司乳膏,每天用2次,用保鮮膜包裹或者是選擇紫外線照射、黑色素種植等,都可以把這種疾病**好。

我女朋友有白癜風 以後孩子會不會遺傳

9樓:溫州中研

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率的。

遺傳因素是誘發白癜風的重要因素之一,但白癜風雖存在遺傳因素,卻並非遺傳性疾病,白癜風可以出現在雙胞胎及家族中,說明遺傳在白癜風發病中有重要作用。研究認為白癜風具有不完全外顯率,基因上有多個致病位點。

1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是會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是遺傳是比較小的一般是3%-5%左右。單純遺傳因素也起著重要作用一般遺傳因素,與環境因素都具備才會發病。

即使存在遺傳其傳給下一代的機率遠不象其他遺傳病那樣的多。上下代直系親屬均發病者更為少見。因此白癜風病人是可以婚育的。

需要注意的是白癜風病人在尋找配偶時,不應該找同患此病的人做配偶,以免遺傳因素增大。

11樓:好爸爸28歲整

從臨床統計表明,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的,但遺傳的概率很低,僅佔3-4%左右。白癜風發病並不是單一的遺傳因素引起的,是再加上後天影響而引起的。只要杜絕後天的環境因素也是可以預防白癜風的發病的。

12樓:白癜風專家

你好,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性的!所以建議盡早去醫院就診,早發現早**是可以治好的!

我女朋友臉上有胎記,會介意嗎,女朋友身上有很多胎記要是是你們會介意嗎

聽說過美人痣,胎記說不定是什麼好兆頭,別人想要還沒有呢,更顯的與眾不同多好呀,不要只看外表,也要看內心的,你只要愛她就好,還要對她說你不在乎這個,全世界的人都說她的話,你也要站在她身邊就夠了 哈哈,是你的女朋友,幹嘛要問別人,問了就說明你介意啊。別人是不會介意的,呵呵 女朋友身上有很多胎記 要是是你...

男人會介意自己女朋友臉上有疤痕嗎

臉上有疤痕是外在的,要想讓周圍的人改變對你的看法 首先自己心裡不要有什麼想法 其次要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化他人 人的外表只是其一,最重要的是內心。不過女孩子要小心,尤其是交往啊!祝你幸福!永遠!姑娘,我還以為你得絕症了要離開他,又不是,何必那麼偉大的來個有一種愛叫放手,別對我說你要和別的男人好在一起讓他...

人和人之間會傳染狂犬病嗎?我的朋友是被對方的指甲抓紅了沒有出血

體液接觸才會傳播,體液接觸是什麼意思懂不.比如說,他的血液進入到你的血管裡去,所以只要一方的 保持完整就沒事 鄙視下樓上只知道抄的 我被乙個同學用指甲抓傷了 傷口不深,出了血 他說他小時候被狗咬過,但打過針。我會被感染狂犬病嗎?狗牙碰了一下手指碰到指甲了能得狂犬病嗎?沒出血沒破皮就碰了一下我是餵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