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壽保險是真的嗎,中英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2022-01-22 10:36:25 字數 5861 閱讀 6661

1樓:對對保險網

平時不關注保險的人可能對中英人壽這家保險公司並不熟悉,但是中英人壽在保險裡面也算得上是大公司啦,至於它到底怎麼樣,看看保險公司排名它在第幾就知道了:《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我們可以從這幾個角度來看中英人壽值不值得我們信賴。

1.看償付能力,保險公司賠不賠得起

這個償付能力其實就是保險公司賠不賠得起合同約定的保額。一個償付能力還不錯的保險公司,越說明賠付的錢保險公司還是有的。那中英人壽的償付能力到底可不可以,去右邊看看:

《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2.看理賠情況,理賠糾不糾結

除了有沒有足夠的錢賠,保險公司的理賠時效也是衡量保險公司好不好的標準之一。中英人壽的理賠時效怎麼樣,直接看圖瞭解:

就圖上的資料我們可以看到,它上半年的理賠總額超過四億,只是一天半就可以看到理賠了,在16萬的理賠件數裡有98.98%的人能夠獲得理賠,這意味著購買它們家保險的人,幾乎都能獲得獲得賠付,這樣的理賠情況還是相當不錯噠。

3.看服務評級,服務耐不耐心

服務質量高不高是我們評判一個保險公司可不可靠的標準之一,不管購買什麼我們都不想碰到服務不行的公司吧。

如果保險公司的服務還不錯,我們可以得到更耐心的產品解說,諮詢相關的理賠資訊的時候反饋給我們的資訊會很快,哪怕我們對保險的信心不是很夠,看到這樣的服務態度也會感到很放心。那中英人壽的服務咋樣,那就看看這些投訴榜單上排名最高的有沒有它啦:《保險公司【消費者投訴榜單】出爐,誰家服務最差?

綜上所述,感覺中英人壽的還是挺棒的,當我們想要購買的保險所屬的公司我們不認識的時候,也能從這些方面來分析它是不是靠譜的保險公司。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謙遜書生

沒有假的保險公司,所有保險公司都是在***備案的這你可以放心。中英人壽實際上是一家很不錯的公司,在中國的外資保險公司裡排名也非常高。

中英人壽保險****由中國中糧資本投資****與英國英傑華集團合資組建,於2023年1月1日正式開業,目前註冊資本金達29.4598億元人民幣。中英人壽始終秉持財務穩健和規範經營的理念,經過多年的戰略佈局,目前業務已拓展至廣東、北京、四川、福建、山東、湖南、河北、江蘇、遼寧、湖北、河南、黑龍江、上海、安徽等14個省市共70多個重點城市,公司規模與利潤均穩居外資第一梯隊。

中英人壽以care in every home(關愛萬家)為企業願景,以i_c.a.r.

e.(關愛)為核心價值觀,從正直與誠信(integrity)出發演繹出團隊情 (collaboration)、行動力 (action)、務實性 (result-oriented)、關懷心 (empathy)的中英企業文化,成為企業持續、高速發展的堅實基礎和源動力。

強強聯手打造的中英人壽,將秉承英傑華集團300多年的專業保險經驗,依託中糧集團的強大實力,立足中國市場,致力於成為領先的多渠道及數字化保險公司,提供以卓越超群的客戶體驗為目標的定製化產品與服務,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壽險服務及全面的財務保障!

中英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3樓:abc笑言

中英人壽保險是真的。

中英人壽保險****(簡稱“中英人壽”)由世界第六大保險集團——英國英傑華集團與大型國有骨幹企業——中糧集團合資組建,於2023年1月1日在廣州正式開業。

作為一家全國性的壽險公司,中英人壽實行多元化的渠道策略,以渠道實現對市場、對客戶的細分,以滿足不同類別的客戶、不同層面的需求。中英人壽運營的四大銷售渠道包括:個人營銷、銀行保險、經代渠道、團體保險。

“健康天使”是具有專業醫學背景的理賠協助員,截至2023年12月底,中英人壽的健康天使已成功探視近6000名住院醫療的客戶,併為其提供理賠協助服務和專業醫療諮詢,客戶滿意度一直保持100%。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的作用:

保險必須有風險存在。建立保險制度的目的是對付特定危險事故的發生,無風險則無保險。為了應用大數原則,有可能受益的風險不在可保範圍內,因此商業保險機構一般不承保此類風險。

從經濟角度來看,保險是一種損失分攤方法。以多數單位和個人繳納保費建立保險**,使少數成員的損失由全體被保險人分擔。

從法律意義上說,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即通過簽訂保險合同,明確雙方當事人的權利與義務,被保險人以繳納保費獲取保險合同規定範圍內的賠償,保險人則有收受保費的權利和提供賠償的義務。

4樓:對對保險網

平時不關注保險的人可能對中英人壽這家保險公司並不熟悉,不過這並不代表中英人壽不靠譜,直接上保險公司排名看看它怎麼樣吧:《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我們從下面幾個角度來判斷中英人壽靠不靠譜。

1.看償付能力,保險公司賠不賠得起

這個償付能力其實就是保險公司賠不賠得起合同約定的保額。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越好,說明它賠付的錢還是足夠的。想要了解中英人壽的償付能力?

戳右邊::《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2.看理賠情況,理賠糾不糾結

除了有沒有足夠的錢賠,保險公司的理賠時效也是衡量保險公司好不好的標準之一。中英人壽的理賠高不高效,看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它上半年的理賠總額超過四億,1天半就能得到理賠了,十六萬理賠件數能有98.98%的人能得到理賠,這能夠讓我們知道在它家買保險的人,獲得賠付的人還是非常多的,感覺這樣的理賠情況很好。

3.看服務評級,服務耐不耐心

保險公司的服務情況也是我們判斷保險公司好不好的標準之一,反正買啥我們都不會想遇到服務不行的公司。

假如保險公司的服務很好,可能給我們解說產品的時候回更詳細,諮詢相關的理賠資訊的時候反饋給我們的資訊會很快,我覺得就算一開始不信任保險得到這樣的服務之後心裡也會鬆快很多吧。那中英人壽的服務到底怎麼樣,看這個投訴率它高不高就知道了:《保險公司【消費者投訴榜單】出爐,誰家服務最差?

從前面我們說的幾點來看,中英人壽的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當我們想要購買的保險所屬的公司我們不認識的時候,也能從這些方面來分析它是不是靠譜的保險公司。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5樓:金融蘇然老師

回答您好,中英保險公司,即中英人壽保險****。

由英國英傑華集團與中國中糧資本投資****合資組建,於2023年1月1日正式開業,目前註冊資本金達29.5億元人民幣。

中英人壽始終秉持財務穩健和規範經營的理念,經過多年的戰略佈局,目前業務已拓展至廣東、北京、四川、福建、廈門、山東、湖南、河北、江蘇、遼寧、湖北、河南、黑龍江、上海、安徽、江西等16個省市共80多個重點城市,公司規模與利潤均穩居外資第一梯隊。

中英保險公司在國內保險公司中排名第25,在國內壽險公司中排名第18。

是比較不錯的一家保險公司

更多3條

6樓:薄荷保

中英人壽保險是正規的保險公司,還是比較可靠的。其實大多數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

為了從整體上看下各家保險公司的情況,我們整理了中國保險公司最新的排行榜:《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

7樓:n已

中英人壽保險很好。

中英人壽保險****(簡稱“中英人壽”)由世界第六大保險集團——英國英傑華集團與大型國有骨幹企業——中糧集團合資組建,註冊資本為5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1月1日在廣州正式開業,目前業務已擴充套件至北京、廣東、四川和福建等全國多個省市和地區。

8樓:

在國內提到英國保險公司,很多同學腦海裡的第一印象是英國保誠,但是英國曆史最悠久以及目前第一大保險集團卻是中英人壽的外資股東--英傑華集團;

同時,中英人壽的中方股東--中糧集團也是是中國目前最大的糧油食品企業,旗下子公司品牌有農產品、食品,地產酒店及金融等多個領域。

希望採納,謝謝。

9樓:揮拳

我來說說中國比較大的五家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人壽、新華人壽、平安人壽、太平洋人壽和泰康人壽。他們的收的保費數量你可以在中國保監會官方**上查詢。

收費多,也說明能對客戶的賠付更***。小的保險公司資金少,一年才收個幾千萬的保費,除開必要的開支,能拿出經營的錢就更少!能帶給客戶的收益也就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人壽保險公司是一個非常好的壽險公司,這個公司的產品很好,特別是那個“優越人生(分紅型)兩全保險險b款”榮獲2023年“最具價值分紅型保險”。中英的服務也很到位,理賠很快,且保費在3000元以上就可以享受在英人壽贈送的愛心關愛卡,可提供33項國際國內援助服務,我有位朋友就是這個公司的客戶,有過切身感受,所以我也略知一二。

11樓:塞採南

可以說是非常垃圾了,辦事效率極其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保險公司都不錯。

13樓:小羅同志

很不錯的一家公司,值得信賴

14樓:會上樹的笨笨熊

買保險一定要慎重,保險銷售人員只說好的不說壞的,把好處無限放大,陷阱太多,比如說銷售人員介紹意外險時經常會說跌打扭傷貓抓狗咬的都能賠,這話就是個陷阱,這要看什麼程度了,如果是導致殘疾或死亡這個肯定是會賠錢的,其他情況會不會賠大家心裡都明白我就不多說了。建議還是找國內知名的保險公司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沒有任何意義,投涉的下場就是浪費金錢。劫匪公司,興起的一群猖狂者,主動找沒見過的禮貌陌生人狂罵,腦袋沒發育好到處亂髮狂,賤得很,瘋狗都是有選擇性可以避免的,一群最野蠻的病狼,簡直敗類,一定倒閉。

16樓:中月桂

中英人壽保險公司可以!理賠快!買保險辦理也簡單:

(比如:辦個健康險吧!年齡超過46歲到60歲在全國任何一家賣健康險都要叫你去先查體!

為獨中英人壽保險公司不需要你去查體!直接可以給你辦理!!!中英人壽保險公司就這麼牛!

中國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都做不到這一點!只要在醫院查出來有病了!!!中英人壽保險公司不管你**與不**馬上理賠!

保多少賠多少!!!例如:保額30萬或者50萬!

就賠你30萬或者50萬就這麼簡單)

17樓:我要

中英人壽保險****(簡稱“中英人壽”)由世界第五大保險集團——英國英傑華集團與中國最大的糧油食品進出口公司和實力雄厚的食品生產商——中糧集團合資組建,註冊資本為9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1月1日在廣州正式開業,目前業務已擴充套件至廣東、北京、四川、福建、山東、湖南等全國多個省市和地區。

英傑華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倫敦,在2023年美國《財富》雜誌公佈的全球500強企業中排名第28位,是英國最大、世界第五大保險集團。英傑華集團是歐洲提供壽險和養老險產品的領先者之一,其主要業務包括長期儲蓄、**管理和其他普通保險。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英傑華集團全球銷售額為350億英鎊,旗下管理資產為3170億英鎊。

作為世界最具國際性的公司之一,英傑華集團全球範圍內共有60,000名員工向世界各地約3,000萬個客戶提供優質的金融保險服務。

中糧集團於2023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國最大的糧油食品進出口公司和實力雄厚的食品生產商,享譽國際糧油食品市場,在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農產品**、生物質能源開發、食品生產加工、地產、物業、酒店經營以及金融服務等領域成績卓著。旗下的“長城”葡萄酒、“福臨門”食用油、“金帝”巧克力、“黃中皇”紹興酒、“中茶”茶葉等品牌和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中糧集團還是美國可口可樂公司在中國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2023年以來,中糧集團一直位列《財富》世界500強企業。

目前他們為了推廣品牌,都有免費贈送為其三個月的意外保險!

中英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中英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何其它相比有什麼好的?

選擇哪家公司很重要的 你如果和人家說你公司的名字,人家連聽都沒聽說過,還會去買嗎?這對你陌生市場的開拓會有致命的打擊 還是選擇中國人壽吧 公司品牌的,市場占有率也高 展業過程能相對容易得到客戶的認可 不過一樓的觀點我還是認同的,不管在哪個保險公司,一定要定下心來幹 下了決心再堅決的往前走,這樣才能成...

接到中英人壽保險公司的電話叫我買保險,要我提供身份證號碼跟銀行卡號,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一 要看你是否需要保險,不需要就不要理會 若需要,需驗證是否為保險公司 二 在需要的基礎上,你可以讓對方報出他的姓名 工號等資訊,與中英人壽官方 核實,在此之前不要提供身份證和銀行卡號 三 即使需要保險,也要多對比幾家公司的產品,保險是長久的規劃,一定要買的放心 保險公司在銀行卡為什麼自動扣錢 在購...

建信人壽是理財產品嗎,建信人壽保險可靠嗎?它是保險還是理財產品啊!

建信人壽是保險產品,不是理財產品。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 傷殘 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 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