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強化地板品牌了解過多少?哪個更好?

2023-01-27 03:05:03 字數 1252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進行過對比,希望對你有幫助。

強化地板哪個牌子***些? 20

2樓:齊家網

強化復合木地板哪個牌子***點?購買強化地板需要關注幾個指標,需要關注基材產地(最好的是大亞的基材)、環保等級(一般強化複合地板的甲醛標準有e1和是甲醛釋放量≤1.

5毫克每公升,e0是甲醛釋放量≤毫克每公升,國家標準裡e1就對人體無害了)、地板厚度(8mm和12mm的)、耐磨轉數(4000轉是最低標準的,一般都是6000轉的 還有9000轉的)這些主要的指標,如果這些指標都滿足的話,那麼這個牌子的地板就是可以購買的。推薦你用十大品牌的。

售後比較有保障。1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地板 3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4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 5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地板 6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地板 7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8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地板 9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林地板 10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3樓:司徒南曼

強化地板是以中密度或高密度纖維板為基材,表面貼裝飾紙、耐磨紙,背面貼平衡紙,經高壓熱帖而成的地板,部分區域俗稱複合地板。

目前國內的強化地板主要品牌有聖像、大自然、菲林格爾、瑞嘉、揚子等,**相差比較大,主要與原材料成本和品牌價值有關。安心不是很了解,不過去年和今年在網上看到蠻多帖子回覆,簡直是鋪天蓋地,有點過頭了。應該有一批專業的網路炒手吧。

哈哈。得罪了。

4樓:todayshuaih缺

強化地板一線品牌當屬聖象,德爾der,揚子,安心,貝亞克,福人,凱萊,聖卡,拜爾地板,春洲奧德,歐象,欣耐,好佳好這些都是強化地板品牌了,只不過對於**方面可能相比二線品牌的要高,給介紹一家成都紅心地板,所生產的強化地板價效比較高,在市場上難得一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地板一線品牌當屬金象,所生產的強化地板價效比較高,在市場上難得一見。

6樓:刑讓敬丁

康輝強化地板質量還不錯的,還可以用於水加熱地熱系統的,樓主想買的話可以去專賣店看看的。

7樓:來自泰寧古城一貌傾城的海蟹

其實牌子我覺得無所謂,像常州的貝爾地板,梁豐地板質量做得我不錯。

´ó¼òâòç¿»¯µø°å¶¼ñ¡ää¸öåæ×óµääø£¿

大家談談對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認識吧

2012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生活家 企業簡介 生活家始創於1996年,是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產企業之一,在廣東 天津 江蘇 四川等地設立多個研發 生產基地。母公司馬來西亞三林環球 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在國內擁有健全的銷售和服務網路體系。品牌榮譽 中國500最具...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保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萊茵陽光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木地板 中...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有那些

當今地板市場的品牌多樣 花色琳琅滿目等都給消費者製造出了乙個難題。對於初次裝修的消費者往往在選購木地板上比較迷惑。下面來看看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吧,為您的選購提供參考。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一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是聖象集團旗下的品牌,在整個地板行業裡有著 老大哥 的稱號,該品牌最早出現於199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