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意外險是指什麼,什麼是團體意外保險?

2022-01-22 22:43:38 字數 2034 閱讀 3106

1樓:abc保險網

團體人身意外保險一般是企業以團體的名義,為員工統一購買的人身意外保險,團體意外險可以用來分擔企業的風險,同時也為被保險人提供一定的保障。

團體意外險對於企業和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當作為被保險人的員工因意外傷害事故的發生導致了死亡或者是傷殘的話,保險公司將會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如果附加了團體意外險,保險公司也會給付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導致的**費用。

團體險與個人意外險不同是因為投保團體險的是企業,所以個人無法獲得單獨的保險單。一般情況下,個人名義是無法投保團體意外險的,如果是個人想要購買意外險來規避意外風險的話,可以購買個人意外傷害保險,個人意外傷害保險的保費也不是很貴,只需要幾十上百塊錢就能獲得幾十萬的保障,意外險的保險槓桿比較高。

萬一因意外導致了身故或者傷殘,個人意外險和團體意外險都能夠進行理賠的,在企業為自己購買團體意外險的前提下再購買乙份個人意外險相當於增加了保額,提高了自己的保障,意外險的保費也很低,一般不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經濟負擔,是大家都需要配置的險種。

如有其他保險疑問,請來:多保魚講保險!,

2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與個人意外險不同,團體意外險是以團體為單位投保的。投保人不是人,而是法人。

3樓:保姐愛生活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什麼是團體意外保險?

4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與個人意外險不同,團體意外險是以團體為單位投保的。投保人不是人,而是法人。

5樓:紀力蓋飲

團體意外保險,全稱團體意外傷害保險,是以團體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險,而其保險責任、給付方式則與個人意外傷害保險相同。

由於意外傷害保險的保險費率與被保險人的年齡和健康無關,而是取決於被保險人的職業,而乙個團體的成員從事風險性質相同或相近的工作,所以與人壽保險、健康保險相比,意外傷害保險最有條件採用團體方式投保。

什麼叫團體意外險

6樓:專心保險經紀

團體意外保險,全稱是團體意外傷害保險,是企業以團體的方式所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險,它的保險責任、給付方式都與個人意外保險是一樣的。

團體意外險投保人必須是單位,個人不能投保團體意外險,只能購買個人意外險。想知道如何購置個人意外險?可以點選看看專心君這篇文章:買意外險該注意什麼?最新意外險榜單出爐!

7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與個人意外險不同,團體意外險是以團體為單位投保的。投保人不是人,而是法人。

8樓:保姐愛生活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9樓:奶爸保

團體意外保險,全稱團體意外傷害保險,是以團體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險,而其保險責任、給付方式則與個人意外傷害保險相同。有關個人意外險的資訊可以在這裡檢視:《意外險購買寶典,這幾款有必要了解一下!

》。1、團體旅遊意外保險

團體旅遊意外保險的保險責任一般包括事故、殘疾、意外傷害和急性病醫療費用、遺體遣返費用責任。

2、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這類險種是指以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中身體健康能正常勞動或工作的在職人員為保險物件,當被保險人在保險期內,因意外事故造成傷殘或死亡,由保險人給付保險金的一種人身保險。

1、投保人與被保險人不是乙個人。投保人是乙個投保前就已存在的用人單位或企業,被保險人是單位的人員、企業的員工等;

2、保險金額一般沒有上限規定,僅規定最低保額;

3、相對於個人投保,保費低,保障高。因為是由單位投保,降低了保險人管理成本等方面的費用,保險**因此降低;

4、保險有效期內可以隨時變更人員,滿足企業人員流動管理需求;

5、保險期間靈活,即可以按月、年投保,也可以根據專案實際需要選擇;

6、手續簡化,一張保單就可以承保數百人、數千人、甚至數萬人。

7、可以免除體檢,由於團體中的絕大部分人體質健康,即使有老、弱、病、殘的,有些也已經退休或離職,所以團體保險基本上可以消除個人的逆選擇傾向,可以免除體檢。

團體意外險價格是多少,團體意外險怎麼買

了解保險就是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選擇,現在很多人對於團體意外險是有一定的了解,因為個人購買和團體購買肯定是有一定的差別,自己也是需要考慮實際的情況,所以,在保障的過程中也應該認識到保險的實際情況,這樣才是會更好,也是能夠真正的說明保障的價值,不少人會很關注保險的 在這個問題上其實不用擔心擔心,整個市場...

意外險指什麼意思,意外險指的是什麼

意外險是指以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而導致身故 殘疾或者發生保險合同約定的其他事故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外來的 突發的 非疾病的 非本意的客觀事件直接致使身體受到的傷害,即為意外傷害。主體責任為意外身故 意外殘疾及意外醫療。大到定期駕乘意外,小到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各自的責任也有所不同。而在買意外險時...

我在工地受傷,老闆給入的團體意外險,保險公司賠付了傷殘賠償金

你如果與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關係還可以申請工傷認定,走工傷賠償。工傷索賠的賠償專案有以下幾種情況 1 造成一般傷害 未達到殘疾 的賠償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費。2 造成傷殘的賠償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