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亞連沃克,有哪些一不注意就會漏掉的小細節

2022-01-22 10:36:27 字數 1046 閱讀 4224

1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亞連沃克最開始是乙個普通人的懵懂少年,在某些機緣巧合之下擁有了第十四位諾亞的記憶,在後來成為了第15位諾亞(在劇集中說的14任,敢問一直就是一位嗎?)。但在亞連的內心,他對自己已經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作為孤兒的他因為養父馬納的原因,得到了乙個較為完美的童年,可是也因為馬納走上了與黑暗糾纏的道路。

在危急關頭裡,緹奇與羅德終於出現在他的面前,漸漸的生活才出現了一些微光,隨後又因為心之聖潔的守衛自立型聖潔的追殺,亞連開始了逃亡的艱辛歷程,而與李娜麗的訣別,或許成為了他心中永遠的痛。任誰與感情深重的朋友拔刀相向都不好過,而在自立型聖潔的影響下,黑色教團不僅對惡魔與諾亞了追殺,對覺醒的亞連同樣也不放過。而亞連因為與千年公爵之間有著生死恩怨,以及三十五年前殺了除羅德之外的諾亞,所以也沒有辦法加入到諾亞的陣營之中,他成了最孤獨的那個人,而這份孤獨只能他自己消化,沒有人能夠幫到他。

還有那同樣孤獨的還有千年伯爵,在眾位諾亞在轉世的過程中,只有羅德陪在他的身邊,而第十四號復甦之後,羅德對兩人的態度明顯發生了變化。很多粉絲都明白,千年公其實就是馬納。馬納與涅亞之間的故事非常離奇,兩者是一對親兄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千年公殺死了涅亞,而亞連正好成為了涅亞的轉生者。

2樓:杳瘋

漏掉的小細節我忘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身世介紹是容易被漏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注意就漏掉的小細節是女主有口頭禪。

5樓:朱雲詩

這部動漫有很多會漏掉的細節

6樓:蔓瞳

一不注意就漏掉的小細節是男主的小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男主和女主打鬥的那段了

8樓:麵包君兒

我哪個動漫角色的轉校生都不想遇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細節真的是很好的

驅魔少年DGM關於亞連的一代團服

殘冰 霜凌 正面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d1 c7 c1 ac in 3157 cl 2 cm 1 sc 0 lm 1 pn 19 rn 1 di 139327893 ln 2000 fr ht...

驅魔少年英文劇情介紹,驅魔少年 求劇情

1 亞連左手是在56集的時候沒的,是被諾亞中的第三使徒緹奇公尺克輕鬆秒掉的。2 諾亞一族簡單的說就是神選中的人。共有兩種說法,一說是驅魔師是被神選中的人,所以能使用聖潔來拯救世界。另一說是諾亞才是被神選中的人,他們有近乎不死的身體。奏者是能啟動方舟的人,就是14使徒。但是後來因為不明原因背叛了 其實...

關於《驅魔少年》

動畫的話可能有個等了。而且最近作者還病了,不過有訊息說3月9號左右會復刊。下面是豬豬論壇的訊息,而且釋出的還是斑竹 還有 為證,應該可以相信的。不是3月6號麼.貌似漫畫,動畫近期都公尺有出了,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我也很喜歡驅魔希望他早點出 還會繼續出啊.2009年2月27號就會有第二部了.還有.據說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