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臺球桿購買的問題,哪位高人指點下

2022-01-22 05:41:42 字數 2641 閱讀 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球桿重量和長度的選擇

球桿的重量和長度是選購臺球桿的重要標準之一,恰當的球桿長度和重量能夠使打球者的出桿更平穩。

現實生活中,不少打球者在選桿時候都把心思花在球桿的直度上,其實是不對的,球桿的重量和長度才是你選擇球桿的首要因素。

一般來說,現在絕大多數球桿廠生產的球桿重量在17.5至19盎司(496.12至538.64克),長度在:57寸(145cm) 左右。

長度使用者應根據身高和擊球習慣選擇合適的球桿長度,身材高大者應選擇較長的球桿。一般認為:腳底到肩的長度(直立站在平地測量)=你的球桿長度。

但又因擊球姿勢等個人特殊習慣而有所出入,比如:有些人個子不高,但手很長,那麼就要適當加長;運杆距離比較長,宜適當加長。

重量以個人的經驗來說,輕的球桿對於打球者的操控很有幫助,往往適合杆法比較細膩的球手。相對重的球桿在出桿的穩定性,高桿衝球的成功率上比較佔優勢。具體的偏好各有不同,可以由球手在實踐中慢慢體會。

重心重心一般在40cm左右的位置(從後把末端量起)。好的配重能讓球桿在手裡的受力感覺很均勻,能讓球手更好地掌握發力的感覺。對於一根球桿來說,配重的好壞可以從重心的位置上一見端倪,大家選購時只要用一根手指當作天平秤就能大致檢驗出重心的位置。

大多數愛好者初次購買球桿,並不明確自己所需要的球桿重量和長度,這就要自己在打球過程中慢慢摸索,購買的第一根球桿往往不能太理想,但第一根球桿卻是你購買第二根球桿的重要依據。

推薦買白沙的。搜尋snkstar就有了。

2樓:這黑的深夜

長短,粗細,輕重都是根據你打球的個人習慣而定

沒必要太死,要多長就是多長

試下,合手就可以

想買臺球桿 想質詢下關於臺球桿的一些問題

3樓:北京國丹醫院

球桿挑選:在選擇自己的球桿時,第一感覺就是要「順手」。

順手的重量就是你拿起你的杆就有打球的衝動(或者你覺得用它敲某某人的腦袋很好發力 )!對重量沒有特殊要求的人可以選擇18盎司的球桿,略輕的球桿便於你掌握球感。國內好多球桿製作並不標準,導致重心偏差過大,有些廠家用的木頭沒有經過標準的製作程式,後把的配重使重心過於靠前或者靠後。

這樣的球桿是非常影響你的正常發力的!而且會使你好長時間掌握不住力度。所以從這一點來說,我們在選擇球桿時,應該盡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球桿。

雖說他們是應用了別人的技術和裝置,但是在製作標準上還是說得過去的。

也許有的人不知道怎麼選擇球桿的硬度。這不是用手掰掰就可以的。通常楓木的球桿要比柃木或橡木(兩者都有花紋)的球桿要軟一些。

判斷帶花紋的球桿的硬度要看桿身的花紋密度,花紋越密的球桿越硬。 如果你比較看重花紋的紋路的話,最好選擇花紋直,沒有疤結的球桿(就是桿身正面的箭頭和杆側的木紋要直)。

這一點將直接決定你的球桿的傳力效果!方法是:乙隻手握住杆的重心位置,另乙隻手輕磕杆尾後離開球桿,感覺桿頭的顫動,韌性好的球桿顫動均勻,時間持久,顫動的力量是由內而外的。

或者握住杆尾,另乙隻手力量稍重一點敲擊重心,這樣來感覺杆的顫動(這裡再說明一點:顫動的頻率越快的球桿越硬,反之則越軟)不要著急,多感覺一下,多比較幾隻球桿,你就會由很明顯的區分了,為了趁手的球桿,別怕麻煩和費時啊。

主要檢查球桿的銅頭松否,前後枝的介面是否同心,擰緊後有無縫隙。球桿是否光滑(好多球桿已經不上漆了,買回去是不用拿砂紙打的,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球桿變形的機率)。

至於球桿直不直,我想大家都會在球桌上滾動這一招了吧:)注意一點:滾動時慢一點,同時在球桿側面逆光檢查桿身是否跳動,是否和球桌之間有縫隙,(別忘了看看球桿後面,也不能有跳動啊:

)新球桿不要用砂紙打,會很快損壞的,最好每次使用完後用半乾的軟布擦乾淨以免巧克粉和髒東西腐蝕球桿。隔半個月上次杆油防止球桿乾裂變形。

4樓:體博網

臺球桿的選擇:

1 臺球桿杆體要平直,把球桿放在球台上或平板上滾一滾,看一看桿頭是否上下跳動。桿身是否緊貼檯面,桿頭不跳動,桿身在轉動中,始終保持與檯面緊貼,說明球桿是平直的。另一種方法是:

用手把球桿托起,好像射擊瞄準一樣,一邊轉動球桿,一邊瞄視桿身,看看是否保持一條直線。彎曲的球桿會影響瞄準和擊球效果。

2 臺球桿的長度。需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身材高低來選定。方法是身體直立,用尺由地面量到,由肩頭到嘴唇之間的高度,這個高度便是要選用的球桿高度。

目前商店裡**的球桿長度為1.4--1.5公尺,重量為450克--500克左右,有的球桿上標有重量oz(即英兩盎司,loz=28.

35克),一般可選用19oz重的球桿。在國外,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定製球桿,自己選材,定規格尺寸和重量,購到滿意順手的球桿。

3 臺球桿有整根的,也有兩節,三節組合式的。組合臺球桿攜帶方便,但選購時要注意鏈結部位的螺絲是否同心,擰緊後是否彎曲不嚴。

4 臺球桿上的撞頭(亦稱皮頭)***壞將直接影響擊球效果。撞頭是用皮革或合成材料經過加工處理製成的,是直接與球相撞擊的重要部件。所以,撞頭雖小,但其在擊球中的重要作用千萬不能忽視,往往會因皮頭出了毛病而遭失敗。

當撞頭用過一定時間後,就要檢查表面是否被頻繁撞擊而壓光打滑,則需要用砂布把表面打磨出毛茬來,增加摩控力防止滑桿失誤。市售的球桿皮頭是個帶楞角的圓片形,用膠水粘在杆頭上後,必須經過修整才能使用。需用砂紙把楞角打磨成半月形,這樣才能和球的外圓表面接觸良好。

5樓:撞球天

國產的第一品牌:lp,shark鯊魚,進口的品牌有泰國的o'min奧秘,美國的fury威利

關於新買的9球桿,新買的九球桿臺球桿皮頭太硬了,怎麼處理一下

1.皮頭是要換的。出廠的皮頭是起到保護球桿的作用。不能用於打球。2.使用九球桿一定要保持球桿前肢的清潔 3.球桿保養平常多注意就行了。不要用球桿撥球,不用的時候一定要把球桿放到球櫃裡,保持乾燥 補充問題回答 怎麼說呢。我用的是12層在皮頭,單層皮頭在準度上要好於多層的。但是加塞在效果沒有12層的好。...

求高人幫助關於Access掩碼輸入的問題

你的字段屬性不對。改成文字或者備註吧。access中怎麼設定掩碼控制數字範圍 1 首先需要開啟資料表,看到tteacher表。2 然後需要右鍵單擊選擇設計檢視。3 然後需要選擇聯絡 字段。4 然後需要選擇輸入掩碼設定,並輸入 010 00000000。5 然後需要關閉儲存 6 雙擊開啟 即可看到設定...

關於佛教的問題,哪位大神能給我解答

佛教 佛教 是佛陀的教育,是佛陀對九法界眾生至善圓滿的教育。教育內涵包括了無盡無邊的事理,比現代大學裡面的課程內容還要多。時間上,它講過去 現在 未來 空間上,它講我們眼前的生活一直推演到無盡的世界。所以它是教學 是教育,不是宗教 它是智慧 覺悟宇宙人生的教育。中國孔子的教育,是講一世 一生 從生到...